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SO2】日服PSO2的兒子照22

黑夜星風 | 2018-03-22 12:26:45 | 巴幣 54 | 人氣 557

更新文來啦!!(我絕對不會說拖這麼久是因為我懶得更新XD)

這次PVP改版還跟電腦戰機做合作WWW

大劍的技能竟然是御劍衝WWWWW

嗚呼~~~滑起來滑起來!!



當然還是得要說一句

我家兒子超讚!!!!!!!!!




讓兒子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XD

到處跟別的偽娘一起拍拍照XD



喔耶 我家兒子超讚=//┐//=


還有在沃帕爾家裡開的小小派對(?)

因為在沃帕爾的小屋裡發現 原來這DJ台真的可以玩XD

所以就玩起來了XDDDD



搖啊!!搖啊!!

全部給我HIGH起來!!

睡你喵逼 起來HIGH!


接著就是這個月的重頭戲了(?)

在一場紅龍緊急中 看見了法雷格徒手接下紅龍的隕石(X

真不愧是魔人法雷格 囧!!



接著跟公會的人一起打黑龍

結果.......



囧!?

14★雙槍!?


我有看錯嗎!?

真的多了一顆星星RRRRRRRRRRRRRRRRR

嚇死我了這東西 而且還是雙槍!!

我夢寐以求的14★雙槍啊!!

夢想成真啦 我一直希望自己的第一把14★是雙槍

果然我的本命就是GU啊!!



順便更新了一下公會留言版XDDD



然後就被久遠兄怒嗆一個禮拜了XDDDD


然後總覺得在撿到14★雙槍之後 運氣一口氣通通爆出來了

13★的新女神指揮棒 囧!?



還有陸陸續續撿到其它雜13★武器

然後我的運氣就爆光光了

繼續累積運氣XDDDD

然後再多撿幾把14★A w A


★~本月一刷~★   (?)


跟糖糖的雙人前半造神XD





嚇都快嚇死了 只差那幾秒地球就要炸掉啦!!

還有跟糖糖的朋友一起打3人月母T



聽糖糖說 他之前跟朋友打雙人月母打半小時

加我之後就變成打15分鐘(?)

原來加了我之後有變這麼快嗎!?

我只是來混的啊WWW

☆~本月拉比~☆


這次的情人節緊急裡有非洲酋長 黑胖胖登場XDDDD

已經有人怒變身 迫不及待去撲抱黑胖胖了XD(大誤



久遠兄一直慫恿我殺拉比 嗚嗚嗚嗚嗚嗚 久遠兄好過混Q 口 Q


野生的黑胖胖(*´∀`*)




最後的最後

我家兒子收到了極秘任務

達卡殲滅戰



是時候該清掃混亂的根源了

(瞎編的XD)

創作回應

Nataya
[檸檬蛋糕作法]

1.檸檬皮用刮刀刨成削削(刨到白色部分即停止,不然會苦苦的),檸檬汁擠好備用

2.奶油微波加熱1分鐘,至剛好融化程度即可

3.烤箱預熱180度

4.全蛋(從冰箱取出放在室溫,回溫約1至2小時)+細砂糖隔水加熱(外鍋的水摸起來有點燙即可),用電動打蛋器連續以高速攪打約7分鐘,再改成中速攪打1分鐘,至濃稠的瀑布程度。

5.低筋麵粉分次過篩加入(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其餘麵粉)

6.加入檸檬皮、檸檬汁拌勻

7.加入已融化成液狀的奶油,也要拌勻

8.六吋圓形烤模內層抹上奶油(for順利脫模)

9.麵糊倒入烤模,在桌上或地上輕摔烤模震出空氣(for減少蛋糕內有小氣泡)

10.放入烤箱,180度,烤約30分鐘 (可用木的牙籤搓進蛋糕體中央,測試烤熟沒。若牙籤沾滿黏黏的麵糊,再加烤約5分鐘,時間到再繼續用牙籤測試,至牙籤不會沾到黏黏的麵糊為止。)

11.製作檸檬糖霜,把檸檬汁、糖粉充分拌勻備用

12.蛋糕烤熟後取出,脫模、倒扣在架子上放涼 (約10-15分鐘)

13.蛋糕放涼後,均勻抹上檸檬糖霜,蛋糕表面可灑一些檸檬皮做裝飾,完成!!!

14.放入冰箱冷藏3-5小時再享用的話,表層的檸檬糖霜會更脆喔!!
2018-03-22 13:20:03
陽光
【日式抹茶布蕾塔做法】
1
無鹽奶油切小塊軟化後,以打蛋器打至鬆軟程度(約2分鐘),加入糖粉、鹽,持續攪拌至所有糖粉與奶油融合。
加入全蛋,持續攪拌打發。
2
加入全蛋,持續攪拌打發。
倒入杏仁粉,接著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持續攪拌至粉狀完全消失即可停止。
3
倒入杏仁粉,接著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持續攪拌至粉狀完全消失即可停止。
麵團不需打太久,否則會出筋影響口感。
4
麵團不需打太久,否則會出筋影響口感。
著面鋪上保鮮膜,將塔皮麵糰刮至保鮮膜上,並將麵團整型成扁平方塊狀。
5
著面鋪上保鮮膜,將塔皮麵糰刮至保鮮膜上,並將麵團整型成扁平方塊狀。
用保鮮膜包起,冷藏半小時以上醒麵。
6
用保鮮膜包起,冷藏半小時以上醒麵。
桌面鋪烘焙紙,打開麵團,以保鮮膜蓋住表面,用擀麵棍整成厚度約2mm的塔皮。
7
桌面鋪烘焙紙,打開麵團,以保鮮膜蓋住表面,用擀麵棍整成厚度約2mm的塔皮。
塔皮鋪於塔膜並用叉子戳洞,蓋上保鮮膜,放入冷凍半小時。烤箱預熱180°C,烤15~20分鐘即完成基礎杏仁塔皮。
8
塔皮鋪於塔膜並用叉子戳洞,蓋上保鮮膜,放入冷凍半小時。烤箱預熱180°C,烤15~20分鐘即完成基礎杏仁塔皮。
倒入抹茶餡至塔的一半高。

【抹茶餡做法】
1.細砂糖倒入蛋黃快速攪拌至融化,再加入抹茶粉,即為抹茶醬。
2.動物性鮮奶油加熱至50°C,立即沖入抹茶醬內,即為抹茶布蕾餡。
9
倒入抹茶餡至塔的一半高。

【抹茶餡做法】
1.細砂糖倒入蛋黃快速攪拌至融化,再加入抹茶粉,即為抹茶醬。
2.動物性鮮奶油加熱至50°C,立即沖入抹茶醬內,即為抹茶布蕾餡。
180°C烤10分鐘後,取出,續倒入抹茶布蕾餡至9分滿,再放入烤箱,180°C續烤10分鐘。
10
180°C烤10分鐘後,取出,續倒入抹茶布蕾餡至9分滿,再放入烤箱,180°C續烤10分鐘。
2018-03-22 19:09:04
瀧月
灌湯蟹黃小籠包

主料:

豬肉餡250克蟹黃100克豬油60克雞蛋1個醬油1湯匙食鹽1茶匙白糖少許料酒1湯匙蔥1段姜1塊

輔料:

餃子粉200克水90克食鹽1茶匙

做法:

1.大約20個左右,具體數量視包子大小而餡料:豬肉餡250克、蟹黃100克、豬油60克、雞蛋一個、醬油一勺、鹽、糖、料酒、大蔥、姜適量;包子皮:餃子粉200克、水90克、鹽少許;蟹黃是買的包好的蟹黃,豬油在菜市場買到

2.將豬油切成小塊,入鍋耗豬油~豬油漸漸消失,最後成為油渣兒~油渣兒扔掉不要~小時候還吃過油渣兒呢,在那時也是一道美食

3.倒入蟹黃,小火翻炒一會~直到豬油和蟹黃融合,成為顏色漂亮的蟹黃油

4.蟹黃出鍋,備用

5.灌湯必須的肉皮凍,製作肉皮凍:(此步驟建議提前一天完成)豬皮洗乾淨拔毛神馬的~~隨便哪個肉攤都能買到,買白白凈凈的那種哈~

6.加入水,沒過豬皮即可,如果中途水量不夠可以補,加入少許鹽和料酒~

7.煮開後撇去浮沫

8.熬煮兩個小時以上,豬皮就會變得軟軟的失去彈性了,這時候湯就差不多熬好了~

9.豬皮不要哈,把湯過濾一下,裝入飯盒中(這樣最後比較好切),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這個步驟建議提前一天製作,湯過夜後會凝結的很好

10.等待肉皮凍徹底凝結後,肉皮凍颳去上面的浮油,倒出來就是一塊blingbling的白白嫩嫩肉皮凍,滿滿的膠原蛋白哦~

11.切塊備用~如果肉皮凍煮得比較多,可以只用一半,剩下的密封冷藏保存,留作下次再用

12.麵皮的製作:將包子皮所有材料混合,揉成麵糰.包子皮的麵糰較硬,一定要有耐心有力氣的多揉一會,將麵糰均勻混合成光滑麵糰,有韌性,這樣擀包子皮的時候才能將皮子擀得很薄,蒸出來才會晶瑩剔透,這樣口感才好.揉面可以使用麵包機,老公機等多種工具.我是練了臂力了,一身大汗;大廚揉面其實是包好後用腳踩,你們不介意的也可以用;揉好後蓋好布醒半小時

13.製作肉餡:將肉餡中豬肉餡、雞蛋、醬油、鹽、糖、料酒、大蔥、姜所需材料放入盆中攪拌均勻

14.放入之前製作好的蟹黃,攪拌均勻

15.最後放入肉皮凍切塊,攪拌均勻

16.麵糰製作好後,切劑子,擀皮哈~

17.擀皮,一定要將皮擀到很薄,能夠透過皮子看到案板的紋路,前面揉面到位的話,這一步很輕鬆,不到位這一步不會成功

18.放入肉餡,包包子

19.轉圈兒捏褶兒

20.最後中間不用封口

21.包好的包子放入籠屜

22.在收口處點上一點蟹黃作為裝飾

23.鍋中上氣後,蒸8-10分鐘

24.如果不用蒸籠也可以哈~~~鍋中放上屜布,直接擺上小籠包即可~~

25.剛出鍋的小籠包應該是這樣的哈,皮子晶瑩剔透,夾起來軟軟的,裡面的湯汁會往下墜,呼之欲出~~~想要這樣的效果就是擀皮一定要薄

2018-03-22 20:47:55
JR
我很高興你的任務跟我沒關西 雖然每個人都有秘密
2018-03-23 10:29:06
黑夜星風
你比較想要我去屠殺馬頭人嗎WWW
2018-03-23 11:32:44
绵木 琉璃
快阿 打出第2把14星阿!
我都湊到六脈神劍中的兩把了
2018-03-23 20:06:24
黑夜星風
六脈神杖WWWWWWWW
2018-03-23 20:2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