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05-22 18:09

妖精姐姐-【平行時空下的妖精】

作者:Fenrigi

這次真的要好好感謝泫夜 所提出的委託(part9)!!
若不是他,我可能也無法畫出這樣的圖了!

【平行時空下的妖精】


——【只希望你回望我的一個眼神】



這次的圖,絕對是我個人在繪圖這條路上的一大突破!!
不管是從人物動作到背景,完全是手工繪製完成!

再次感謝泫夜對本小屋的支持與鼓勵,當然這次活動的參與我也非常的高興,還提供給我這樣一個難題讓我去突破!
從構想到完成,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畢竟我沒去數)。完成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就像是給我家的看板娘一個最高的階級一樣(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反正就是很高興,很有成就感!

這樣的妖精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能不畫出第二次XDDD

當然我也知道在細節方面還有許多可以修飾的地方,之後我也會繼續加油!!!

還請泫夜繼續本小屋!!

(ps:這次圖片很大,要點開才能有最佳享受哦XD)



有任何建議或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謝謝~~~~

我最愛我家的妖精姐姐了~~~~~XDDD






FB粉專FakeFの繪圖坊

41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魂車獵手 第一卷第第二十三話-進步&升級 魂車ハンター Soul cars hunter

FGO paro文:幻想鄉與異邦人.第三章(1)

[達人專欄] 魂車獵手 第一卷第第二十四話-申請&巧遇 魂車ハンター Soul cars hunt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