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08 21:36

【筆開箱】月子妹妹,妳確認這是泳裝!? Griffon-『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作者:萌筆

鉛筆:

連假這幾天大家都在開箱,更有法因斯曬坑指導如何收藏的開箱文。

有騎莖版友開箱玩尾巴、還有壕草莓開箱曬天然呆美少女以及髒某學成歸國,向各位展示怎麼叫做髒髒,以一位悶騷的兔女郎告招天下,並表示不把皇上放在眼裡(離題了)

扯遠了,既然各位這麼努力,髒筆也不能免俗跟風來開箱~

還是開月子妹妹,如果真讓鉛筆選擇妹妹的話,心目中排行第一的是小月子,第二名才是『遊戲人生』的白,至於表妹的話則是『藤和艾莉歐』。

市面上以推出的月子妹妹,撇開GK類跟黏土人等Q版不算的話,鉛筆目前只剩兩組還沒收齊了(遠目,月子妹妹戰隊指日可待。

下回要開老物,一個早期很有名的作品,鉛筆也很驚訝這部竟然也有推出PVC就是了。

(包裝)


這次開箱的是給力崩推出的月子泳裝造型,在尺寸上比起《WAVE》的學校泳裝月子還要大一些,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這組泳裝月子跟另外一組女僕裝月子的特別貴,售價明明就是很便宜的說.....

順便一提,鉛筆個人認為這件泳裝看起來根本就是內衣,容易想歪。





沒屋頂拍賣的價格是2800起跳,而且還是代購,鉛筆是從日拍上拍下來的含運是2838

(內容物及配件)





鉛筆也不清楚給力崩的標準在哪,有的時候底座會製作的很厚重,又有的時候卻相當的敷衍了事@@

賣方敘述上說明只有拆封檢查,沒有拆保護,由此驗證屬實,不過買國外的東西還是要碰運氣就是了。

(本體轉一轉)








因為時間的關係,鉛筆就用之前購賣的簡易攝影棚來拍攝了,懶得再去調整及選用背景布。

連假五天,除了在家休養外,鉛筆更多的時間都拿來整理坑物跟思考小說進度去了XD

回到月子妹妹身上,給力崩的水準真的是時好時壞,至少鉛筆入坑買他們家的商品到現在都還覺得過得去,沒有踩到地雷。

這組泳裝月子,至少表情跟身材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月子妹妹的這個手勢,好像在什麼地方有看過

(細部拍攝)








每次開箱月子的重點,就是要舔舔這個香甜可口的肚臍啊!!



這個手勢到底是想拿什麼東西??



這套泳裝真的不是內衣來著.....很有月子妹妹胖次的風格(嗯?你們問鉛筆怎麼知道的?



秀氣的小腳也沒忘記塗上指甲油~



頭上的髮夾跟蝴蝶結顯得普普







啊嘶~

其實有把泳褲的肉感做出來唷,為了避免各位提早上車,這裡我們留待在後方在細細觀看~


(以下隨拍)




















以下開放福利時間,看完的各位請記得從後門離開,不然正門口的皇上御駕會請各位上車喔~







仔細一看就發現其實這做的有點粗糙啊.....


老樣子,鉛筆開箱的慣例,有請今日的月子妹妹來跟各位說句話~



蛤?

月子妹妹其他連結:



3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開箱】學校泳裝的月子妹妹-WAVE『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筆開箱】月子妹妹與水桶貓-壽屋『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敗家日誌】壓力大!心情不好時敗家就對了!鉛筆的2017的2月敗家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