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法阻止的大毀滅!破壞神闇影的獨斷!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5-19 09:41:00 | 巴幣 2 | 人氣 124

--















此話說到邪神嘉拉絲企圖破解三大創世神們的封印並且得到祂們的力量!

黑神 紫雪等人都被束縛魔法鎮壓住 根本動纏不得!

正當最危險的時候 破壞神闇影跟創世女神霜兒出現在大家面前!

"看來是無法阻止了...只好..."

"你想做什麼!?闇影!"

霜兒發現到闇影的不對勁 正想阻止他的時候 卻被闇影的捆神術封印行動!!

黑神見此狀大喊 "你發什麼神經!?破壞神闇影!"

"閉嘴...蠢貓"

闇影根本不想回答任何人的追問

"嘖 真是令人討厭的臭烏鴉 妳那麼喜歡跟三創神在一起的話 那我就把妳跟祂們的石像綁在一起!!"

"你這陰魂不散的臭貓!老是想阻礙我的行動!?"

嘉拉絲剛說完 闇影就把三創神們的石像硬是推在一起把嘉拉絲困住!!

然後 力量突然失去平衡 卻意外解開了黑神等人的束縛術!

"快滾!!你們這群不知死活的魔貓們!"

黑神見闇影似乎要犧牲自己 奮不顧身的往他的方向跑去 但是!!

"闇影!我不準你就這樣犧牲自己!哇啊!!!"

黑神跟其他人 包括霜兒在內 全都被暴走的三創神之力震飛!!

"不用管我了!!你們快逃!!我........我會盡力壓制住這力量!!快走!!!"

霜兒抵死不從 但白雪跟夜姬強硬的拉走她

可是!!因為創世神們的力量開始大暴走 原本被封印住的魔物們全都解開了封印 四處亂竄!!

黑神見到此現象..."糟...糟糕了...世界將陷入無比的恐懼........!!"

魔物們到處破壞大地 所有的生命都遭受到危險!

黑神下令 "你們大家分散到世界各地去保護無辜的人們!闇影我會救出他的!你們先走!!"

"是!!黑神你也要小心自身安全!"

黑神獨自留在封印空浮島...其他人運用傳送之術分散到四處保護人們!

"破壞神闇影!老子不允許你就這樣死了!!"

黑神支身前往拯救闇影 好不容易到達闇影的所在之處 卻看到闇影已經倒在地上!

"笨...笨貓...你...幹嘛又回來送死.........."

"閉嘴啦!!誰要跟你一起"殉情"啊!!抓住我!!"

"放開我...你這臭貓..."

"不要任性了!!你死了!!霜兒要怎麼辦!!"

"..................隨便你.............."

黑神緊緊抱住闇影 兩人正準備離去時 三創神們的封印完全被破除 祂們的力量開始四處亂竄!

"糟糕了!!沒辦法阻止祂們了!!"

畫面只見世界各地開始被暴走的創世之力狠狠地撕裂........

在此刻........世界各處都遭受到無情的破壞.........黑神等人也因此四處分散.....

"命運.......還是沒辦法改變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