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09 23:09

如果中國武統台灣有七成年青人願意參戰

作者:yau

一年多沒寫到台灣時政了,到看了這個討論才寫,即說如果中國武統台灣有七成年青人願意參戰,但我放棄直接回文。因為不想傷害台灣人的感情,我接受台獨而最反對武統的。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8&snA=10256&tnum=13

其實這種台灣不可能打贏的戰爭,因為美國是不可能為了台灣冒被核攻擊的險,台灣人最自我安慰的是可能撐到美國介入。


最壞的結局是台灣不輸,可能對於獨派來說是不爽的,但對於一般中國人來說,中國統一和強盛是自己的義務,即使如何反對中共政權也好,也不想要長期動蕩的中國。

最好的結局是台灣軍隊放棄抵抗,而中國唯一可能武統的時候,便是台灣政府失盡民心。可台灣不是民主的嗎?

對於中共的意識型態中,真正的民意從沒有在大選中反映的,大選只不過是反映有能力參選的人的意願。最重要是台灣至今沒有接受共產黨參選,社會主義缺席了太陽花學運和佔中,所以台灣的階級鬥爭被扭曲成族群鬥爭。在左翼完全被鎮壓下,真正的主力人口是不可能擁有自己發聲的統一意識,所以中共認為自己才能為其發聲。

最後,希望台灣能接受更多的左翼 表現。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定時日誌】我是老了還是又玻璃心了? 關於用字遣詞

死刑存廢,何者尊重人命?

日記04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