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8-03-31 21:30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5-4: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作者:Luis

  混亂的戰鬥。
 
  此刻正和變異異形戰鬥的千鶴和項羽可以說是已經瀕臨極限了,不,那根本稱不上是戰鬥,他們只是竭盡所能的拖住這兩頭變異異形,不讓牠們越雷池一步而已,但這樣的局勢,隨時有可能因為兩人的倒下而改變。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項羽咬著牙低吼,此刻他的心裡簡直急得和熱鍋上的螞蟻沒兩樣,特別是聽到剛才那陣巨大的爆炸聲響後,那很明顯是劍平的微型機甲自爆時發出的巨響,當時劍平和他閒聊時還打趣的說道,萬一情況真的糟到無以復加,自己說不定還可以靠著最後的自爆和敵人同歸於盡,而他則是大吼著絕不會讓那樣的情況發生。
 
  當時的自己是說得如此的信誓旦旦,但如今卻…可惡!項羽一想到這,面目頓時扭曲了起來,劍平他…估計是凶多吉少了。
 
  「別分心了!現在可不是擔心別人的時候!」千鶴咬著刀柄說道,一個矮身避開了變異異形揮來的拳頭後,她咬著村雨刀就是狠狠往變異異形身上砍去,可卻只刷出了一道火星來,千鶴的牙更是被那股後座力都給崩鬆了。
 
  「我知道,妳說的我都知道,只是…可惡啊!」項羽悲憤的吼著,他很清楚,自己現在連變身後的狀態都快要維持不了了,別說是回頭支援大家了,他還能繼續纏住這頭變異異形都要感謝是老天保佑了,這樣的項羽就連自保都很艱難了,恐怕沒有餘力去保護其他人了。
 
  「要是我能再強一點的話,要是我能夠打倒眼前的敵人的話……」項羽死死咬著牙,他忽然大吼一聲後,又是朝著眼前的變異異形不要命的衝去,那模樣,就彷彿恨不得想要將變異異形撕碎一般。
 
  「大家,你們千萬不要出事啊!」
 
  幸運的是,此刻仍在陣地裡的幾人的確是還沒出事,只是伊藤覺得輪到他們也不過只是遲早的事而已了。
 
  雖然在這裡有著為數眾多的美國士兵,靠著他們不計傷亡的衝鋒和剩下的幾台坦克砲火支援,確實是牽制了那頭變異異形一會兒,然而這樣的假象很快就被無情的打破了。
 
  試問,一百隻螞蟻可以牽制一頭大象多久?就更不用說力量遠在大象好幾百倍以上的變異異形了,牠只要一掌拍過去,一個美國士兵就是直接被拍成爛泥;一尾巴刺過去,就是一個美國士兵慘叫著被抽成兩半,此刻的人類才真的是那無力的螻蟻啊!人類和異形之間的力量差距,就是如此懸殊的叫人絕望。
 
  「怎麼樣?小子的傷不要緊吧?」在戰場的角落,幾個半殘的中洲隊資深者靠著一小隊美國士兵的保護而稍微得到了一絲喘息的空間,當然,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還能有喘口氣的時間,可身為團隊上唯一的醫生,伊藤卻是連這樣一點休息的空間也沒有,在那個美女護士的幫助下,他立刻拖著疲憊的身體替重傷的葉子動起了手術來,一旁的貝利特則是緊張的問道。
 
  「狀況不樂觀,他的內臟已經多處破裂了,脊椎也被打斷了一大截,我已經盡可能做了緊急治療,但能不能活下去…還是只能靠他自己了,希望葉子的好運能夠幫他度過這個難關吧。」伊藤困頓的放下手術刀說道,他默默看著身邊僅剩的幾人,劍平估計是活不成了,芷芸和雨晴因為地層陷落的關係掉到了地底下,但這兩人基本都是沒有戰鬥力的人員,而按照伊藤推測,眾人的下方肯定已經變成異形的巢穴了,在那種異形環伺的地方,兩個手無寸鐵的女孩想要生還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而剩下的幾人也好不到哪去,貝利特老樣子斷了兩隻手,藍雨天也仍然還沒脫離險境,現在又加上個重傷的葉子,可以說此時此刻,他們真的是已經喪失戰鬥力了,他們現在還能活著好好說話,還多虧了那些美國士兵拼死保護著他們,而且也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怎麼的,那第三頭的變異異形在那群美國士兵中大殺特殺一陣後,居然沒有回過頭圍攻項羽和千鶴,或是走過來一巴掌拍死殘廢的眾人,而是一步一步朝著那些僅剩的坦克走去。
 
  「那傢伙想要摧毀剩下的坦克!」謝菲爾德立刻會意過來,連忙指揮起士兵保護僅剩的坦克。
 
  「別讓牠得逞了!」普萊斯大吼道,帶著幾個不怕死的士兵衝了上前,就是擋在了變異異形的面前。
 
  「你們幾個別管我們了,快去幫他們,坦克可是我們現在對付變異異形最大的屏障,絕對不能讓這最後的坦克被摧毀了!」伊藤咬牙對著身旁的美國士兵說道,這幾人起初還有些猶豫,但隨著伊藤一聲大吼後,他們立刻咬了咬牙,就起身加入保護坦克的行列之一,只是他們在臨走前,仍不忘看了眾人一眼,像是訣別般,看了他們認為的英雄最後一眼。
 
  「別死了,各位英雄們,拜託了,不要讓我們的未來就這麼葬送掉啊!」其中一個士兵沉聲說道,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呵呵,英雄,這些傢伙還真得把我們當做了英雄呢,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是英雄啊!哪有這種一直將人推出去送死的英雄…」伊藤苦笑著搖了搖頭,他並不是沒血沒淚的渾蛋,那種冷漠和冷酷的個性,只是他為了方便自己殺伐果斷時的偽裝而已,看著那些美國士兵一個接一個的衝上去,看著那些年紀不比自己大多少的大男孩們一個接一個的死在眼前,見了這種場面,除非是天生感情有缺陷的人,否則說沒感覺肯定是騙人的。
 
  伊藤就是如此,特別是當那些人還是被自己一手編出來謊言欺騙而送命時,那種感覺就更加不好受了起來,就彷彿胸口被人硬塞了一顆鉛球般的叫人鬱悶。
 
  但身為智者,伊藤仍舊很快將自己的狀態調整了回來,現在可還是在戰鬥中,而且是有史以來最危險的一場戰鬥,他沒有那個時間去感傷或是厭惡自己!
 
  「還有我說…你是打算撐到時麼時候啊,高亮君?!」伊藤忽然深吸一口氣,接著一臉凝重的看向了正站在一旁的高亮君。
 
  「你是什麼意思?我不是已經完成你要我做的任務了嗎?我不是替你把救兵搬來了嗎?難道這樣還不夠嗎?!」高亮君愣了愣,接著眉頭一皺說道。
 
  「你會選擇這麼做是因為你認為,比起留在這裡,出去外面能活下來的機會更大吧?」伊藤白了高亮君一眼說道「而且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其實壓根不想回到這裡,或許是那些軍人見識過你的能力後和你談了什麼條件,像是如果你不一起來的話他們就死不出兵之類的,我沒說錯吧?」
 
  「你…你這傢伙會讀心術嗎?」高亮君瞪大了眼睛看著伊藤,他怎麼想也想不透,自己從來沒有透露過的資訊,這伊藤是怎麼知道的?
 
  「隨便猜的,況且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讀心術這種東西,就連精神力掃描都掃不出別人心裡的想法了,你只是偽裝的太差勁了罷了。」伊藤冷笑了聲說道,高亮君聞言頓時無語,顯然他又被伊藤擺了一道。
 
  「不過說實話呢,我現在壓根不在乎這些,眼前還有更重要的問題。」伊藤說道,指向那頭正朝著坦克走去的變異異形。
 
  「你該不會想要我去對付牠吧?別開玩笑了!你沒看到那傢伙的力氣有多強啊?我可沒有和項羽一樣的實力,連他都殺不了那些怪物了,我怎麼可能會有勝算?!」高亮君一聽頓時傻眼,同時心裡懷疑起伊藤該不是打算藉變異異形之手來剷除自己。
 
  「錯了,所謂的勝算都是評估出來的,的確,如果正常人的力氣是一的話,那變異異形說是一百也不為過,但我說的是只有力氣的部分而已,其他還有很多是無法列入的,例如我們的強化,例如我們的裝備,而且你發現了嗎?那頭變異異形事實上已經受了傷了。」伊藤淡淡說道,高亮君聞言連忙看去,確實,雖然普通的槍彈殺不了變異異形,但他們這裡還有坦克在,幾發砲彈轟過去,居然隱約將變異異形的一隻腳給炸瘸了,此刻牠跑動起來已經沒有一開始那般敏捷,甚至有幾個大膽的美國士兵拿著槍,近距離的遊走在變異異形的四周不停開火著。
 
  這種作法雖然造成不了多少傷害,但卻有效的拖延了變異異形的速度,而且牠似乎還保有終極戰士的習性,對於那些拿著武器的士兵一個勁的追殺著,於是這些士兵立刻發明了一套新的戰法:幾個士兵遊走在較遠處點射著,膽大的士兵則是近距離對著變異異形掃射,當這頭變異異形火大的朝牠追去時,立刻就有另一名士兵從後方狠狠掃射了起來,將變異異形的仇恨給吸過去,這樣一來一往之下,他們居然纏住了變異異形數分鐘之久。
 
  可這樣的戰術也存在著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彈藥有限,一旦他們打光了身上的子彈,那麼一切就玩完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強化是什麼,但好歹也是B級支線劇情的能力,威力絕對不可能差到哪去,順帶一提,一頭變異異形可是有著一次B級支線劇情和三千點的獎勵喔。」伊藤隨口說道,高亮君聞言眼睛頓時亮了起來,B級的支線劇情啊,撇開能不能得到的問題,光是在一場恐怖片中想遇上支線劇情都是很稀有了,他上一場恐怖片費盡了心機,好不容易才得到一次這樣的支線劇情,可以說,這樣的機會實在是可遇不可求,而現在,就有這麼一大筆的獎勵在自己眼前走來走去。
 
  自己只要偷偷摸過去,只要讓皇后殺手碰到變異異形一下,然後趁那傢伙回神前用最快的速度跑開,接著點火…碰,大筆的支線劇情和獎勵點數就能輕鬆入帳。
 
  「但…」可高亮君仍舊有些猶豫,特別是當他見識過變異異形可怕的力量後,他根本是一點靠近這種怪物的念頭也沒有。別開玩笑了,那傢伙可是能夠一拳揍飛悍馬車的,就算是一輛坦克,在變異異形的拳頭下,變成一地廢鐵也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而已,一旦自己被逮到,哪怕只是輕輕擦到一下,下場絕對是屍骨無存,高亮君的擔憂全寫在臉上。
 
  「你聽好了,我不在乎上一場恐怖片發生什麼事,但我們現在是個團隊,既然是團隊,那麼我就絕不會允許有人只享受團隊的保護,而不付出隊員該有的義務!」伊藤淡淡說道,看著高亮君的眼神卻多出了一絲冰冷「我的隊伍裡不需要米蟲!」
 
  「你…!」高亮君簡直是氣到說不出話來了,這傢伙居然敢說自己是米蟲?他可是拼了老命的從異形堆中逃了出來,然後又費盡心思才說服那些頑固的美國軍人出兵救了大家的,他做了這麼多得不到一句感謝就罷了,可伊藤居然說他是米蟲?!如果他這樣都算是沒有貢獻的話,那麼現在倒在地上只剩一口氣的幾個小鬼和那個斷了手的老頭又算是什麼?高亮君怎麼就沒見伊藤酸過他們半句話了?
 
  「貝利特雖然是個新人,可卻是少見的在進入輪迴世界前就解開基因鎖的人,撇開那些強化什麼的,他的實力甚至還在你之上,葉子也是同樣的,擅長使用飛刀的高手可是很少見的,而且他也不是第一次為了拯救別人豁出性命了,光憑這一點他就贏過你不少了,至少從這場恐怖片以來,我沒看過你有幫助過團隊成員的舉動。」伊藤攤了攤手說道「而且說到這個,我到現在甚至連你強化了什麼能力都不曉得,你不覺得身為隊伍中的一員,隱藏自己的強化是件很陰險的事情嗎?」
 
  「…」如果說剛才高亮君是氣到說不出話來,那他這次是徹底無語了,的確,自己到目前為止確實是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使用過能力,但這麼做不過是他明哲保身的辦法罷了,他只是想要在這個團隊裡得到該有的,可一點想要奪權篡位的意思也沒有。
 
  但伊藤話裡的殺意卻是赤裸裸毫不保留的散發了出來,眼下高亮君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要嘛他照伊藤的意思去和變異異形戰鬥;要嘛他拒絕,從此離開團隊,得不到一點的保護。
 
  看著伊藤那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高亮君覺得自己的眼睛都要噴出火了,兩隻拳頭更是緊握了起來。
 
  「我明白了,我會想辦法解決那隻變異異形的,但我需要你的支援,要是情況不對,立刻用手術果實把我傳送到安全的地方,順帶一提,我的能力是炸彈果實,可以把碰到的物體變成炸彈。」但高亮君可是個聰明人,他只是深吸一口氣後,便微笑著推了推眼鏡說道,至於自己的能力部分,他終究還是留了點心眼,找了個類似的能力瞎掰。
 
  「炸彈果實是嗎?具體的威力如何?」伊藤聞言皺了皺眉問道。
 
  「不好說,要看被當做炸彈的物體大小而定,至於最小的情況嘛,一枚硬幣的破壞力差不多等於一顆高爆手榴彈吧?」高亮君想了想說道,腦海裡浮現出那個倒楣的小胖子的模樣,這傢伙真不走運,連名字都還沒報上就被炸得連灰也不剩了。
 
  「但也不一定要碰到,我也可以把東西變成炸彈後丟過去,這樣至少安全一點。」但伊藤聞言卻不答腔,高亮君見狀連忙提議道。
 
  「除非你有著和葉子一樣的飛刀技術,不然我勸你還是算了,而且你這麼做和直接朝牠丟手榴彈有什麼差別?說不定爆炸的威力還更小,主神是不會給你這種遠近通吃的能力的,要想發揮出炸彈百分之百的威力,就只有近距離觸摸目標引爆的辦法!」伊藤咬著手指說道,心思同時飛快運轉了起來。
 
  「既然這樣的話,有了,一會兒我會讓那些士兵對著變異異形全力掃射,這中間會有差不多兩到三秒左右,變異異形會處於決定攻擊目標的猶豫當中,把握這段時間炸死牠,放心,要是失敗的話我會立刻把你傳送到安全的位置的。」伊藤定定說道。
 
  「你說真的?不是在呼悠我吧?」
 
  「當然是真的了…應該。」
 
  「喂!你那個應該是怎麼回事?!還有你為什麼愈說愈把視線飄走?給我轉回來看我啊混蛋!」
 
  「不要在意這種小事,少年…」
 
  不管怎麼說,高亮君此刻已經是騎虎難下了,他咬牙看著那頭高大的變異異形,那猙獰的模樣頓時就讓高亮君後頸豎起了寒毛,自己幹殺手幹了這麼多年了,也算是意志堅定了,可當真的要和這種怪物交手時,高亮君仍舊覺得心裡一陣毛骨悚然的發涼著。
 
  「不,和這傢伙比起來,我覺得伊藤反而可怕多了…」高亮君忽然心頭一緊,他悄悄扭過頭,果然看見伊藤正在遠方觀望著,還朝他露出一抹微笑,只是那抹微笑,卻笑得高亮君心裡發寒。
 
  「媽的,拼了!橫豎都是要死,死在異形手上總好過被伊藤算計死,至少死得時候能痛快一點……」高亮君暗暗想道,他咬了咬牙,接著便朝變異異形快步衝了過去,而與此同時伊藤也大吼了聲自由開火,那些士兵一接到指令,立刻將保險切到了全自動模式瘋狂掃射了起來。
 
  隨著槍聲一陣大作,那頭變異異形的身上立刻爆開了無數朵綠色的血花來,這頭怪物頓時嚎叫了起來,但似乎一時半刻不知道該從誰先開刀而陷入了遲疑當中,動作硬是停滯了幾秒鐘。
 
  而就在這幾秒裡,高亮君已經穿過了那群士兵,他腳下一蹬,便朝著變異異形的後背撲了過去,雖然不是肉體派的殺手,可高亮君的身手依舊有著一線殺手的水準,特別是經過了主神空間的強化後,現在的高亮君已經有自信能夠吊打任何在擂台上風光的摔角冠軍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有著替身的力量!他有皇后殺手!
 
  「能行!我能幹掉這頭怪物!只要摸到牠一下…只要摸到一下就行了!」高亮君雙眼充血的想著,可就在他即將碰到變異異形的前一刻,一道黑影忽然猛地掃了過來,這道黑影的速度極快,高亮君只能連忙用皇后殺手擋住,下一刻整個人頓時被重重掃飛了出去。
 
  「嗚哇!」高亮君在地上滑行了好一陣後才停了下來,這一擊的威力實在是大得誇張,雖然即時擋下了,可他依然感覺自己的肋骨被掃斷了好幾根,不只如此,剛才拿來擋駕的雖然是皇后殺手,可替身受到的傷害可是會回傳到本體上的,此刻高亮君的一邊手臂已經整個粉碎性骨折了,這種力量實在是太過駭人,而他甚至連自己是被什麼打中了都不知道。
 
  「我懂了,是尾巴吧?真是可怕,居然一尾巴就抽斷了我的手臂…」高亮君按著骨折的手吃力的站了起來,他才剛站穩,忽然從那群士兵中爆起了一陣慘叫聲,下一刻便看到變異異形大吼著,彷彿壓路機般朝他直直衝來。
 
  「不、不妙,這樣下去我會死的…皇后殺手!」高亮君一急,連忙將皇后殺手召喚了出來,只見一道有著惡魔般尖耳的精壯人影從高亮君身上浮現了出來,下一刻便朝衝來的變異異形揮拳打去。
 
  然而奇特的是,應該看不見替身的變異異形,卻在皇后殺手現身的瞬間遲疑了一下,彷彿是看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似的,高亮君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寶貴的機會,皇后殺手立刻一把按在了變異異形的肩膀上。
 
  「第一炸彈,點火!」
 
  隨著高亮君按在了右手食指的指節上,一道巨大的火光立刻從變異異形的身上炸了出來,果然就像伊藤猜得一樣,這種將物體變成炸彈內爆的攻擊,攻擊威力是由被變成炸彈的物體大小而定的,變異異形的身形高大,因此這股爆炸的威力之大也就不難想像了,那巨大的威力,甚至直接將變異異型的一條胳膊都給炸得飛了出去。
 
  然而變異異形的生命實在也是頑強的可怕,吃了一發爆彈後居然硬是不死,只是牠渾身都被炸得冒出了焦煙,深黑色的甲殼也綻開了好幾條裂縫,從裡面不斷流出高腐蝕性的血液來。
 
  「再一發,牠已經被炸成重傷了,只要再一發肯定就能…」高亮君想道,皇后殺手立刻隨著他的意念朝變異異形衝去,然而奇異的事再次發生了,重傷的變異異形居然朝靠近的皇后殺手發出一陣嘶吼,接著便揚起尾巴揮了過去。
 
  這條尾巴的速度也是極快,可吃過一次虧後高亮君立刻就學聰明了,在變異異形舉起尾巴的同時,皇后殺手已經先一步蹲了下去,那條尾巴只勘勘從他的腦袋旁劃過,可光是尾巴揮舞時產生的風壓,就讓高亮君的臉上多出了一條血痕,這一下要是給抽中了,他的腦袋絕對會變得比熟透的柿子還要軟爛。
 
  「只不過,要被炸爛的...是你才對!」就在變異異形的尾巴劃過的同時,皇后殺手的手指也掠過了那條尾巴,高亮君連忙按下開關,又是一陣爆炸巨響,變異異形的尾巴頓時在一陣哀鳴聲中被炸成了粉碎。
 
  「嗚!」然而不巧的是,那條尾巴被炸碎的同時,幾滴的血液也沾在了皇后殺手身上,瞬間一陣劇痛立刻襲遍了高亮君全身,他知道那是異形的體液在腐蝕自己,連忙將止血噴霧取了瘋狂的噴在自己身上,這才稍稍阻止了腐蝕的擴大,可即使如此,高亮君的身上也是變得血肉模糊的一片,那股痛楚真不是開玩笑的,高亮君居然一時半刻痛得站不起來。
 
  「!」就在高亮君趴在地上兀自喘氣時,一道尖嚎聲忽然傳來,他連忙抬頭看去,赫然看到那頭變異異形已經來到自己面前,牠尖吼著舉起一隻拳頭,接著便往高亮君狠狠打來。這一拳一旦打實了,自己絕對會死得不能再死的!
 
  「不!我不能死!我還要活著回去,主神空間有可以治好小綾的藥,我絕對不要死!」高亮君發了瘋似的大吼了起來,既然站不起來了,他索性就地一個懶驢打滾,當變異異形的拳頭打穿了地面的同時,高亮君也即時滾了開來。
 
  逃過一劫後高亮君可沒閒著,他忽然一把取出了柄小刀,但卻不是刺向變異異形,而是往自己手腕的動脈猛地一劃,隨著血管被割破,一道淒厲的血箭立刻飛濺而出,噴灑在了變異異形身上。
 
  「就是現在!伊藤,快把我傳走!快啊!」高亮君扯開了喉嚨大吼道,可他才剛吼個兩句,卻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伊藤身旁。
 
  「我耳朵沒聾,用不著吼得這麼大聲。」伊藤皺眉道,他虛脫似的喘了喘氣,一道氣旋立刻從掌心處消散無蹤「還有,你幹嘛劃破自己的手腕?難道你…?」
 
  「沒錯,我把自己的血變成了炸彈。」高亮君喘著氣道,接著三度按下了炸彈的開關,隨著一陣爆炸聲響起,變異異形也瘋狂的嘶吼了起來,只是和一開始比起來,牠的哀鳴聲顯然微弱了不少。
 
  「真是可怕,吃了三發之後還不死的傢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高亮君駭然看著那已遍體鱗傷的變異異形,經過了高亮君這麼一炸,變異異形身上的外殼已經整個被掀翻了,可牠居然還沒死,甚至還朝著兩人緩緩走來。
 
  「現在可不是感嘆的時候,那傢伙要來了。」伊藤皺眉道,連忙指揮起剩下的士兵準備攻擊,變異異形已經被炸得奄奄一息了,此刻就連尋常的槍械也能造成傷害。
 
  「等等!我可是拼死拼活才把牠傷成這樣的,獎勵點、支線劇情…這些可不能拱手讓人。」可就在伊藤準備下令射擊時,高亮君卻揮手阻止了他,接著彎腰從一名死去的美國士兵身上摸了枚汽油彈出來。
 
  「你想幹嘛?別告訴我你還想回去啊!先說好,我現在已經沒有力氣再使用Room了,剛才那一下還是我拼了老命好不容易才使出來的,你要是再碰到危險我可救不了你。」伊藤皺眉道,卻見高亮君露出了微笑,握著那枚汽油彈就朝變異異形砸了過去。
 
  一陣玻璃的碎裂聲,隨著瓶內的易燃液體濺出,變異異形的身上立刻被一層灼熱的火焰給籠罩住,痛得這頭怪物不停嚎叫了起來。
 
  「光憑這點攻擊是殺不了牠的。」伊籐搖頭道。
 
  「我知道,但重點是…這樣一來我就能攻擊了!」高亮君冷笑了聲,手腕輕輕一扭。
 
  「第二炸彈,枯萎穿心攻擊!」
 
  就在伊藤看不到的視界中,一台迷你的、像是玩具坦克的東西猛地從皇后殺手的左手上彈了出來,那台玩具坦克在地上行駛了一圈後,忽然定定的看向了燃燒中的變異異形。
 
  「第二炸彈的威力和距離都遠比第一炸彈來得強,但缺點就是無法攻擊沒有熱源的目標,不過這樣一來,問題就解決了。」高亮君推了推眼鏡想道,那輛坦克車車頭上的骷髏頭徽章忽然從眼窩發出一陣紅光,接著履帶一陣加速後,猛地就往燒成了一團火球的變異異形高速衝去。
 
  「皇后殺手的第二炸彈…是沒有弱點的!」高亮君冷笑著拉了拉領帶,就在那輛坦克鑽進了變異異形的胸口中後,一陣更加劇烈的火光猛地炸裂了開來,那刺眼的火光,就連伊藤也忍不住抬手遮擋。
 
  而就在爆炸稍歇後,伊藤這才能勉強睜開眼睛看去,可當他定睛一看後,整個人頓時就愣在了原地。
 
  「媽的,你有這麼強的實力,早點拿出來不就好了嘛!」伊藤不爽的抱怨著,他真的很不爽,非常非常的…不爽。
 
  「不然這樣吧,剩下的兩隻我們五五對分,你順便治好我的手,過去的事就一筆勾銷,我們就當扯平了吧?」高亮君苦笑道,他看向了遠方就快支撐不住的項羽和千鶴,手上則輕輕拋著另一個汽油彈。
 
  「成交!」伊藤聞言倒也不推託,爽快的就和高亮君握手達成了協議。
 
  「畢竟,利益動人心嘛。」
 
  「沒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高某表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這次的縮圖就決定用我的了!

2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