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讓我先看完柯南劇場版再回來...

神樂坂瀧 | 2018-06-17 21:28:06 | 巴幣 0 | 人氣 108

最近期待的事情只有兩個,一是柯南的劇場版,二則是SAO第3季。

「我的尤吉歐不要死...QQ」

如果巴哈有授權的話,我想要發彈幕「這遊戲有同性戀結婚系統嗎?」「桐人和尤吉歐什麼時候才能%%」等等,這應該不會被檢舉吧?

雖然說要檢定、期末考了,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放在心上,就玩遊戲、寫小說之類雜事,因為在我班上算是很厲害的。

沒有搶到試映會的票,很殘念...但最近還是努力的搶票ww

開始看SAO的UW篇,這是我第一次看小說...順便也培養之後的寫作技巧,希望《暗室.不可思議》這個故事能夠以全新的方式在巴哈姆特持續發布,也要更努力的添加內容,《進入異世界的這番事很意外》發布的時間預定在9月。

想了想《進入異世界的這番事很意外》的故事開頭,因為那是串聯整個故事的最重要情節,而且我也不想寫得太明白,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然後會從連載結束的第一部,區分成兩篇故事:山城篇和關島篇。

山城篇大概只會用上一集,再來是預定連載3集的關島篇,到目前為止的夜城篇應該會連載一年,同樣和現在連載的是一模一樣,不過應該要等到2年後才完結吧...?

不知道市面上賣200的VR和1800以上的VR差別,應該後者品質會比較好吧?不知道前者會是怎樣的,一直以來都很想要體驗VR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

「現實世界無法改變的,在虛擬世界改變。」

以上。
《暗室.不可思議》的作者.近藤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