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6 10:31

小編週末愛翻書-南塔子《M領域的居民》2

作者:長鴻9小編


僅僅是待在你身邊,就覺得很快樂、很開心
瑛茉和居住在公寓「mille-feuille」裡形形色色的居民們相處日漸融洽,
也因為住戶之一郁磨的溫柔個性
而感到心動。
另一方面,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怜久,
不知為何似乎十分在意的樣子?

描繪了“雨女”與“晴男”間的可愛戀情。

**.*.*.*.*.*.*.*.*小編碎念開始**.*.*.*.*.*.*.*.*
  繼超甜戀愛故事《ReRe哈囉》之後,南塔子老師推出了新作《M領域的居民》,描述高一生中野瑛茉,因父母離婚,跟隨母親搬回老家,入住到名為「mille-feuille」公寓的故事。在上一集中,瑛茉轉學到新的學校,因不擅與人打交道被誤解為冷漠而遭受班上孤立,同時也在「mille-feuille」公寓遇到各種性格鮮明的人們。因為外人的搬入,讓公寓的人們開始產生領域危機感,隨著一次次衝突的化解,居民與瑛茉逐漸打開彼此的心房,在接下來的第二集,公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瑛茉跟著媽媽去採買食材,遇到一位老朋友,受邀到對方家裡用餐,沒想到竟是櫛谷的家。

↓瑛茉聽到媽媽談論過去爸爸的缺點,感到非常難過。與櫛谷相處時的溫暖,令他聯想到爸爸,也不經意的對櫛谷吐露心聲。

  擅長照顧別人的櫛谷,看似全能的帥氣,在運動上卻完全不在行,體育課時遭到其他女同學背後的嘲弄,瑛茉前往阻止,原本對她冷淡的穗積將一切看在眼裡,也為自己的朋友出一口氣,同時,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接納瑛茉的表現。

↓穗積很直接的反擊了批評櫛谷的一群人,講出了令人痛快的話語

 
 接下來就是宏紀的煩惱了,單戀瑛茉的他,這樣的心聲是否可以傳達到對方的心裡呢(揪心?
↓就連丟出直球也完全被忽略,看來宏紀要面對的關卡難度可是魔王級


因為櫛谷的溫柔,吸引了瑛茉,讓瑛茉不由自主釋出對櫛谷有好感的行為,雖然沒有被櫛谷察覺,卻讓眼尖的穗積發現,警告她不要製造好友的困擾。


在這一集,老師也有交代穗積為什麼總是喜愛睡覺的原因,其實是很令人心疼!

  《M領域的居民》裡面的主題之一是療傷,圍繞在瑛茉周遭的人們,有打扮得可愛漂亮,實際上對自己超沒自信的駒井、有著童年陰影的穗積,或是對親情感到失落的瑛茉,每個人都有一塊不想讓他人觸碰的領域,但在這小小公寓裡頭,因為奇妙的緣分而讓大家願意給予彼此機會去認識、理解。你與我之間的領域分界,也漸漸模糊、消失。
  小編很希望瑛茉可以走出心裡的傷痛,找回開朗的笑容啊!不知道「mille-feuille」公寓裡的人們在第三集會有什麼突破性的故事發展呢?咱們拭目以待囉(*´▽`*)

最後,獻上單行本特別加筆,化身為超Q貓咪的瑛茉與穗積,萌萌陪伴你渡過精彩的假日時刻(*´∀`)~♥

《M領域的居民》1~2購買傳送門https://reurl.cc/LbMxa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編週末愛翻書-板垣惠介《刃牙道》5

小編週末愛翻書-小池マルミ《我要扒了你》

小編週末愛翻書-渡邊志穗《親吻之前就開始》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