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13.師傅十三歲,媽媽鼓勵我犯罪!?

Dida (二迴林) | 2018-07-10 21:09:30 | 巴幣 164 | 人氣 2623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 ←首站,沒有飆車。這部作品,也沒有飆車。真的。


13.師傅十三歲,媽媽鼓勵我犯罪!?


  第一次雙修結束後,我們穿上衣服,來到了小房間的外頭,打坐調息三十分鐘,接著打算再次進行挑戰。

  記取第一次的錯誤,我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由我先脫──

  沒錯!只要我先脫光就定好位置,師傅再脫,一切的問題都能解決!

  沒有看到師傅裸體,我有信心把持的住自己,十指交扣的部份當然還是很驚人,但我也不是沒碰過女孩纖細小手的稚嫩男孩了!沒錯!不敢說脫魯,但是我畢業了!就像臉皮厚了,就敢在美術館裡亂摸禁止觸碰的藝術品一樣,一丁點兒也不可怕──好孩子請勿模仿。

  至於雙修那不可思議的感覺嘛……

  「準備好了嗎,尚兒。」

  「嗯,來吧──啊~」

  雖然還是有點心癢難耐……但我的理智知道我們實際接觸到的部位只有雙手,其他的都是幻覺。

  什麼東西進到什麼東西裡的感覺根本不存在,尚方寶劍你就認了吧,這裡沒有你發揮的空間!而且我可是個處男呀,認清現實吧,你根本就不知道跟女孩子超親密接觸是什麼觸感,少來污染神聖的修煉場所!

  師傅的氣勾向了我,我的氣纏上了她。

  經由對方比較擅長的氣的推動,感受自己平時無法體會到的另一種氣循環方式。靜下心來,這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

  我不由得這麼的想,在一些科幻電影中,有些外星人並沒有「性」,但他們能用其他靜態的方式感覺到兩人結合的美好,除了精神交流外,是不是也包含著「氣」呢?實際上他們做的正是一種「雙修」?

  如果是的話,現在的我覺得能夠體會,這真的非常美麗,感覺好像會讓人有點上癮。

  更多、更多,還想要結合的更多……

  我們修煉了大半個下午,結束之後,師傅這麼的問:

  「尚兒,有感覺到自己的氣有所提昇了嗎?」

  我思考了一下,「有點不太清楚該怎麼說……但應該是有的吧?」

  師傅將手輕輕貼在自己的小肚肚上,「是不是有種肚子鼓鼓的、裡頭充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的感覺呢。」

  我反射性夾住雙腿間的尚方寶劍,在心中吶喊,『請不要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說法呀~』

  「──氣沉丹田,人體多數的氣會循環過這個地方,因為體內的氣有所成長了,所以這裡的感受會特別顯著。陰氣與陽氣,其實一直是共存的,只是人多數會傾向一方,造成以陽為主或以陰為主的循環,藉由平時不熟悉的另一種方式引領並注入補充,就能有效的鍛鍊體內的氣,並加以平衡。」

  我看著解說的師傅微尷尬的笑了一下,我知道師傅肯定是沒有邪念的,但徒兒實在是回不去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能直接講後半段就好,對我的心臟比較好些。

  不過身為徒兒的我當然只能回,「謝謝師傅,我知道了。」

  對於我的笑容,師傅回以了甜甜的微笑,「今天就練到這邊,做了一個下午應該累壞了吧,回家記得早點休息喔~」

  嗚喔喔喔──師傅妳的用詞真的好危險呀~還好剛剛師傅不是邊練功邊解說,不然我大概就失算了。

  在洪門的正門口,與送行的師傅道了別,說了明日再見,緊接著是第二天。

  一大早就是雙人修煉!

  「喔喔喔喔喔喔!」

  平安通過之後,下午則回到了基本的劍術與體能練習,在體內氣滿滿的狀態下,活動感覺真的有點奇妙,好像有點想……吐!?

  「尚兒,不要想著去抗拒那股力量,順著它的節奏,使其化為你的助力。」

  「嗚……嗚……嗚……」仍是忍受不住的我奔向了道館的外頭,「噁噁噁噁噁~」的吐了一地。

  之後是咨紓小姐幫忙收拾的,感覺很對不起她。

  吐過後並沒有立刻的感覺舒服一點,直到聽從師傅指示,調整呼吸與施力的節奏,慢慢習慣體內滿滿的氣後,情況才好轉了起來,不僅不適的感覺退去了,身體似乎也變得更加輕盈有力一些,但也就那麼一些。

  要往上爬,就只能一步一腳印,即便走了所謂「捷徑」,也不是一秒就能登天。

  所有的高手,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而成,最終爬上武林的頂點吧?

  我們的對手當然也是,腳踏實地的。

  所以不行……感覺不再更加努力一點的話,無法縮短我們的距離。

  因此在第二天來到了洪門正門口,要離開之時,我轉向了師傅。

  意外的師傅也轉向了我,並且同時張開了口:

  「師傅!」「尚兒!」

  我們都有話想說。

  「尚兒先說吧。」

  大概是基於師傅的風範,師傅要我先說。

  於是我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夜間……也能夠訓練嗎?」

  「喔喔喔喔~」師傅直盯著我,眼睛閃閃發光,「為師剛好也在想類似的事情。」

  「咦咦咦咦?」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嗎?

  「不過不是訓練~為師明白徒兒急著想要變強的心情,但過度修練反而是會壞事的。」

  「那麼師傅所謂類似的事……」

  「是夜間呀!──為師想到了一個方法,或是說……另一種訓練!不是氣功、不是劍法也跟體能沒有關係,能夠好好休息還能增加獲勝機率!」

  「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那到底是?」

  「哼哼哼哼,為師要先保密,明天在和尚兒你說,連帶師傅想到的獲勝方式一起。」

  「竟然!?」超賣關子的呀~

  「所以……尚兒能夠搬過來住嗎?在接下來的十二天裡,到我們洪家來吧!」

  我對師傅微微一笑,「住宿的方面我也有類似的想法,現在是暑假期間,我的媽媽又很好說話,我想她應該是會答應的,就像和她提過我入了師門的事,她也只是問了一下地點在哪、師傅如何而已,完全沒有反對的意思。」

  「師傅如何嗎……尚兒是據實的和她說的嗎?」

  「與其說是我據實的說,不如說是她很興奮的問了全套……」

  什麼是男是女呀~年齡多少啊~胸部大小啊~可不可愛啊之類的……

  雖然後面的問題我覺得應該都是聽到前面的回答後才興起的。

  「這樣嗎……」聽了我的回答,師傅稍稍低下頭,動作有點畏縮的說,「知道真相,卻沒有阻止尚兒……沒有看不起我嗎……」

  的確正常思考,不會覺得和那麼小的孩子學武功是什麼現實的事吧?

  如果洪門處在正常的狀態,也不會輪到那麼小的孩子成為掌門,收起徒弟,必須承擔起這個家吧?

  不過要比異常的話,我的媽媽才是異常之王!

  我絕對不會說她明明不懂武術卻沒有一絲反對我練武的意思,甚至還很誇張的對著父親舊照喜極而泣在那演說,「嗚嗚嗚,孩子的爸,孩子長大了,可以期待孩子出嫁了。」

  期待完全錯誤了吧!

  至少也該說期待兒子娶媳婦回家呀!

  而且我的師傅才十三歲,媽媽妳這是在鼓勵兒子犯罪嗎?

  將奇怪的媽媽拋出腦外,我將她的電波組織成人聽的話,打算說給師傅聽,讓她鼓起勇氣。

  但不知為何看著有點懦弱的師傅,想說的話卻完全卡住了。

  「嗚──」不行,身為人生的前輩,這麼簡單的鼓勵我怎麼會說不出口。

  加油,你行的,尚方,大聲喊出:

  「我的媽媽很喜歡妳!我也是!我想一直待在師傅身邊,跟師傅在一起(學習)!所以、所以……請師傅妳再多拿出一點點的自信!」

  聽到我的吶喊,師傅驚了一下,接著重新挺起胸膛,露出微笑。

  「沒想到竟然被徒兒給安慰了,看來師傅我還不夠成熟。放心吧,為師一定會將尚兒鍛鍊成武林高手的,絕對不會辜負尚兒母親的期待。」

  嗯……不……高手的部份還可以,但我媽媽期待的部份,我覺得還是不要。

  這樣說起來,我剛剛說的句子從另一個角度解釋是不是也很糟糕啊?已經不是請求交往,而是接近求婚了吧?

  還好師傅對這方面不太瞭解沒有任何想歪,不然就算我的本意不是如此,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我的臉沒紅吧?應該沒紅吧?就算紅的話,現在這麼昏暗也看不清楚吧?

  總之面向師傅保持微笑,揮揮手,腳底抹油加速閃人~

  「謝謝師傅!明天再見!等我好消息!」

  師傅完全沒有懷疑,高高的舉起兩隻手,和我道別。

  「掰掰~明天見~如果不行的話就讓為師登門拜訪吧!」

  不行,絕對不行,我覺得我的媽媽看到妃雪的話一定會瘋掉,開心到發瘋的那一種。

  畢竟她連看都沒有看過就有一點肖肖(瘋癲),太危險了。

  再來就是第三天──
  
  「如何?」

  面對迫不及待跑到洪門大門前來迎接我的師傅,我推出了身後的小行李箱。

  答案是:「當然沒有問題!」

  「YA!」穿著輕飄飄小洋裝的師傅開心的跳了起來,「快點、快點,把東西放到大廳去,接著換好服裝,到東道館集合,不要偷懶,第三天的修練馬上就要開始嘍!」

  看著那樣的她,我好像也有點雀躍了起來。

  舉起手,大聲喊出:「喔!」


  距離比試,還有十二天。



後話:

  飆車回後的第一回,有預感應該會開始人氣下滑了吧(!?)不過還是要貼一下師傅四連!




創作回應

粗來玩-三顆星中毒中
媽媽:放心吧尚方 媽媽我會保你出來的(x
2018-07-10 23:36:52
Dida (二迴林)
有兩小無猜條款,不怕(不要教壞人)
2018-07-10 23:40:14
Yuul B. Alwright
假設體表為原點,向外為正,向內為負,這要把ㄖ...,欸等等別抓我!我什麼都沒說!
2018-07-11 07:53:43
Dida (二迴林)
ㄖ是什麼要說清楚啊XD 這邊應該都是用ㄕ代替的呀(X)
2018-07-11 09:35:30
奇幻戰神
上面出現簡諧運動了 這個好像有點......怕
2018-07-11 13:58:20
Dida (二迴林)
還好我沒學過(咦)
2018-07-11 14:13:54
約瑟夫布萊森
太太我怕妳連孫子都沒出世,你孩子就被上銬了
2018-07-11 17:16:56
Dida (二迴林)
三年以上十年以下,還見得到(X)
2018-07-11 18:04:10
REXRaguna
媽媽太可怕啦!
2018-07-13 23:23:43
Dida (二迴林)
我覺得媽媽的粉絲應該會很多(X)
2018-07-14 10:01: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