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VR 推理冒險遊戲《東京 CHRONOS》發售日期決定!

Trusty | 2019-01-10 13:54:36 | 巴幣 6 | 人氣 572


  MyDearest 的 VR 推理冒險遊戲《東京 CHRONOS(東京クロノス)》,Oculus Go / Oculus Rift / Steam 版的發售日決定為 3 月 20 日,而 PS VR 版而預定 7 月發售。

  本作舞台是在模擬涉谷的異空間「CHRONOS 世界」中,描繪了從小就相識的 8 人,而進行群像劇的 VR 推理冒險遊戲。原本 Oculus Go / Oculus Rift / Steam 版預定在 2 月發售,PS VR 版預定在 5 月發售,所以這次宣布決定延期發售。

  本次的發售延期,是為了給大家更好的遊戲體驗。之後也將有體驗版會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