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2-13 13:18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青梅竹馬的醋味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 上》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睿英與楓星要決定先訂婚了,參加訂婚的只有雙方的家庭,為了訂婚也忙了好幾天,至從楓星上次經歷幾次動到胎氣而昏倒,睿英就變得神經兮兮,睿英昨天晚上還K了一本叫做什麼新手爸爸上路的一本書,直接睡在書房裡面……

  楓星今天特別一大早起床,決定要幫睿英親手煮一餐豐富的愛的早餐,因為睿英這短短三天就為了她晚上下班回家沒休息,看了快五本的什麼照顧十個月的孕婦、準媽媽與準爸爸的備忘錄、胎教的重要性之類的書籍。
  
  楓星雖然想要叫他不要這麼累,可是睿英堅持的要為了她把這些書都看完,楓星感動不已,所以想好好的回報給睿英。

  今天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楓星就起床,確認睿英疲倦的睡在書房桌上之後出門一大早去菜市場買菜,再坐車回到江氏豪宅,在廚房那一個人準備愛的早餐。

  為了訂婚,睿英的詩英也特別在美國的大學請假提早回來,還帶了她的未婚夫洪泰勒一起住在江氏豪宅,睿英這個護妹狂魔,昨晚詩英帶著洪泰勒回來的時候,要洪泰勒不准跟詩英共睡一個房間,至少在結婚前都不行,所以讓下人整理客房給洪泰勒睡,明明自己跟楓星還沒結婚都已經搞到懷孕了……

  而且睿英這個潔癖男,昨天詩英拉著小乖還有楓星在二樓的小客廳露台那裡大吃大喝餅乾飲料,一起看著愛情電影,搞得桌子地板都是吃完的餅乾甜點包裝紙、餅乾屑屑還有沒吃完一包又一包打開的各種口味的洋芋片。

  睿英與洪泰勒一起討論訂婚宴的場地回來之後,睿英看到一地髒亂的地板還有桌子,生氣的捏著詩英的耳朵,狠狠的唸叨他妹妹一頓。

  「反正家裡有雇用下人,讓他們打掃打掃就好了嘛!」。

  「家裡雇用的下人不是拿來給你當你可以這麼隨意邋遢的藉口!」睿英狠狠的捏著詩英的耳朵嘮叨她。

  楓星看詩英被睿英狠狠的唸叨著,洪泰勒站在後面想要幫詩英講話卻被睿英一個眼神嚇得不敢輕舉妄動,楓星趁勢想要假裝沒事的偷偷溜走,卻被睿英俐落的眼神捉住,睿英教訓完詩英後捏著楓星的臉頰,拉著她回到房間。

  楓星坐在床上被睿英整整唸叨快半小時才結束,說她是孕婦怎麼可以跟著詩英亂吃那種垃圾食品?

  全場只有李小乖唯一倖免。
  
  「奇怪…現在想想我不就只吃了幾包洋芋片而已,他有必要這麼生氣嗎?」楓星站在料理台前將小黃瓜、胡蘿蔔等切斷然後丟進旁邊火爐上已經煮滾的鍋子裡面,然後隨手拿起胡椒罐用力的往鍋子裡面灑。

  「奇怪!這個胡椒罐是洞塞住了哦!」。

  楓星心急然後粗魯的用力拍打胡椒罐,結果連同胡椒蓋子加上大量的胡椒鹽通通灑進滾熱的湯頭裡。

  「——啊!」楓星倒吸一口氣,一臉黑線。
  
  「算、算了、算了!睿英這陣子因為我的關係每餐幾乎都吃清淡的料理,今天破例吃重口味一點的東西也不錯…啊哈哈…」楓星苦著臉乾笑,拿起鍋蓋蓋上鍋子,假裝沒事的轉身走向吧台準備做三明治。
  
  楓星愉快的拿著全新的一整包土司麵包,用塗抹果醬的專用棒子,「睿英…不喜歡吃甜食,可惜了!草莓醬很好吃的說…」。

  楓星用棒子挖了一大尺的草莓醬均勻的塗在吐司上。

  就在楓星認真塗著果醬在土司麵包的時候,玄關那邊突然傳來一個很大的動靜,碰的一大聲,楓星嚇得手用力一顫,土司就掉到地上,好死不死果醬的那面朝著地板。

  楓星重重倒吸一口氣,「——啊!」她滿臉黑線。

  腦袋第一個念頭就是——睿英的潔癖!

  楓星立即拿起抹布跪在地板上清理那地的果醬,才剛擦兩下,從玄關那邊傳來越來越大聲的踏踏——刺耳的高跟鞋聲音。

  「哈嘍——親愛的詩英、睿英——你們的大姨媽來找你們了!」一個中年女人如此豪邁的聲音,走來客廳,她看了看,「哇!都沒人歡迎我嗎?」。

  「……幻聽?」楓星好奇的抬起頭來剛好撞見那個中年女人,兩人相看了一會,楓星打量她,她是個打扮非常時髦的女人。

  而那個中年女人也打量了一下楓星的穿著,樸實而平凡。
  
  「你是——?」楓星疑惑的看著她。

  「——你是下人——對吧?」那個自稱大姨媽的女人打斷楓星的話,面帶和藹的微笑。
  
  「啊?」。

  「哎呀!睿英那小子吃錯藥了嗎?幹嘛沒事請了一個年紀這麼輕的下人?長相也沒很漂亮,身材也還好啊」大姨媽直白的說。
  
  「……」楓星一臉尷尬無語。

  「啊!你在做早餐吧?」大姨媽看了看廚房的吧台上堆滿瓶瓶罐罐的果醬還有土司。

  「不是我——」楓星才剛要開口。

  「啊!我知道,你不想要我打斷你做早餐對吧?」大姨媽又打斷了楓星說話,「有原則!跟睿英那孩子一樣!難怪他會雇用你!很好,你忙,我不打擾你,啊對了!我不喜歡吃果醬土司,請幫我做一份凱薩沙拉,謝謝!」。

  「我——」楓星連話都沒說清楚,就看到那個自稱大姨媽的女人理所當然的往樓梯上邁去,踩著踏踏踏的刺耳的腳步聲。

  楓星一臉茫然的愣在原地,一時半會她還沒轉動好腦子,「可是…我不會做凱薩沙拉啊!我又不喜歡吃沙拉…睿英應該也不喜歡吃…等等!」。

  楓星突然意識到一個大問題,她驚恐的看著大姨媽往樓上去的樓梯,「……她剛剛好像沒有脫鞋子!」。

  腦袋第一個閃過的念頭——睿英的潔癖!

  楓星急忙起身的往樓上匆忙的跑上去。

  剛好,睿英按著眉頭覺得不適的從書房走出來,「咳…果然…不能睡在書桌上…」全身都好僵硬。

  「脫鞋子——脫鞋子——脫鞋子——!」樓下傳來楓星的叫聲。
  
  睿英正準備往樓下走去,看到楓星又叫又匆忙的從樓梯間跑上來剛好跟睿英撞在一塊,「——啊!」。
  
  睿英心一緊,立刻將楓星拉過來,轉過身,兩個人往後倒在樓梯口的地板上,楓星壓在睿英的身上,睿英痛的叫了一聲。

  「啊!對、對不起!」楓星連忙起身,一臉抱歉,「你沒事吧?睿英!你不要嚇我!」。

  睿英覺得全身更加酸痛,他吃力的從地板上坐起身來,一抬起頭對上楓星擔憂的雙眸,睿英的眼神非常生氣。

  「高楓星!」睿英每次對楓星要生氣的時候都會叫她全名。

  楓星緊張的咽了咽口水,「怎、怎麼了嗎?」。

  「你不知道你懷孕了不能亂跑嗎?要是你不小心摔跤怎麼辦?」睿英生氣的對她吼道,為她生氣、為她擔心而惱怒,「你都懷孕了還動作這麼大,你不知道會傷害到你自己還會傷害到肚子裡的寶寶嗎?」。

  「我——我只是——你、你幹嘛那麼兇啊!」楓星才意識到自己的粗心大意,她委屈的喊著。

  「——還不都是因為我擔心你!」睿英皺著眉頭,大聲的說。

  「我…」楓星一時之間覺得充滿歉意,「對、對不起啦…我下次會注意,我要跟你說一件重要的事情,今天早上——那個——大姨媽來了!」楓星緊張慌亂的說道。

  「蛤?!」睿英一聽,一頭霧水,「什麼大姨媽?你不是懷孕了嗎?怎麼會有大姨媽?」。

  楓星無奈的翻了白眼,「我不是說那個大姨媽——我是說——」。

  「——該不會是你肚子覺得不舒服——出血了?!」睿英屏氣,重重的倒吸一口氣,臉色瞬間鐵青而慘白。

  「啊?」。

  「你起來——給我看看——!」睿英又急又怕的將楓星拉起來,雙手作勢要搜查她的身體。

  楓星嚇得躲避他,開什麼玩笑?這裡是樓梯間欸!連忙退後幾步,跟他保持安全距離,「你、你——不要亂來!」。

  「你才不要再亂動——讓我檢查你!」睿英氣急敗壞的向前一步,雙手緊捉住楓星試圖要推開他的雙手,兩個人在走廊旁糾纏著。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自稱大姨媽的中年女人從遠處的走廊踏踏的踏著高跟鞋走過來。

  「大姨媽——我說的是那個大姨媽啦——!」楓星連忙切急的說道,指著旁邊。

  睿英抬起頭往旁邊看,睜大著眼睛,一臉吃驚。

  自稱是大姨媽的女人看著睿英與楓星曖昧不明的糾纏舉止,生氣又疑惑的指著楓星。

  「睿英——你怎麼跟你們家的一個下人曖昧糾纏呢?」大姨媽生氣的指責楓星。

  睿英又皺了皺眉頭,看了大姨媽又急忙看向楓星,一臉狀況外「——你跟她說你是我們家的下人?」。

  「她不是你們家請來的下人嗎?」大姨媽反過來疑惑的問著。

  「楓星,她是我青梅竹馬的母親」睿英替楓星解釋,然後他又看向大姨媽,「姨媽,她是楓星,她懷有身孕,她是我的——未婚妻!」睿英認真的摟著楓星說道。
  
  這次換大姨媽一臉吃驚的看著楓星,「——你說這個懷孕的下人是你的未婚妻?」。

  楓星一臉吃驚又生氣的瞪了睿英,「——你跟她說我是你們家請來的一個懷孕的下人?」。
  
  
  「……」。
  
  早上才剛開始就鬧了一個這麼大的笑話。

  「姨媽!」。

  詩英看到好久不見的姨媽,開心的向前大大擁抱姨媽。

  「哎呦!我的詩英小寶貝長大了!長得好漂亮啊!不愧是女大十八變!」。

  楓星尷尬的坐在餐廳前,睿英就坐在她的身旁,楓星一邊故作平靜的塗抹著果醬在土司上,一邊看著那個姨媽高興的連連稱讚寵溺著詩英。

  「你一大早出門就是準備早餐嗎?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啊」睿英心疼的說。

  「…吃你的土司啦!」楓星將塗抹好的香蒜土司直接塞進睿英的嘴裡。

  「大蒜欸…」睿英咬了一口,有點嫌棄的拿看著手中的土司,「早餐只有果醬配土司不會有點狼狽嗎?幹嘛不加個荷包蛋或是稀飯之類的?」。
  
  「……你不想吃你就不要吃呀!」楓星深呼吸了一口氣,不快的說,「還是你想要吃高級的凱薩沙拉?」。

  「啊?…跟沙拉有什麼關係?」睿英莫名的看著楓星的臉色,一臉茫然。

  「哎呀!你們兩個未婚夫妻真恩愛!一大早就膩在一起吃……」大姨媽自來熟的走過來餐桌,自然的坐在楓星對面,她看了一下餐桌上的幾罐果醬還有一包打開的土司麵包,「嗯……哈哈!你們的早餐真是…樸實哈哈!」。

  「啊哈哈……」楓星敷衍的乾笑著。

  「厄…姨媽,歐嫂她已經去超市買食材,準備早飯,還是你想要吃什麼,我做給你」睿英客氣的說。

  楓星看了睿英一眼。

  「啊沒關係、沒關係!睿英,你是不是要跟我這個姨媽好好介紹一下你的未婚妻呢?你——」姨媽笑臉迎人的說,語氣親切熱情,她看了一眼打量了楓星一會,停頓了語氣,笑容僵住。

  楓星愣了一會,才意識過來,「啊,我叫高楓星!」。

  「哦!好的!高…楓星?」姨媽笑容滿面,有點彆扭的說。

  「哦…咳!」睿英溫柔的輕擁著楓星,「小楓,剛剛說過了,她是我青梅竹馬的母親,也是我母親的一位好朋友,我和詩英都叫她姨媽,因為她可以說是我和詩英的第二位母親」。

  大姨媽微笑的點點頭,「你也可以叫我姨媽就可以了!」。

  「我都不知道,你還有一個青梅竹馬」楓星乾笑,低聲的說。

  睿英一聽,才突然猛想起來,「姨媽!那個惠惠呢?」。

  「惠惠是誰?」楓星皺起眉頭,還叫的這麼親密?

  「媽媽!」就在這個時候,從玄關走進來一位身穿米色短裙洋裝,身材高挑,像個模特兒,看起來非常親切又高雅的女人。

  睿英一看,高興的跳了起來「惠惠!」。

  那個女人也驚訝的看了睿英「睿睿!」。

  那個叫做惠惠的女人開放又熱情的向前擁抱睿英,兩個人自然的相擁而笑,像是多年不見,情感一如要好的親密關係的朋友。

  楓星臉上的笑容一點點的流逝。

  「哎呦!睿英的未婚妻」大姨媽笑容滿面。

  「——我叫高楓星」楓星微笑說。
  
  「——她就是我引以為傲的女兒!白惠恩,跟睿英感情好的就像是親姐弟一樣!當然,我也把睿英當成我自己的兒子一樣哈哈」。

  楓星點點頭,露出尷尬而不失禮節的微笑,她笑得很勉強而彆扭,「看得出來…睿英跟她感情很要好…」。

  楓星算了一下,睿英跟那個叫惠惠的女人已經擁抱超過十秒了……

  大姨媽看了楓星的表情,露出疑惑的臉色,「睿英的未婚妻,你這個表情告訴我你好像不是那個很開心餒!」。

  楓星一聽,非常不自然的哈哈大笑起來,「怎麼會呢?我很開心呀!」。

  睿英放開白恩惠,他的心情看起來非常好,「惠惠,我要跟你介紹一下,我的未婚妻,高楓星!」。

  睿英自然的拉起楓星,將她摟在懷裡,可是沒有發覺到楓星尷尬不自然的笑容還有臉色。

  白惠恩對楓星露出親切和藹的笑容,「你好!我經常聽睿睿提起你!」她自然的向前一步,熱切的抱了一下楓星,楓星聞到她身上撲鼻而來的甜甜香氣。

  白惠恩熱情的擁抱了一會楓星,就鬆開,沒有過度的擁抱或是黏人,她給人的感覺很親切很舒服,「我可以像睿睿一樣叫你小楓嗎?」。

  這個白惠恩,行為舉止大方卻不失禮節,說話優雅而直爽,深色的短長髮飄逸。
  
  「嗯…可以呀!」楓星尷尬的笑著說。

  「小楓,我跟你正式自我介紹,我是白惠恩,你可以叫我惠惠,我跟睿睿是在國外一起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直到我高中的時候,我和睿睿才分開,因為我父親工作的關係而全家移民到加拿大,不過睿睿經常跟我提起你的事情哦!」白惠恩親切的說道。
  
  睿睿、睿睿,楓星尷尬的笑著,她這個身為睿英的女人,都沒有這麼親密的叫著睿英!

  「惠恩姐姐!」詩英高興的抱著白惠恩撒嬌著,「你怎麼會突然跟大姨媽一起來啊?你會待多久呢?」。

  「當然是因為睿英的訂婚,是玉音阿姨邀請我還有我母親一起來見證睿英的訂婚啊!」白惠恩愉快的說道。

  「真的讓我好意外!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吧?」睿英開心的說著。

  楓星看了睿英一眼。

  哼!男人……

  大姨媽興高采烈的看著他們,「你們年輕人趕緊坐下來,一起慢慢聊吧!等等歐嫂回來我們就可以吃早飯了!」。

  白惠恩看了一下餐桌上的瓶瓶罐罐的果醬還有土司麵包,有些吃驚,「你們早餐就吃麵包配果醬也太不營養了吧?我幫你們做早餐吧!」。

  楓星尷尬的抿了抿嘴唇。
  
  「欸,那怎麼好意思?不然我跟你一起做早餐吧!」睿英快活的說,「楓星應該也餓了,兩個人做早餐比較快」。

  「對對對!哥哥!我肚子餓了,我要吃凱薩沙拉」詩英愉快的說著,然後自然的坐在大姨媽旁邊的位置,「啊我的沙拉醬要多一點!」。

  「知道了,楓星你先坐著吧!等等早餐就好了!」睿英溫柔的愛撫楓星的頭,然後鬆開她與白惠恩一起往廚房那裡準備早飯。

  「……」楓星有些生氣的看著睿英離開的背影,她嘆氣,感覺到胸口一片悶氣,她低落的坐下來。

  不到一會,早餐就做好了,睿英與白惠恩做了一桌簡單又營養的西式早餐,睿英就坐在楓星與白惠恩中間,大姨媽還有詩英與洪泰勒坐在他們對面,大家一起開始用餐,享受早點時光。

  睿英與白惠恩還有詩英與大姨媽之間熱絡的聊著以前的事情,好玩的事情,楓星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坐在旁邊吃著。

  「還說呢!你們兩個以前不是感情好到還一起洗澡嗎?」大姨媽指著睿英與白惠恩,「白惠恩你小時候每次都搶著說要和睿英一起脫光光的洗澡澡?」。
  
  「…一起洗澡?」楓星又露出那種尷尬而不失理解的微笑,眼神卻透露一絲殺氣的微笑看著身旁的睿英,「…脫光光?」。
  
  「啊…那是小時候的事情啦!國小之前的事情」睿英急忙解釋。

  「哎呦!媽媽,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現在講出來很害羞欸!」白惠恩尷尬的說著。

  「啊也是啦!睿英的未婚妻」大姨媽親切的說。

  「我叫高楓星」楓星微笑說道。

  「——你不要誤會哈哈!那是以前啦,以前又跟現在不一樣,如果跟現在一樣的話還的了,你們說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大姨媽接下去快活的說著。

  楓星尷尬的笑著點頭。

  「以前哥哥放寒暑假回來台灣的時候都會陪我一起玩,後來惠恩姐來我們家小住的時候,哥哥幾乎整天都跟惠恩姐玩在一起!」詩英說。

  「廢話!你那時候還那麼小,我怎麼可能帶你一起玩,要是你有個閃失怎麼辦?」睿英理所當然的說。

  「我記得有一次睿英和我們家惠惠就在你們家的空地玩耍的時候,玩一玩就親在一起了呢!」大姨媽說。

  「…親在一起?」楓星尷尬的笑著,看了睿英一眼。

  睿英厄了一聲,冒了冷汗,「那是小時候的事情,都過去了」。

  「什麼都過去了!那可是我的初吻欸!」白惠恩裝作生氣的拍了一下睿英的肩膀,然後又甜甜的笑了笑「你這個始亂終棄的傢伙!小楓,我告訴你一個事情,睿睿他啊,在我要和我的家人要一起搬去加拿大的時候,他在機場還哭著說會等我回來呢!」。

  
  「我?我哪有哭啊?你不要亂說!」睿英急忙打岔。

  「哎呀!你還說沒有!那時候是哪個小傢伙一邊賴在我身上一邊掉男兒淚的啊?」白惠恩指著睿英,得意的說。

  「你不過才大我個三歲而已,不要太自以為是了」睿英不甘心的說著,就自然的捏了捏白惠恩的臉頰,「到底是哪個大小姐以前說什麼將來長大要嫁給我啊?嗯?結果還不是比我早就談戀愛了!」。

  楓星一看,瞪大了眼睛。

  「女大十八變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我現在單身單的很幸福、很自豪!」白惠恩也不甘示弱的捏了捏睿英的臉頰。

  「哎呀!他們兩個就是從小就喜歡鬥嘴鬥到大的,睿英的未婚妻,你不要介意啊!」大姨媽愉快的說著。

  「……我叫高楓星…」楓星尷尬的苦笑,她看了一眼睿英與白惠恩打情罵俏的樣子,她終於忍不住的往在桌子底下往睿英的腳上一踩,然後熱切的說道「——我怎麼會介意呢?哈哈哈!」。
  
  「啊…」睿英吃痛的倒吸一口冷氣。

  「你怎麼了啊?睿睿?」白惠恩奇怪的看著他。

  「沒、沒事!我…沒事!咳咳…」睿英微微苦笑,在意的小眼神往楓星身上看過去,只見女孩故意別過頭不理他的埋頭吃著早餐。

  「你別吃得這麼著急,小心消化不良」睿英關切的看著楓星,眼中帶著一絲心疼與柔情,輕輕拍她的背,並且倒了一杯熱牛奶遞給女孩,「你忘記你的腸胃不好嗎?」。

  「對了,睿英的未婚妻,聽說你懷我們家睿英的孩子,幾個月大了啊?」大姨媽熱心的問著。
  
  「三個多月了」睿英說。
  
  「哎呀!我聽別人說,懷孕前幾個月是最重要的階段,睿睿,你可要好好照顧你的老婆知不知道?」白惠恩鄭重囑咐的對睿英指教。

  「我——」睿英才剛開口。

  「——我不是他老婆,我們又還沒結婚!」楓星打斷睿英說的話。

  餐廳這裡空氣彷彿突然停頓了幾秒。

  「咳…小楓,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睿英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楓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握緊手中的刀子,她帶著殺氣的小眼神瞪了睿英一眼,「…有一點吧!」她淡淡的說。

  哼,男人!

  「那就是睿英你的不對了啊!」姨媽立刻說,「你看看你未婚妻不舒服你都沒察覺到」。

  睿英一聽,有些覺得委屈,「我很努力照顧楓星的,真要說…」睿英有點生氣的看了楓星,一臉嚴肅「小楓,你昨天還跟著詩英一起起鬨,一下子吃了三包不同口味的洋芋片!還喝了一堆奇奇怪怪的飲料,每次都不好好聽我的話,老是愛亂來」。

  「我亂來?」楓星生氣的看了睿英一眼,她剛剛都沒跟睿英計較他跟白惠恩那麼曖昧親密的接觸……

  「厄…睿英啊!我想你未婚妻可能還是沒注意到自己是孕婦,所以還不想去真正的接受她現在身份的那個面對嘛!」大姨媽關切的說。

  「我……」睿英想了想,好像有幾分道理,他熱切的眼光立刻往楓星身上看過去。

  楓星一臉尷尬無語。

  「所以說啊!睿英你要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你的未婚妻才會能夠接受這一切嘛!」大姨媽繼續說下去,「你知道懷孕對一個女人來說,她是多麼的沒有安全感,對一個女人來說,懷孕對她來說是她人生多麼驚天動地的變化」。

  楓星感覺到身旁的男人,睿英放在她身上的目光越來越強烈而熱切,她感覺到自己現在坐毯如針的不自在。

  「小楓,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嗎?」睿英關切的溫柔連忙問道。

  「……我…」楓星一臉無語,「我吃飽了!我先走了!」她說完起身,端起刀叉還有盤子的時候,睿英連忙阻止。

  「欸你懷孕不要拿刀子,很危險!」睿英緊張的說,「等等這些東西下人來收拾就可以了」。

  「奇怪,哥哥昨天不是才說家裡請來的下人不是拿來給我們使喚的嗎?」詩英低聲說道。

  睿英看了詩英一眼。

  「我什麼話都沒說」詩英立即說道。

  一個早上才剛開始,楓星就覺得疲倦了,她輕輕推開睿英,獨自一個人往樓上走去。

  「楓星…」睿英緊緊的看著她離開的背影。

  「睿睿!你還看什麼,趕緊跟上去啊!」白惠恩緊張的推了推睿英。
  
  「啊…肚子…」楓星感覺到肚子翻滾著一陣不適,女孩坐在沙發上,溫柔的撫摸著她微微隆起的腹部,「寶寶,對不起,你們的母親是一個粗線條的媽媽,老喜歡吃你爸爸的醋…你們千萬不可以生爸爸的氣哦…」。

  「不過江睿英真的很過分欸!怎麼可以當著我的面那麼熱情的擁抱另一個女人呢?就算是青梅竹馬也不可以在自己的女人面前抱得這麼親密啊!那我也要跟青梅竹馬那麼熱切的擁抱再來個法式親吻!奇怪耶!」。

  楓星生氣的就覺得委屈的忍不住掉淚,「奇怪…我怎麼突然就哭起來了?…」。

  楓星拿起沙發上的抱枕洩氣隨手用力一丟過去,剛好睿英從門口走進來,才剛前腳踏進房間一步,迎面就來了一個抱枕,還好睿英是保鏢,反應動作敏銳、手腳俐落的迅速接了下來。

  睿英一看楓星坐在沙發上,淚流滿面,他心一緊,丟下抱枕,三步並兩步的走到女孩身邊,「小楓,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你肚子不舒服嗎?」他又緊張又慌亂又心疼的摟著女孩,想給她一點安慰。

  「你走開啦!去抱你的什麼惠惠啦!」楓星哭著臉,拿另一個抱枕往楓星身上打過去。

  「欸!你懷孕不可以動作那麼大!」睿英連忙的扯掉楓星手中的抱枕,捉住她的雙手,萬分心疼的看著她,「你不要哭啦…你一哭我就慌了,你是在吃醋嗎?對不起,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嗚嗚哇」楓星聽到睿英溫柔的語氣,她又大哭了出來。

  睿英一看,心急的將楓星摟進胸懷裡,楓星哭著握著小拳頭往他懷裡打,睿英更加擁緊女孩,握緊她的小拳頭,安慰的擁著她,「不哭、不哭,都是我不好啦…你不要哭啦…你這樣我心很痛…」。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以前不是這種動不動愛哭的個性呀…」楓星依偎在睿英的懷裡,啜泣的說著。

  「聽說懷孕的女人特別愛哭…也特別沒有安全感…」睿英柔情的在楓星耳邊說話,他看著她哭成這個樣子,心亂如麻了,「傻女孩,是我不好…」。

  「睿英…你會不會嫌我煩…」楓星啜泣的低聲說道。

  「傻瓜…你這樣想不就對我太過分了嗎?」睿英心疼的摟著女孩,下巴輕輕靠在楓星頭上,他溫柔的大手就捧起女孩的臉頰,睿英一愣。

  「你的臉怎麼這麼冰?」睿英緊張的鬆開楓星,他看了看女孩,再次確認般的捧著她柔軟的臉頰,「你的嘴唇怎麼這麼蒼白?你的臉也太冰了吧?」 。

  睿英又看了看楓星,她上半身只穿著簡單的條紋短袖上衣,睿英嘖的一聲,他眉頭微皺,「你穿這樣會感冒啦!」。

  「可是這是在家裡…」。

  「不行!以後在家都穿長袖的衣服」睿英霸道的說,「你要是感冒怎麼辦?」。

  楓星看著這個男人,才剛安慰她不要哭,他過了一下就霸道了起來,真是……但是心裡卻覺得甜甜的…

  「睿英…我想喝阿華田,你泡給我喝好不好?」楓星撒嬌的說。

  「好,我去泡給你,你等我」睿英溫柔的說,溺愛的在楓星額間親上一吻。

  「嗯!」楓星甜甜的應聲,「謝謝你…老公…」。

  睿英一聽,心一跳,他欣喜的緊摟著楓星,有點激動的開口「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那你也換你叫我呀…」楓星感覺到自己臉頰微熱起來,害羞的笑了笑。

  「咳…老婆…」睿英露出少有靦腆的表情,他說完,臉頰還有耳根子都不自覺的泛紅起來。

  睿英與楓星的眼睛裡滿是彼此幸福的倒影,兩人相視而笑,帶著一點靦腆與羞澀,露出甜甜的笑意。
  
  
  就在隔天,楓星一大早起床就看到睿英和白惠恩一起在餐廳那裡打情罵俏的聊天著,楓星都從樓上走下來,他們兩個聊著一堆楓星不知道的事情,也就是睿英與白惠恩青梅竹馬相處的過往,楓星故意的走到睿英身後咳的一聲,睿英才意識到楓星的出現。

  白惠恩愉快的跟楓星打招呼。

  詩英拉著大姨媽,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百貨公司了。

  睿英跟楓星說,他昨晚跟飯店的人確認好了,訂婚的場地還有時間,就在下禮拜,剩不到幾天了,參加訂婚的只有睿英這邊的家人與楓星這邊的家人而已,結婚才會隆重的邀請很多人來參加。

  楓星想跟睿英說點話,可是卻插不進睿英與白惠恩之間的話題裡,楓星洩氣的說她今天想和泰熙一起去玩,睿英聽了,幾乎沒有猶豫的否決掉楓星的話。

  「不行,不能去」睿英說。

  「為什麼?」楓星一臉不解的問著他。

  「你之前才動到胎氣送進醫院的忘記了嗎?醫生說你這陣子要好好休養,你要是亂跑出了事情怎麼辦?」睿英平靜的說。

  「可是我已經被你關在家裡快兩個禮拜了欸,先生」楓星一臉委屈,「你也不想想看,我每天待在家裡也會無聊啊」。

  「我每天下班就立刻趕回家陪你不是嗎?」睿英說,「你真的無聊,可以邀請泰熙、頃海什麼的來我們家陪你,我也可以」。

  「我想要的是出門走走,透透氣,散散步之類的」楓星說。

  「你想去哪裡?我可以帶你去」睿英說。

  楓星扶額,覺得心累,「我是要跟泰熙一起去,姐妹約會,你跟著去幹嘛啊?」。

  「那就不行,我放心不下」睿英的語氣聽起來非常堅持。

  楓星聽著他完全沒有辦法討論的餘地,她有點不耐煩的開口,「江睿英!你很自私欸!你不能總是把我綁在你的身邊呀!」。

  「我自私?」睿英挑了眉。

  「你沒有嗎?」。

  白惠恩坐在對面看著他們兩個未婚夫婦快要吵起來的樣子,有些坐立不安。

  「楓星,你還記得你剛懷孕的時候我是怎麼跟你約法三章的?」睿英認真而嚴肅的臉色和語氣。

  「……」楓星一臉茫然。

  「你忘了對不對?」睿英說,他知道她少根筋粗心的個性,完全不意外,「我當初說過,在我身邊,你可以對我盡情任性撒嬌,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可以接受,但是除了攸關你的身體健康與生命安全,我就不能放任你任性,不能讓你想幹嘛就幹嘛」。
  
  「哪有那麼嚴重呀!」。

  睿英聞言,終於皺起了眉頭,「你需要我幫你複習你自從懷孕之後做出來的傻事嗎?」。

  「……」楓星一臉無語。

  「總而言之,我不同意你擅自出去,一定要我陪在你身邊」睿英堅定果斷的做了最後的結論。
  
  楓星終於忍受不了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生氣的俯視男人,「睿英!我是人欸,我也想要有點自由空間呀!」。

  睿英一聽,也生氣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他接近九頭身的完美比例與身高,加上睿英高大雄偉的身材,楓星站在他面前,兩個人面對面,楓星反而氣勢大減,站在睿英面前,她顯得特別嬌弱。

  「小楓,不要任性」睿英有些不快的語氣。

  「我沒有任性,我想找你商量,可是你都不給我選擇的餘地!」楓星生氣的急忙說道。

  「你冷靜點,孕婦不要那麼激動」睿英看著她氣急敗壞的樣子,他又緊張起來的連忙說道。

  「不管我怎麼說,你就是不想要讓我出門對不對?」楓星洩氣的說,一臉不滿。

  「……我擔心你」睿英深深的看著楓星,有說不出的心疼、說不出的猶豫,他知道楓星快要忍受不了這樣的日子,可是睿英更沒辦法忍受她再有任何一絲的意外或危險,只希望楓星能夠明白他的苦心。

  白惠恩看著睿英與楓星兩個人沉陷一種安靜的對立,誰都不願退一步海闊天空,她想了一下,試圖要替他們兩個和解,「那個…小楓啊,我明白睿睿的想法,他是擔心你有危險,孕婦是真的隨時都會出狀況…」。

  楓星覺得煩躁的嘆氣,等不及白惠恩說完就打斷她,「你又沒懷孕過,不要擅自下定論行不行?」。

  白惠恩一聽,有些默哀無助,臉色尷尬了起來。

  「小楓,惠惠是為你好,你不應該用這種語氣跟她說話」睿英鄭重的說。

  「對,我就是這個意思,小楓,睿英是真的害怕你會受傷所以才會這樣把你綁在他身邊…」白惠恩溫柔的說。
  
  楓星一看他倆心有靈犀的模樣,氣死了,「好啊!反正你跟她那麼要好,你乾脆跟她結婚算了!」。

  睿英一聽,怒意的皺著眉頭,瞪大了眼「你說的這是什麼話?」。
  
  「人話!」楓星沒好氣的說,「我不想跟你談了,我要回美國!」。

  「你要去哪裡?」睿英屏氣一問。

  「美國——USA!聽清楚了沒?」楓星沒好氣的說完,轉身往樓上走去,頭也不回。

  「高楓星!你不要鬧了!」睿英氣急敗壞的跟上去,他現在真的慌了手腳。
  
  只見楓星快步走進房間,推開衣櫃從裡面拿出她的一個深色行李箱,睿英慢了一步才跟進房間裡面,眼看楓星從衣櫃裡面拿出她的衣服,連整理都沒有全部都丟進行李箱裡面,睿英心一緊,大步前來,將楓星一把拉開,遠離衣櫃。

  「做什麼呀?」楓星生氣的看著他。

  「你又要去哪裡?我不是說過你不可以亂跑的嗎?」睿英緊張的看著她。

  「我剛不是說了嗎?我要回美國!」楓星說。

  「美國?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要離開我?」睿英一臉難以置信,他的臉色一片慘白而痛苦。

  「我——」。

  「不准走!」睿英不等楓星說完話就急忙打斷她,「你哪裡都不能去,你只能待在我身邊!」。

  「江睿英你——」。

  楓星緊緊的看著他,睿英一把將女孩霸道的擁進胸膛裡,楓星氣得在他懷裡掙扎,但是睿英把她抱得好緊好緊,睿英健碩的手臂強而有力的環抱著女孩纖細的身體,大手按著女孩的背脊,讓她被迫的貼在自己懷裡,楓星不到一會,就反抗累的任憑睿英擁抱著。

  「江睿英!放開我!」楓星命令著。

  「不放!」睿英霸道的說,然後又收攏手臂,把她抱得更緊,他深褐色的眼眸裡閃過一點難以忍受的淚光「小楓,你還沒懷孕之前,你每天都想要跟我見面不是嗎?每天都跟我打電話傳簡訊的不是嗎?為什麼懷孕之後一切都變了?你不再那麼黏我……」睿英低沉的語氣有幾分痛苦難受,「…你不愛我了嗎?」。
  
  確實,懷孕之後,反而是睿英非常黏在楓星身邊,恨不得那種二十四小時都要陪在她身邊,跟她一起度過每分每秒。

  「我沒有說我不愛你呀!」楓星一臉無奈。

  「那你為什麼…不再像以前那樣黏著我?」睿英痛苦的問著,語氣盡是卑微,平常那個高高在上又霸道又理性的江睿英,根本不會聽到他這麼卑微的語氣和姿態。

  「…我…我怕太黏你,你會嫌我煩啊…我怕我太依賴你啊」楓星委屈的低聲下氣,「我看過幾本戀愛的書,上面寫著再恩愛的情侶或是夫妻,都要給予彼此私人的空間…」。

  「…你為了我看那種東西嗎?」睿英心疼的說,有些感動,「傻瓜,我什麼時候嫌你煩了?嗯?」。

  楓星想了想,「是沒有啦…」。

  「你…嫌我煩嗎?」睿英有些緊張的問道,大氣都不敢呼吸的等著楓星的答案。

  「我怎麼可能嫌你煩……我知道你是擔心我,我也不想每次都讓你擔心,可是我每次這樣想著,就總是會出現狀況,我真的好笨哦…」楓星難過的說,語氣有些自責,她像個小女人一樣的依偎在睿英的懷裡,雙手環抱著睿英壯碩的身軀。
  
  睿英安靜的聽著,心莫名的一動。
  
  「那你為什麼還要離開我……又要說怕成為我的累贅或是拖油瓶這種鬼話嗎?」睿英柔情的低聲問著,楓星感覺到耳邊那溫熱的氣息。
  
  「我只是覺得…我不應該自私的把你綁在身邊,應該給你一點自己的空間,我連你跟你的青梅竹馬那麼熱絡的聊天,聊著一堆我不知道的事情,我都在吃醋了…」楓星說著,覺得自己好無地自容,她害臊的把臉埋在睿英胸膛裡,「我是個那麼愛吃醋的女生…你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當然不會啊!你到底腦袋都在想些什麼?」睿英急喘著氣,又緊張又心疼的親吻著她的耳垂。
  
  「…想著你」楓星說完,感覺到自己發燙的臉,一片害臊。

  睿英一聽,心跳莫名快了好幾拍,他勾勒起嘴角,甜甜的笑了一下,堅毅的臉龐微微羞紅了臉。
  
  「還要去美國嗎?還要離開我身邊嗎?」睿英低沉而充滿磁性的聲音柔情的在女孩耳邊說道。

  「我不會離開你身邊啦…但是我要去美國」楓星低聲說。

  睿英一聽,萬分不解的鬆開女孩,他面色緊張的看著楓星,雙手緊緊的抓著她的肩頭,「為什麼?」。

  「你先不要生氣,我剛剛接到我在美國工作室的電話,他們說我師父,龍本師父在美國好像出了點事情,我想回美國看他順便幫忙一下,很快,大概兩三天就回來了!」楓星信誓旦旦的說道,「絕對不會耽誤到我跟你之間的訂婚宴!」。
  
  「……」睿英不作聲,一臉掙扎,他認真的思考想著這個事情。
  
  楓星小眼神的往他身上看過去,她低聲開口「所以…不曉得江睿英先生,願不願意陪我去美國…」。

  睿英一聽,稍轉過頭,驚訝的抬起頭看女孩。
  
  「我想要趁這個機會,跟龍本師父介紹一下我的未來伴侶嘛」楓星有點害羞的說,然後點點頭,「就是…不曉得…江睿英先生是否有那個時間,也是否願意…」。

  「我願意!」睿英不等楓星說完話就等不及的開口,他欣喜而興奮的表情「我陪你去美國!我等等就跟ONE KING 公司請假!」。
  
  「睿英…謝謝你…」楓星感動的說,甜甜的笑了一下。

  睿英看著她,胸口一片悸動,他俯下頭,擁緊她柔軟的身子,溫柔的張開唇吻著楓星的紅唇,柔情的吸允著她的唇間的甜美,並逐漸的加深了這個親吻,當他吻著楓星的同時,發現自己已經深深的淪陷在她的世界,無法自拔,他太迷戀她的一切,有著想要佔有她全部的衝動與慾望,甚至想要把她狠狠欺壓在身下放肆的欺負折磨佔有她的瘋狂,兩人情熱的吻著吻著,楓星就感覺自己的身體被抱起來,睿英將她大步往大床而去,一下子就將她欺壓在自己身下……
  
  睿英邊與她糾纏,邊熱吻著她的紅唇,邊熟練而迅速的退去彼此的衣物,扯上被褥。

  「睿英…你走開…討厭!現在才一大早…」楓星在被褥裡、在他身下,半推半就,睿英看著她這副嬌羞的模樣,心都融化了,他緊握著她的小手,與她的舌尖忘我熱情的糾纏。

  睿英離開她的唇,急喘著濃烈的氣息,情慾難耐而迷戀的無數的親吻落在楓星的臉頰、頸間在沿途往下至她的鎖骨到柔軟的小胸,當她親吻到她那粉嫩的圓點,聞著她胸膛前的香氣,睿英的整個世界彷彿都深深的滿足起來……

  「不要拒絕我…」睿英微微抬起頭,深情的對楓星微微一笑,眼簾裡慾火焚身般的閃爍著失控的情緒,楓星屏著氣息與他對視,微微吐出灼熱的氣息,她突然有些怯場的想要逃離,睿英卻像隻猛獸的立即撲向女孩,將她緊壓在自己炙熱的胸膛下,大手愛撫她光滑的肚皮,微微抬起她的臀部,分開她的雙腿,楓星背對著睿英,她急喘著氣息在顫抖著。
  
  「…小楓…不要怕…馬上就會結束…」睿英高大強壯的身體撐在女孩身上,迷戀的在女孩耳邊柔情的說,語氣格外壓抑而低沉。

  毫無預警的下一秒,睿英就一壓而下,迅速的進入她的身體,楓星輕叫了出來,湧進她柔軟緊致而神秘的幽間,整個身體渙然一陣陣激烈的亢奮感,濃烈的鼻息輕喘著,緊接著開始激烈的抽動著,楓星在睿英身下,連連輕叫著,嬌喘聲迴盪在整個臥室。

  兩人就在這張床上、幽暗的臥室裡,重重的律動著,早晨才剛開始就迎來這麼激烈的運動,睿英緊緊環抱著楓星嬌小的身體,重重的抽動、不停的進入,楓星小手緊緊抓著被單像是快要撕裂開來一樣,隨著亢奮感越來越強烈,睿英曖昧情愫的在女孩耳邊壓抑的開口。
  
  「小楓…答應…不要再說離開我…這種話…」。

  楓星在重重的進入間,腦袋已經一片混亂,她此時此刻保留著那唯一僅剩的理智,她調皮的微笑喘著氣息開口,「不要…」。

  「不要?」睿英眉頭一緊,他雙手一撐二起,將女孩的臀部抬高,更加迅速忘我的衝撞進她的身體,睿英那碩大陣陣的衝進女孩雙腿間,尋求彼此身體結合帶來的快感,睿英終於也忍耐不住的連哼了幾聲,楓星已經叫不成聲,她沉迷在睿英身下的迷亂的閉上眼睛,隨即落下興奮難耐的眼淚。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堅強的楓星與睿英的依靠 下———高頃海的戀愛史》。
 頃海為了保護昀暻,差點出了車禍,所幸,只是左腳扭傷,骨頭有一點點裂開而已,楓星一時慌亂了,明明告訴自己是姐姐,必須得好好保護她唯一的弟弟,多虧有睿英在,楓星才能冷靜下來……

  昀暻拉著他的父親離開了醫院之後,頃海的病房剩下楓星與睿英,楓星已經通知了在日本的父母,無雙大姐頭以及吾郎,很巧不巧的,咖瑪說他們老夫妻倆正在度假,幾天後才會回來,到時候再去台灣看看頃海。

  現在病房裡面剩下睿英、楓星還有頃海,睿樣說想要跟頃海單獨談談,以男人與男人的身份,可是楓星吵鬧的說什麼都要留下來,說什麼我可是頃海的姐姐欸!有什麼內容是我不能聽的?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堅強的楓星與睿英的依靠 上———朋友與弟弟的紛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江睿英


#江睿英


#江睿英&高楓星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私生子與前女友的糾葛 完——學會做一個父親與母親》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成熟男子,江睿英,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有感情錯置的頃向,把自己的親生姐姐當成戀人一樣的感情。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和瑪莉亞已成為戀人關西。

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身邊的人物。

《李綸鶯》
劉間黑道新上任的年輕首領,暗戀著楓星,
是劉間黑道原首領的妻子在外面和別的男人生下的小孩,性格開朗、天然腹黑的個性,
非常疼愛自己的親生妹妹還有楓星,期望她可以幸福,默默的幫助著她不求回報,
三年前成為楓星的長腿叔叔,默默幫助楓星給她離開台灣去美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昀璟》
李綸鶯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
是個插畫家,擁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稚嫩的聲音,身材也如同娃娃般嬌小,
早已離開劉間黑道,被一個很好的財團收養,和江睿英的江氏財團有世交的關西,
出現在早期影武者女孩最前面的章節地方。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廖冠詠》
六年前,楓星還在台灣就讀大學時期暗戀的教授。
現在與他的關西就跟兄妹一樣的要好,為人溫柔體貼又細心,長相文青、有一頭黑色的濃密捲髮、身材高瘦。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伽瑪》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暗戀著無雙,後來被楓星給察覺到。
對江賀黑道忠心耿耿,對楓星有一度心動的感覺。

《輕風》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黑道夫婦搶救篇的時候,正陪在無雙身邊一起在國外,陪吾郎治療,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終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與保鑣之間相愛故事最終話的幸福,與總統的女兒好朋友一起面臨最後友情的考驗.....並且還要在腹中的小孩與愛人之間做出抉擇,然而大家打算一起好好保護他們,影武者卻決定犧牲自己....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六、心念一動

風的小曲

第四章 Mermaid發覺洛基和諾阿心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