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 2】09.奶子

Dida (二迴林) | 2018-10-02 21:28:16 | 巴幣 1122 | 人氣 3590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真的沒有飆車。

上一回的封面效果好像沒有很好又容易起爭議,在此更換一張。


新加入的朋友如果想跳關的話,可以點此前往新篇首回。



09.奶子


  前情提要:我的被窩裡有鬼。
 
  因此我雙手合十、誠懇吶喊:
 
  「拜託不要吃掉我~」
 
  然而在我背後的冤魂並沒有因此選擇離開,我不要她硬要的將重量壓在了我身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是鬼壓床~
 
  感覺到了、感覺到了呀~
 
  噗嘰的一聲──
 
  柔柔的、軟軟的、香香的,還帶有一點溫度……
 
  等一下,鬼是這樣的滋味嗎?
 
  沙沙──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不該對鬼有幻想的,鬼手扣到了我的胸前,這下不會錯的──
 
  纖細帶有骨感的手指,膚色推測是屍白,如果是人,這人肯定相當柔弱,但……
 
  這腕力、這臂力、這握力、這指力……不、不可能是人。
 
  但怎麼感覺有點熟悉?
 
  我輕輕搭上扣在我胸前的手……
 
  「!!」
 
  背後的觸感震動了一下。
 
  不得不說,這手挺有溫度,而且挺滑順的,大概只輸師傅一點吧?是比較有年紀一點的感覺,大概是高中生?不得不說這鬼保養的挺不錯的呀~和看起來的感覺微微不同。
 
  噗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觸犯到了她,她抱住我的力道突然加重了幾分。
 
  如果原本是十的話,現在大概是一百,連帶的那股柔軟也增加了十倍,能感覺到女鬼與我之間完全的沒有了空隙,是緊到不能再緊的那種感覺。
 
  這……真的是鬼嗎?為什麼感覺到的不是什麼恐怖,而是一股興奮呢?
 
  好軟、好軟……
 
  難、難道說,在這間旅館裡的鬼並不是什麼夜夜磨刀的女人,而是西方傳說裡專門勾引男人、長得很正、胸部很大、能夠讓你爽上一發的那種……
 
  魅魔!
 
  我記得是邪靈來著?
 
  如果精氣全被奪走將會步向死亡,但偶而一兩次沒有關係,堪稱佛心系鬼怪,還不用付錢。
 
  如果真是那樣的東西,呼呼呼呼、嘿嘿嘿嘿~
 
  糟糕的想法使我立起了男人都有的那把寶劍,腦袋……好熱,果然是魅魔來著的嗎?自帶魅惑魔法。
 
  可、可惡,雖說偶而一兩次沒關係,但是李尚方,冷靜點~就算要上,也要先確認一下對方到底是什麼東西吧?搞不好長的超恐怖,燈關起來也無法彌補,你還在那邊硬硬硬個鬼呀~
 
  就算是處男、就算對方施展了魔法,你也應該先做出基本的抵抗!
 
  確認……確認……
 
  女鬼抱得太緊,我根本無法轉身,但是,手……手還能活動。
 
  我順勢的向後一摸。
 
  噗嘰──
 
  喔喔喔喔喔喔~這個觸感,不是胸部,我有體會過,好像知道,腿,是腿對吧?而且是大腿,也許接近屁股一帶,好、好棒,好有彈性,感覺比師傅的還要好摸……
 
  等、等一下,我並沒有摸過師傅的吧?不、不對……我記得曾經有過一次公主抱,而且那時師傅的狀態是……
 
  裸.體。
 
  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尚方寶劍你是對哪個部份產生了反應,不論是師傅的還是女鬼的,我覺得都不太對呀~
 
  就在我大腦還有些混亂的這個當下──
 
  「嗚──」女鬼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摸到受不了了,亦或這也是魔法的一環,她發出了一點氣音。
 
  等、等一下……
 
  雖然只是嬌喘的一聲,但這個聲音感覺好熟悉。
  
  我順著大腿往上滑,來到了應該是腰的部份,輕輕地,捏一下──
 
  「啊~」
 
  冷汗、冷汗、冷汗、冷汗、冷汗……
 
  我幾乎百分之百能夠肯定了,在我身後的不是什麼女鬼,而是剛剛和我一塊出生入死的夥伴──我的師姐,燕雨千。
 
  所以在我身後的那股美好百分之一百是師姐那對已超過我對好Body認知的胸、胸、胸、胸……
 
  不、不、不,冷靜點,李尚方,如果真是妳的師姐,她有什麼理由鑽進你的被窩?被嚇到搞錯就寢位置嗎?就算搞錯,碰到人的時候也會知道搞錯了呀?又怎會變本加厲將整個人給貼上來呢?
 
  難道她以為我是師傅嗎?
 
  不、不可能的啊~
 
  第一,身高差距那麼大,第二,男生與女生的床鋪之間可是有條由她分出的楚河漢界~
 
  不可能搞錯的。
 
  但這樣剛剛被我摸了好幾下卻只是憋著發出悶聲該怎麼解釋?那可是吃豆腐級別啊~拔劍把我砍了才現實吧?
 
  不,不對──我知道了,師姐確實有著不能選師傅的理由,那就是「氣」。
 
  師傅的氣循環是以陰為主的,所以待在她的身邊會有一股特別的、涼涼的感覺,尤其我們是修練過的人,感覺會特別明顯。
 
  就算自然的氣循環會比較慢,在這個已經冷到不能再冷的當下,去找一個散發微微涼感的人是不對的,就算抱起來暖暖的,但四周的空氣是冰的呀!在恐懼加成下會覺得背脊更涼,所以她才只能找我。
 
  至於她被我摸了那麼一下卻沒賞我一劍、一拳或一掌的理由嗎……
 
  難道是以為我睡著了?
 
  好……好不科學呀~是要神經有多大條,才有辦法在這麼可怕的情境中一秒睡下,如果真有這麼好睡,就不會起床去找奇怪的聲音了,也就不會看到那種可怕的東西把自己嚇得皮皮挫~
 
  怎麼辦?該表明一下我還沒睡嗎?表明的話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呀?
 
  還是……試探一下?
 
  比方一邊摸著她的大腿,一邊假裝說著夢話之類的?只要裝死到底的話她也沒辦法證明我沒睡吧?了不起就是被打一拳?
 
  一……一舉兩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移動了鹹豬手。
 
  「好、好多汁的蜜火腿呀~ZZzz~」
 
  摸摸、摸摸。
 
  「咿咿~」
 
  竟然又是一樣的反應,似乎百分之百可以確定了……
 
  師姐被恐懼蒙蔽了雙眼,忽略掉了及其簡單的現實,我還沒睡。不然就是……她已經害怕到不管被做什麼都不願意離開了。
 
  換個說法就是……不管我做什麼都可以,任君享用。
 
  蹦蹦~我的頭頂跳出了一隻和我長得很像的小天使,他以帶點童音的我的聲音這麼說道:
 
  『住、住手啊~尚方,趁人之危沒有人性~你的母親、你的師傅都不是這麼教你的呀~』
 
  對……對不起,但這一定不是我的錯,因為、因為……我感覺到我的體內有一股不屬於我的力量控制著我。
 
  蹦蹦~這次跳出了一隻惡魔,然後以帶點邪惡的我的聲音和我說道:
 
  『沒錯,尚方,今天一定是滿月吧?』
 
  對對,一定是因為滿月,難怪我體內的那個東西正呼喊著啊嗚嗚嗚嗚──
 
  就算我之前一直是被師姐屌打的一方,但變身後狼人肯定是康特(Counter)魅魔的,我要把妳壓在地上摩ㄘ……
 
  『胡說~今天明明是弦月,不可能變身的呀!』
 
  嘖~
 
  似乎是收到了我的不滿,惡魔一把抓起了天使,將他丟到了宇宙盡頭,並對我說:
 
  『年年是好年,日日是滿月。只要有心,彎的也可以掰成圓的。』
 
  我感覺被天使扣掉的熱變身能量又回來啦!難怪人家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愧是惡魔,Nice助攻!
 
  我的尚方寶劍好像也跟著伸長了一丈。
 
  呼呼呼呼,嘿……
 
  不行、不行,我在心中用力搖頭,甩開頭上的小惡魔。
 
  一般而言,人不是純粹的善也不是純粹的惡,而是善與惡的集合體,我想我也不例外,所以,酸鹼中和吧!
 
  摩擦什麼的就太過分了,但稍微、稍微替自己謀點福利應該不為過吧?
 
  誰叫那個師姐平時那麼欺負人,討回一點是應該的吧?
 
  四分之一的天使加上四分之三的惡魔,黃金比例。
 
  呼呼呼,做點壞事消耗熱變身能量吧,不然腦袋一直熱下去也不是辦法~
 
  嘿嘿嘿,該做什麼好呢……
 
  如果停留在摸腿、摸屁股,那就只是色老頭了,要滿足男人心中的狼人,必須是更勁爆的事。
 
  沒錯!要摸,就要摸最好的~而且一定要是沒摸過的,那就是──
 
  咕嚕,我嚥了一口口水。
 
  師姐最最誘人的地方,我未觸及過的領域……
 
  胸部。
 
  即便我的背部現正體驗中,但人體觸覺最不敏感的部位之一就是背部,和指尖差約15倍、手掌差約4倍,也就是說用整隻手搓揉胸部的話,能夠體會的美好至少有10倍。
 
  對了,不要問我怎麼算的,你怎麼會覺得我現在有辦法算數學。
 
  10倍、10倍、10倍、10倍!
 
  但……要怎麼摸?
 
  現在的我是背著師姐的,肯定不行,好消息是她抱著我的力道在我幾波摸摸後有減輕了一點,現在的話動得了,那麼就……假裝不經意的轉身吧?
 
  睡著會滾來滾去是合情合理的~
 
  雙手握拳,平舉在胸前,確保切入對方懷中,然後看準時機──
 
  看我一個霸氣翻身!
 
  「啊啊啊啊啊~」
 
  噗嘰──
 
  似乎被我的翻滾給嚇到了,在我滾到我想滾的位置之前她便做出了反應,糟糕,不妙,這好像跟我預計的不一樣。
 
  「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
 
  她沒有張開眼睛,推測是以為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動了起來。
 
  由於我剛剛是面向另外一方,所以我能夠確定被窩裡並沒有第三個人。
 
  不……就算有第三個人,現在的我也無所畏懼了。
 
  因為……
 
  10倍,不──100倍!
 
  我的手沒有如願,被完全的排擠在外,但我的臉因對方害怕時的反動一抱,整個陷進了她的胸部之中。
 
  這觸感,此生確實從未體驗……
 
  這就是真正的胸部嗎?
 
  Q彈的布丁、不破的水球、極上的雲朵?到底該怎麼形容才對,感覺任何的形容都是錯誤的、甚至是褻瀆呀!
 
  世界頂級工藝、老天爺最高傑作、視頻網站最高點閱?不行~完全不行~
 
  腦袋、我的腦袋~根本無法細細思考。
 
  熱變身能量不減反增,已經爆表到可以變身兩次了呀~
 
  啊嗚啊嗚啊嗚嗚嗚~
 
  還有寶劍,我的寶劍也……
 
  啊──不知道是不是熱過頭了,我突然見到眼前風景刷的一換,成為了空白。而在那空白的國度之中,站著一位古老且遙遠的王。
 
  他有一副西方面孔、西方身材,我知道他、我認識他,他的名字,叫做亞瑟。
 
  王對著我高舉起手,並喊出他最具代表性且最震撼人心的至理名言:
 
  「奶子。」
 
  而且不是普通的奶子,是:
 
  「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奶子!」
 
  我落下了一滴眼淚,這演說是多麼純粹卻跨時代的宇宙真理,貫穿古今。
 
  此刻,我決定要和他的部下一樣,一生的追隨他。
 
  大奶萬歲!!!!
 
  啊啊啊~吾王啊~原來這個觸感就是你最後的體驗嗎?
 
  天佑之島……阿瓦隆。
 
  在那裡,有九位大胸部的仙后守護著沉睡的你,爽感應該是我的九倍吧?難怪你都不想醒來了……
 
  但沒有關係,我原諒你~
 
  感謝你的加護,我也找到了屬於我的理想鄉。
 
  以及……
 
  我的寶劍。
 
  Excalibur──!
 
 
  然而大絕並沒有開出來就被斷大了。理由之一是,我又不是完全沒有碰觸過女性身體的處男,沒有這麼虛弱,理由之二是……
 
  不知為何,意識,漸漸離我遠去。
 
  並且在吾王的名言之後,我又想起了一個跟吾王有關的至理名言,叫:
 
  『人,被殺,就會死。』
 
  還有……
 
  缺氧也是。
 
 
  「救、救、救、救、救…………」

 

後話:

  上一回的留言有很多朋友猜得都很接近呀~不過有點意外沒有人猜更單純一點的「這個」,這不應該是師姐最大的賣點嗎(!?)

  還有上一回竟然忘了貼師傅四連,趕快補貼!


創作回應

吃土師
視頻(X)影片(O)
2018-10-03 05:10:29
Dida (二迴林)
這真是個好問題...影片分享網站最高點擊,總覺得沒什麼力道,也不能簡化成影片網站最高點擊...我會再思考一下的。
2018-10-03 09:18:07
快拉我起來我還能再送
優遊上車羅
2018-10-03 10:18:34
Dida (二迴林)
一段票(!?)
2018-10-03 12:18:35
白煌羽
哈哈辛苦了(摸頭
2018-10-03 12:01:52
Dida (二迴林)
謝謝[e35]
2018-10-03 12:18:45
墨嵐
隔天早上尚方被師姐掉起來調教(X
2018-10-03 18:46:08
Dida (二迴林)
吊起來用鞭子打(X
2018-10-03 20:20:35
林上
奶子奶子奶子!
期待動畫化XD
2018-10-03 23:18:26
Dida (二迴林)
EX咖哩棒!
動畫化應該是每個作者的願望,可惜在台灣好像沒這個機會QQ
2018-10-03 23:33: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