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香港反送中人數/暴徒

—— | 2019-07-07 00:29:45 | 巴幣 4 | 人氣 282

根據計算,100萬人遊行隊伍要從維多利亞公園排到廣東;200萬人遊行則要排到泰國。

順道一提香港15~30歲人口約莫100出頭萬人。以照片人群幾乎都是此年齡帶來看,兩個數字都是明顯誇大太多了。

另一個可以參考的是1969年的Woodstock Music & Art Fair,幾天內湧進40萬人次,照片看起來也是滿山滿谷的人。

當年40萬人次引發驚人的大塞車,幾乎花十幾個小時才逐漸清場。

而香港遊行清場速度明顯快得多。


港大經濟學教授雷鼎鳴6/16當天有參與遊行人數計算研究,參考參考:

quote:"按上文提到的人流移動速度,我們可合理假設第一梯隊的龍尾要3.5小時左右、即到9時多才能完成遊行,那麼在近6時到近7時這1小時內,共可空出7分2(1小時除以3.5小時)的面積,讓第二梯隊進入。由此可知,第二梯隊的人數只等於第一梯隊的7分2,兩者相加,總遊行人數約為36萬7千人。若再加上從中環來的人,6月16日真正的總人數應在40萬左右,這數字與我們用笨辦法數人頭得出的結果非常脗合。"

http://francis-lui.blogspot.com/2019/06/616.html


支那賤畜就是應該學學先進、文明的西方人,西方人怎麼做,支那賤畜就是要跟著學!
【暴徒沖擊香港立法會後,美媒在現場找了個老外采訪,結果對方的回答……】

7月2日,美聯社在香港立法會現場找了個老外(英國人彼得)采訪,彼得向美聯社記者談起暴徒沖擊香港立法會事件。

這位英國人說,香港太自由了,中國太自由了,在西方,這是不容許的,如果昨晚的這些示威者面對的是西方民主國家的防暴警察,(警察)會使用真正的子彈,而不是橡膠子彈,會導致幾十甚至幾百人被殺或者受傷。


港獨梁頌恆在政總外 接受美國越洋指揮 郭文貴:需要多少錢 我繼續保證!
獨友勾連外力,證據確鑿!一場暴動,風起雲湧,有人質疑外力介入,為港添亂,以求扳倒中國。網上流傳短片,被中國政府通緝的郭文貴,竟越洋指揮獨友梁頌恆,要求盡快「行動」!言談之間,郭文貴指美國政府會有一系列行動,梁頌恆亦不諱言「美國那邊就靠你聯絡」。郭文貴更是明言︰「需要多少錢,我繼續保證!」還指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會保障梁的安全云云。

有片有真相,暴動之後,黑手為何,黃友還要裝瘋扮傻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