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4-20 19:46

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穀雨斷霜

作者:銀風月希


各位夜安,這邊是忙完期中的本人

雖然實體跑團要暫停,但我還是寫了雷孟娜重新登場的劇情

那麼希望冒險再開,我們下次再見



「清明斷雪,穀雨斷霜。」

自從離開充滿寒意的亞理亞城後,雷孟娜就一路南下。

『雷孟娜,妳是福爾卡的瑰寶,一直都是......』

耳語間充溢著伊西絲的教誨,窗外的春雪令她想起生之巫女的警言。

『神不會無緣無故的給予凡人神力,否則就是寵溺。』

『所以,被授予神恩的我們必須承受代價,對神靈發下誓言也是如此。』

願女神庇佑.....」

隨著禱告的結束,胸前懸掛的克羅托之翼散發微光照亮整個車廂,她輕嘆口氣。

「不知道艾蓮娜過得好不好......」

按照友人來信,似乎已經找到許多線索,而雷孟娜則因為冊封禮耽誤許多時間。

比起盛大的冊封禮,她更在意著自己的神恩能力,無論有否聖字,能力有所變化都是一次信仰的考驗。

「生命不該止步不前」

因為她所信仰的克羅托,不僅是慈悲的生命女神,更是公正的命運女神。



1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3 誰理你

✧[蒨Qian委託]♥愛德莉雅與愛莉的荷蘭植物園之旅~◟(∗> ω <∗)◞

[達人專欄] 一切都合理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