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0-3-5【ENTER】

大俠 | 2019-05-08 08:25:28 | 巴幣 46 | 人氣 560


0-0-3-5ENTER】:塵封留相
            Φ
           Something buried in the Dark



  小黑貓對於龍這個各種意義上的「陌生人」展現非比尋常的親和,一般而言,貓這類的動物理應會十分戒備於闖入行動範圍內的各種活物,可是經過龍主動給牠的一陣試探,牠能以自己的靈敏感官嗅聞一個人身上的所有氣息,並且,龍刻意放緩散發能量的壓迫性,平和輕柔如流水,使得小黑貓降低排斥感,這就跟02本想觸碰牠卻遭到惡顏相待形成鮮明差異,因為02並不懂得如何壓抑過多的侵略氣場。

  說起來,龍從以前就有一種特殊的情況,但凡性格實質上乖巧的小動物,尤其諸如貓貓狗狗一類的,總很容易在第一時間內親近龍,無需任何故意為之的友善舉止,這是他老早就察覺卻無法解釋的,應該說是很簡單吸引人與他接近的特質吧?

  而且小黑貓依偎在龍的胸懷中撒嬌的可愛模樣,怎麼形容呢……更多的帶些孤苦伶仃以致想回歸久違的溫暖依靠,那般地無助、令人憐惜。

  「怎麼啦?小可憐。」龍撫摸小貓溫柔道:「看你跟個思念爹娘的孩子似的,這地方沒有你的其他夥伴或朋友嗎?」

  小貓喉嚨的氣聲發出陣陣咕嚕咕嚕,這是放鬆的信號。

  龍微笑道:「雖然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給你取名字,不過我即將照顧的孩子群裡,有個很特別的會給他人名字的一位,我想想看該怎麼叫你呢……嗯……你的毛色是黑的,KuroKyu9)、Loku6),那除了小黑這個常見的暱稱以外,你的代號也就是CODE096囉!

  剛給小黑貓取完名字,龍的通訊器就傳來一封短信:

  “深紅戰神,請移駕至地下的任務匯報室,我們將於0800為孩子們實施例行指導課程,可能需要您的旁聽,由於博士的特別要求,有關此地的相關情報也該是時候向您坦露一些了,望屈尊參與,感恩。

  「哼哼,這裡的人們也很信任我這位陌生人是吧?難不成就因為我是FAIZ?」

  龍放置小貓於床墊上,一出房門,卻注意隔壁房間拉起的層層黃黑條紋封鎖線,出於好奇,並且猜測他的戰神身分不會為他帶來麻煩,將之隨手撕除了,轉開喇叭鎖,推門入內。

  本以為藏著啥見不得人的玩意兒,也不過就是另一間房,窗簾覆蓋,床面桌面積攢一層灰,這兒久未打掃的霉味少不到哪去。

  但在那小圓桌上,龍拾起一張用木框裱起的照片,一共十人,男女各五名,身穿的制服與第13部隊的孩子們如出一轍,而從背景可推斷拍攝地點為宿舍的大門前,這就引起龍的更多疑問,這些孩子們明顯也是寄駛員,這照片為何會放於被封鎖的幾間房之一裡呢?

  「喵──」

  CODE096跟了進來,牠的一陣輕呼讓龍聽出來是很悲傷的。

  小黑貓的孤單、現任第13部隊、封鎖的房間、遺留的照片,以這些線索與零碎證據,龍大概推論出來是怎麼回事了……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小黑貓原本的主人已經不會回來了,這個間章給我這樣的感覺
2019-05-08 08:29:28
大俠
應該說,是以前的人類朋友們
2019-05-08 08:44:13
亞爾斯特
不過我很好奇這隻小貓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2019-05-09 06:59:12
大俠
透露一個小秘密,娜娜有在這兩年裡餵養牠
2019-05-09 08:09:14
亞爾斯特
這個英文標題是隱藏某物的黑暗,簡單來說這個黑暗裏面隱藏了許多東西
2019-07-17 16:13:10
大俠
全滅事件只是其中之一,雖然在第一季就解決了
2019-07-18 04:37: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龍與096之間的互動,讓我感覺非常溫暖。(^ ^)
幸好之後有成功幫死去的隊員們報仇了。
2020-06-05 07:58:20
大俠
在龍武傳的世界觀中,人與動物之間是能有心靈連結的。
2020-06-05 19:00: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