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8-11-13 21:15

食用系少女-早知道滷肉飯也會被.....咳

作者:TY小楓


小滷你又在玩電動喔,休息一下吧…去開個店好不好?...我在跟妳講話有沒有聽到!?...我才講妳兩句就說我煩!!我只希望妳能夠好好開店營業,整天只看到妳在這邊打電動!!

在遊戲中小滷是個懶散的一個角色,在這作品中嘗試著做出小滷被主角碎碎唸後表現出不耐煩的動作,甚至是用腳作勢要趕人走(我絕不是因為我是腳控才畫的!!)

現在有塊麵包,家裡夠大就能把小滷拐回家

煩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忙到FB按個讚投票QQ:https://reurl.cc/qgY5y
--------------------------------------------

這次是到食用系少女活動快截止的時候才決定要畫的
沒想到參賽人數有233人.第一階段投票取前20位
雖然覺得自己贏面不大.還是懇請大家幫忙投個票(不想輸太多阿QQ)

P網大圖: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1642783





話說最近又在思考該不該去申請看看達人了.....

93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獨立遊戲國際市場拓銷媒合會 + 【遊記&心得】

白醬口味滷肉飯

食用系少女本本封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