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30 13:51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225)~超級太太!(咦)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其實只是為了給伊織爸放閃用....]

但老實說,個人還是覺得在「美少女組裝模型」這個商業戰場中,早已埋首經營多年的壽屋才是當代獨一無二的強權。

================
飛燕的模型543(222)-鋼彈創鬥者系列
超級太太(咦):LR-01 Mrs.羅安格凜子(Mrs. Loheng-Rinko)

外盒


伊織毅(誠的老爸)設計,命名邏輯就只是「陽電子破城砲『羅安格林』」(SEED系列的「不沉之艦」~「大天使號(Arch Angel)」的主砲)+老婆大人「伊織凜子」=「Mrs.羅安格凜子」。

(其實這也算是大玩聲優哽....「伊織凜子」=「瑪琉.雷明斯」=「三石琴乃」)

零件片組


「幾乎看不到」與先前出了一堆的「星野文奈」系列有什麼共通零件....
(至於「超絕吉昂妹」因為個人沒買,所以更不確定)

組裝完成(工時:2.5~3小時)


組完的同時也宣告右手報廢....
明明學姊的手腕部分設計得還不錯,但換成太太卻被我搞到右掌的連接軸快斷了....

(意思是吃定了我一定會為此買第二隻做別的型態?)

背部結構


背包是「大天使號」在「SEED」裡面使用過的「增速器安裝型態」,這兩支增速推進器在這裡也略用巧思改造為光束步槍。

裙子是前後兩片軟質塑膠(不過掀了裙底也沒啥看頭~凜子太太穿的是黑色高腰褲襪,丹寧數至少100以上....吧),後裙另有一塊較硬的作為交換型態用。

廢棄/交換零件片


交換用的手掌/拳頭/鞋子,羅安格林砲砲口(戰艦型態用),臉部(眼睛)選配,後裙(戰艦型態用)。

戰艦(大天使號)型態


雖說某方面這也算是鋼彈系列的第一隻「艦娘」....但BANDAI好歹請拿出SHM「艦隊收藏」系列艦娘的水準來設計好嗎?

<飛燕小啟>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重力

[飛燕雜談]2018機娘大戰?!

[達人專欄] 星野文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