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0 01:16

【LOL】致 我的隊友們

作者:藍兒

我知道我性格不太像是女孩子,直來直往,沒怎麼注意形象。

因此,很多人相處久了,都把我當兄弟看。


我想說,我不介意你們把我當兄弟,但我到底性別不對、再怎麼男孩子氣也是個妹子啊......




我自認不是公主,不用人刻意護著捧著,也能接受嘴砲和指教。

但,我做不好或做錯不了解時,能多留分心眼、別真當眾用罵、好好用說的清楚告訴我嗎?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玻璃心的,你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有什麼我基本不會發作在你們身上。你們生氣罵我,我會道歉,但自己這樣受著、整個心臟都是冷的,真的也很不好過。

我不希望我們因此有隔閡,或是我會因此對誰感到畏懼。


真的。

算我任性、用性別求一次你們。


雖然這麼說有些偏頗,但我真的不是男生,沒辦法大喇喇的把怒罵當作日常交流的方式。我真的會被嚇到,也會怕。

算我求你們, 就算生氣了,也不要就這樣發脾氣。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多留一點點餘地也好。

有時後我不說,不是真的不在意、或是沒放在心上。

若是我做錯了,我真的願意好好道歉改進,不要就這樣往人心上插一刀......



真的,算我求你們......
















下午的事,想起來還是難受得要命......

這些東西我不會真的告訴他們,就這樣吧。

倒個垃圾,謝謝花時間看到這裡的人。




相關日誌:「人生如戲」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0427 告別回憶:厭女、仇女、俠女、才女

4/27近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