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 簡單心得。

淺井 | 2018-10-07 19:02:33 | 巴幣 1252 | 人氣 1796

大家好,這次進入慵懶狀態,因此心得簡簡單單就好。

幾周不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的簡略心得。




今年不是熱情不見了,所以文章才想變短,只是..對我都沒拍照,沒有留下任何紀錄XD

所以一張都生不太出來。

話不多說 先上歌單。



以上歌單取自迷迷歌單

最後瀏覽日 2018/10/07

這次看LIVE跟去年一樣是絕望跟伊芙兩位小夥伴陪我,那麼正文開始。

首先這次場地選在信義新光三越的 legacy max,在開始前看到場地的時候我是蠻開心的。

因為終於是在專業的表演場地,雖然大小類似日本的LIVE HOUSE可能在大一點點,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首先作為場地小,比較容易擠到前排,在來人沒這麼多,相對好搶。

雖然以這樣的粉絲量對於歌手海外演唱會來說是不符合效益的。

可能是前兩年租台大沒滿場,這次換場地來說也相對比較好。

第二個就是雖然場地變小,但是表演品質的提升確實是好事,畢竟台灣專業的表演場地不是太大就是很小這也是沒辦法的。

緊接著是歌曲的部分。

首先是第一首的-エウテルペ。

以第一首為開頭,就可以聽得出Chelly在這一場live的嗓音很好。

尤其是一開始那個開頭如果嗓子狀態不好很容易聽出來,但這一次沒什麼問題。

還有可能是在更前面的關係,我覺得音控這次比起前兩年好上許多。

然後中間的過程以及歌曲我想不太需要多加贅述,因為這一次chelly的狀態是三年來台灣中我覺得最棒的一場。

相比去年中間有一些歌曲的部分有些許中氣不足或者是其他原因,今年在演唱技巧上和現場的體力分配上都有著十足的進步。

真的要認真挑出我覺得超越極限的我想是Ghost of a smile 名前のない怪物 `英雄`運命の詩這三首。

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認為特別取的鳥之詩和Speed Star是比較驚喜的歌曲,但就演唱技巧方面來說。

對我而言 第一個是我本身並不是非常喜歡鳥之詩和Speed Star這兩首曲子,所以感動方面或許相對別人來說會少了許多吧,對我來說我會比較希望聽到的是香港或是宮城這兩場的特別曲吧。

雖然對我來說已曲目的部分也許不是特別出色,但結局我是相當滿意的,尤其是名前のない怪物,大概是我覺得台灣三次live中唱的最棒的一次。

反而今年的獻給你的愛之歌,作為每次收首的神曲,這次的表現我覺得就是水準中的表現。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就是chelly相比去年,今年聲音上的音準真的很到位,雖然也許多多少少有降key或是其他因素,而且pm今年終於正常了,相比前兩年的各種爆開,今年的音響中高音域的部分相對有爆發出來,尤其在前排更有感覺,雖然好像有一小部份的人還是覺得低音有點多,確實在幾首歌的時候bass的部分不理想。

但我想總體來說,chelly這次在台灣的表演我真的非常滿意,中間三次聽到熱淚盈眶,無數次閉上眼睛享受這美好的天籟之聲,對於情歌表現原本就很棒的chelly,這次的表現真的讓我驚艷。

然後本次CM最大量點就是台灣的景色很好吃(X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說,雖然我自己可能是個不太合格的粉絲吧,畢竟CD沒錢買1000張,周邊沒錢全部買齊,相比與其他大老或是粉絲俱樂部的人,我真得很爛,但是我對於EGOIST的愛是不少於他們的。

雖然我作為FC的付費會員,總有機會可以抽票,但是自己實在有夠費,都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再加上chelly推特事件,讓我實在很擔心,也許我還沒去到日本chelly就不唱了退出egoist怎麼辦等等,都讓我十分害怕。

希望作為粉絲的進步,明年我也可以有機會挑戰日本場,無論如何這一次相比如16年的那一次

感動雖然沒有第一次這麼大,但是卻是讓我再次想起,原來可以活著聽到chelly現場演唱這件事情是多美好的。

雖然我作為一個不合格的粉絲,CD只有各兩份~三份,還有一些不是初回盤。

周邊沒有全部都有,打CALL也是非常爛,但我還是希望EGOIST明年還是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和我也可以衝去日本看兩件事情都可以達到。

最後我要說,EGOIST 真香,chelly永遠女神,活著真好

附上紀念用圖。

那麼以上就是這一次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的簡單心得。



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也謝謝為我們帶來這麼棒歌曲的團隊以及音樂人的努力。

你們的閱讀、留言、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請按訂閱我

那麼各位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淺井
A區很前面xd
2018-10-08 12:19:41
小羅 ♪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EGOIST就推[e1]
2018-10-08 18:20:21
淺井
謝謝
2018-10-08 21:29:38
Terminator_au
請問FC付費會員是怎麼刷卡的 為什麼我郵局VISA有開海外卻不能刷Q_Q
2018-10-10 02:23:23
淺井
前陣子剩jcb可以了QQ
2018-10-10 07:03:16
今年因為還在適應工作所以錯過了 結果居然錯失chelly唱鳥之詩⋯⋯看完頓時覺得人生一片黑白
2018-10-10 03:55:12
淺井
沒事 日本場多的是機會
2018-10-10 07:02:41
瞎魔
小粉絲路過 想問一下 對於昨天Chelly的推特更名有什麼看法
2018-11-09 18:11:05
淺井
不是就換工作人員經營嗎
2018-11-09 18:48: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