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1-27 13:35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18 回歸,兌換,組隊,轉盤

作者:亞爾斯特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東離劍遊記

D級主線: 存活並親眼看見魔神妖荼黎被封印。----達成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為12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通過魔脊山:500境界點,1強化點----達成

擊殺玄鬼宗手下:每1人50境界點,每20人1強化點----24人達成

1200境界點數,1點強化點

擊敗玄鬼宗幹部獵魅:1000境界點,2強化點----達成

擊敗玄鬼宗幹部殘凶:1500境界點,2強化點。----達成

擊敗玄鬼宗幹部凋命:2000境界點,3強化點----未

擊敗蔑天骸:3000境界點,6強化點----未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5200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9


此任務活躍度點數合計----1761特殊境界點數


結算確認

主神的任務評價----:呣,很久沒看到中規中矩通關的被選上者了呢~

加油呢~

嘻嘻~


  千龍看著莫名的結算與評價,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因為現在他已經明白自己不是在作夢,於是便看看四周,卻發現四周什麼都沒有,只有眼前的結算視窗。

  「現在你可以選擇進入境界城或私人空間。」聽著聲音,千龍便說道:「去境界城吧?畢竟要看看有沒有人知道這裡的狀況。」

  千龍瞬間來到了境界城,在這裡有著漆黑色的高塔聳立著,在附近有著許多人在聊天,想必應該是跟他一樣的人吧,而千龍抬頭一看看到了頭頂上的星空,千龍正到處觀賞的時候,這時妃沙帶著寧寧與惠美走道千龍的旁邊,妃沙看著千龍高興的笑道:「千龍先生,太好了,你平安無事。」

  「妃沙,寧寧,惠美,你們都沒事嗎?烏維先生他怎麼樣了?」千龍看著眼前的三名女生問道,寧寧笑著說道:「不用擔心,我想他應該跟我們一樣回到了這個空間吧?倒是千龍先生來這裡做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來這裡到處看看而已。」千龍苦笑著看著三人,畢竟現在自己已經身處於異空間這件事已經是不變的現實了,而這時候高桓雅走了過來並向千龍說道:「看樣子你們已經順利的通關了,對了,如果說要兌換的話可以去主神之塔,畢竟只有這樣才可以繼續活下去。」

  聽著高桓雅的話,千龍等四人便走進了塔的傳送點,千龍發現他便與妃沙她們身處在宇宙空間,而頭頂有著藏藍色的光球,於是千龍看著光球問道:「請問Gekitotsu Robots卡帶與Shakariki Sports卡帶需要多少境界點來換?」

  「總共一千點。」

  「那惡靈戰警2007電影版強化需要多少點?」

  「四千點,需要強化點三點」

  「亂披風槌法的技能石需要幾點呢?」

  「三槌五百點,九槌一千五百點,十八槌三千點,以此類推到八十一槌需要一萬三千五百點。」

  「好,我知道了,那就把我說的都給我吧,亂披風槌法的只要九槌就可以了。」千龍看著眼前的光球說道,而千龍的境界點只剩下四百多點,強化點數也剩下六點,而在他的手上也已經出現了一顆技能石與兩個卡帶。

  「好了,那我先出去了。」千龍看著其餘的三人說道,隨後便走到外面去等後面的女孩子們,隨後她們都走了出來,然而因為她們都說自己不知道要兌換什麼都東西,而這時候高桓雅看著千龍的胸口說道:「你,是個被選上者吧?」

  被選上者?千龍對被選上者這個詞感到好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口袋有著十二枚代幣,高桓雅看著千龍說道:「果然是被選上者呢,去那邊的輪盤看看,應該會有你需要的,不過在那之前你們先組隊吧,這樣才會有點效率。」

  千龍看著後面的三個女生,而她們也同意與千龍組隊,而在一旁有著藍色短髮,淡藍色雙瞳的男子走了過來,千龍得知他的名字就叫做馬爾,也跟千龍一樣是突破第一關的任務者,於是千龍等五人組成了他們的隊伍:破曉者小隊

  於是眾人來到了一個輪盤前,於是千龍便將一枚代幣投進去轉了一下輪盤,想不到竟然得到了Angel Beats的死者血統,而那個血統就來到了妃沙身上,妃沙看著這個血統苦笑道:「想不到我死後還會再得到這樣的血統呢。」

  千龍看著這樣的妃沙於是便在投一次,這次得到的是學園末世錄的摩托車召喚石。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