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22 23:37

[達人專欄] DD初音ミク - 大同大學外拍

作者:DAIVAN

大同大學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尚志教育研究館的仿羅馬萬神殿建築,網路上也常常看到來這裡拍婚紗照或是cosplay的照片,因此也想要來朝聖一下。不過由於沒有買DD的婚紗,因此這次選擇了全白的洋裝來拍。

來的時間是大概中午的時候,主要是想要避開人潮,不過一來還是有人在拍婚紗,因此先走一圈看看環境。建築物是對稱的,但是剛好兩面都有人在拍婚紗,所以就先到旁邊的水池來拍。




想要拍出很有氣勢的感覺,不過DD有點太小了,所以臉看得不是很清楚,因此只好後製的時候切圖。另外這次使用了平常很少出現的Kira的手勢,意外的可愛(≧∀≦) 。



拍完水池這邊後其實有點熱昏,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走廊這邊應該也可以拍,因此就拍出這張走過來打招呼感覺得照片。




最後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萬神殿建築,不過跟拍水池的時候遇到一樣的問題,就是DD太小了,因此跟整個建築一起拍顯得特別小。這時候就開始後悔為什麼沒買婚紗阿... 至少畫面不會這麼空 (不過婚紗的實用性不高,應該短時間內還是不會買XD)。










這次的外拍分享就到這裡了,由於等待建築物前面沒人的時候花了蠻多時間的,因此就沒有去拍其他地方。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有DD婚紗可以拍XD

使用器材: NIKON D750 + Sigma 12 - 24mm f4


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4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香x無x腐~玩累直接睡

【初音ミク】インダイレクトメッセージ【中、日、羅歌詞】

天魔 惡之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