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10話:卡蜜奧連爆誕!"玻璃族"威壓自在極意"兆"!

化學超男子 | 2019-04-18 16:37:04 | 巴幣 6 | 人氣 1062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那個小女孩好強啊!



現身在哈茲面前的悟空,本來欲以自在極意"兆"挑戰哈茲,但隨即被卡奧姐弟攻擊…
只是在自在極意"兆"的力量面前,卡奧姐弟不自量力的被揍飛了…(說真的這對姐弟除了寄生真的沒啥別的招式耶)

另一邊吉連和扎馬斯的戰鬥還在持續,吉連用了大能量球,正面擊中了扎馬斯…(第一次看吉連用這種招式)
不過雖然正面擊中了扎馬斯,但因為扎馬斯是不死身的關係毫髮無損(不死身還是挺麻煩的),托波繼續趴在地上看戲…(漫畫是一直和哈迪斯波跟坎巴、卡蜜姐弟纏鬥,吉連有事在別的星球還沒來)

這邊悟空則是和很輕鬆的打趴了卡奧姐弟,被打趴在地的卡奧姐弟決定使用最後一招,於是姐弟倆手牽手、心連心的合體了…
卡蜜奧連爆誕!只是就算合體了依然還是打不過悟空的自在極意"兆",悟空還是很輕鬆的把卡蜜奧連踢飛…

見此情況哈茲召喚了一直留在核心區的神秘少女拉古斯,拉古斯一出場就用"玻璃生成"把自己包住形成玻璃柱狀武器…
哈茲則用能力操控玻璃柱,把玻璃柱打向了悟空,面對這波攻勢,悟空很勉強的正面接下,一旁的達爾和大特想去支援卻被卡蜜奧連阻擋…

意外遭受到拉古斯這股驚人的力量,悟空用盡自在極意"兆"全部的力量打碎了拉古斯的"玻璃生成",自在極意"兆"因此消失。看到"玻璃生成"被打碎,哈茲對自在極意的力量感到有點威脅,拉古斯則是因為自己的玻璃被打碎而對悟空感到不爽…
拉古斯把剛被打碎的玻璃碎片弄成光束雨對悟空進行攻擊,無力反抗的悟空就這樣被大量密集的玻璃碎片打趴了…

面對卡蜜奧連的攻擊,達爾要大特不要出手選擇自己一個人面對,總算變成了超藍反擊,但還是不敵卡蜜奧連…
陷入此逆境,達爾持續提升超藍的力量,終於再度進化成了閃耀的"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進化(超藍進化)",對這場戰鬥展開了反擊…



次回預告




第11話「激鬥!第11宇宙頂上決戰!」
因為激怒而顫抖的達爾,覺醒了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進化!另一方面,哈茲也終於開始展現他的實力。誰能在越來越激烈的第11宇宙激鬥中制勝!?

(第11話配信時間於5月9日(悟空之日))



另外官網也更新了最後一名核心區戰士的角色介紹
拉古斯(CV:下地紫野)
滅絕種族"玻璃族"的殘存者。
擁有可以把對象作成玻璃的"玻璃化"和自由自在生成玻璃的"玻璃生成"的能力。因為其稀有性從小就在很嚴酷的環境中被培養,從外表看不出來,戰鬥力非常高



創作回應

超烈焰聖劍爆衝加農砲
為什麼這個系列都好短
2019-04-18 17:10:12
化學超男子
可以把這系列串成一集,那就會是一部大長篇了XD
2019-04-18 17:13:20
赤野海藍
悟空這次vs拉古斯時,哈茲好像不是在控制玻璃而是悟空的重力(因為重力的視覺特效是出現在悟空身上而不是玻璃柱),讓他無法去避拉古斯的玻璃柱的樣子。如果是那樣想的話悟空自極兆會輸就變得理所當然了。否則悟空真的沒有理由不去避開那玻璃柱(個人不覺得玻璃柱會攻擊星球)

扎馬斯的不死身真的有夠犯規,但也證明了破壞扎馬斯是行不通的,吉連的那招應該是能將對手整個消滅,但扎馬斯卻在那之後重新組合身體,感覺真嘔(苦笑)

話又說回來……動畫超過遊戲進度好嗎……真不想像以前動畫超過漫畫那樣搞啊……(苦笑)
2019-04-18 18:07:05
化學超男子
畢竟哈茲發動能力是先反應在玻璃柱上,玻璃柱接近悟空後才出現重力的效果,所以也可能是用重力把玻璃柱加速落向地面進而波及到悟空,我覺得不管有沒有避開的因素,拉古斯的玻璃之力也挺驚人的就是…
我覺得是先後順序不同而已,像是遊戲走到哈茲他們完成了宇宙解放的裝置,動畫還沒有這一段…
2019-04-18 18:34:58
為人間添正氣
過往龍珠系列裡面的隊友,出場都是當炮灰的,這次好不容易加入了比破壞神還強的吉連當隊友,感覺卻討不到什麼便宜,我們陣容一樣陷入苦戰
2019-04-18 19:52:12
化學超男子
也可以說現在的敵人不見得會以戰鬥力見長,就像這集的吉連不是打不贏扎馬斯,而是因為遇到了連破壞神也破壞不掉的不死身,不過至少吉連沒有變成砲灰就是了…
2019-04-18 20:04:16
忠實粉絲
發現錯字,超級人亞人XDD 在超藍進化貝吉塔的圖下面那段
兆被擊敗還能接受,當初也沒打贏吉連
2019-04-18 19:59:52
化學超男子
感謝提醒已修正XD
嗯,而且也不是輸給什麼阿貓阿狗的角色…
2019-04-18 20:09:54
為人間添正氣
如果我是吉連的話,就直接開大招把反派轟成碎片,省的跟他們慢慢打,剩下札馬一人,也威脅不了什麼
2019-04-18 21:22:26
化學超男子
所以這裡也看的出扎馬斯為什麼會去牽制吉連,讓他沒機會去對付其他反派…
2019-04-18 21:32: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