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7-12 21:23

【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談】-六-女皇的決定

作者:乖離星EX


    兩年前~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又發生世界浸融!」

    一位年邁的長者捻著他的長鬚說道,他的臉色異常沉重,令他心煩的原因,就是那在大廳投影裝置中顯現的星球,那比地球數大上數倍的星球與地球,呈現疊加狀態,融合的同時又分離;分離的同時又融合。

    「必須快點進行觀測,否則又會讓兩個世界融合」

    這位長者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以極快的步伐走向書房之中,並立即振筆疾書,將觀測的結果及一切應對事項寫上,寄送地是:巴比倫之塔。

    「怎麼了?大臣莫德雷德。甚麼事讓你急成這樣」

    「親愛的女皇啊,這世界恐怕又要再次發生浸融了!」

    「甚麼」

    衣著華麗且有著與常人不同氣息、淡色的金髮及腰顯得尊爵不凡、臉上雖還有些稚氣,但其神色卻是一國之君,這人便是現今的女皇-薩西.菲爾利。

    看來是被大臣急快的腳步吸引,女皇前往御用書房,並得知了大臣剛剛觀測的結果。

    「這是第七次了!【那個人】的慾望到底要膨脹到甚麼地步」

    女皇召集五名禁衛軍的隊長們連同大臣一起在中央塔中的大廳,觀測著星球之眼。

    「女皇大人,如果被他成功合併這兩個星球,那他與十二軍團長又會變得更加強大、恐怕...」

    亞瑟走向女皇面前,以單膝跪地的方式,訴說著可怕的真相。

    「光是在這分子疊加的過程中,他們的勢力就會以倍數增長,如果這次還被他成功融合,我想這世界將再無希望」

    「大臣,你剛剛是去通知巴比倫之塔吧」

    「是!」

    「這樣我們至少還有幾年時間,得趁這段時間削弱他們的實力才行!」

  女皇的口氣充滿著堅毅,那美麗的容貌上多了份凜冽的殺氣,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將做出他這輩子不會做的事。

  「亞瑟。帶領其他四位隊長到地下聖壇去」

  「去地下聖壇,女皇大人,您想要動用最古老精靈的力量嗎?」

   「沒錯!大臣,這段時間麻煩你幫我們處理國事,我將權力暫時交付與你」

   女皇走到他的皇位上,以命令昭告在現場的要臣們,而五位隊長分別單膝跪下,顯示他們的尊重,大臣則以躬禮表達敬意。

  六人搭著電梯來到中央塔最底層的一個礦洞之中,大型的礦洞深在地下數百米之處。

   中央有著偌大頂天的白瑕水晶,而一旁則有多個洞穴通聯軍事塔及行政塔的地下密室。

   「最古老的精靈啊,拜託你,成為我們的力量,世界危在旦夕」

   女皇將手搭在水晶之上,剎那間,水晶發出耀眼的七彩光輝,地下礦洞變得有如星空閃爍,空氣中的精靈們仿若要呼應最古老精靈的呼喚,奮力發出光芒。

   連在各隊長身上的護衛精靈們也紛紛發出亮光,與在這礦洞其他精靈不同,其閃耀的光芒有如一等星與六等星的差別。

   黃、黑、青、綠、紅和七彩的光芒開始交融,此時六人的意識一起進入那水晶之中。

   最古老的精靈是能超脫四維的能量體,藉由他的領導,可以將意識帶到時間軸、空間線以外的地方,並任意遊覽。

    「這是...!!」

    女皇扶著自己的額頭,除了嘆息外,恐怕再無其他語言可以形容此刻的心情。六名隊長亦同,都沉溺在剛剛看見的未來,臉色充滿著錯愕。

    六人意識跳到一年後的未來,看見的是那靈魂的法術施展的樣貌,無數白骨幽魂充斥在阿特拉斯遠本美麗的天空上,頓時血紅滿天、人民被襲。

    就在這意識結晶隨著火山式噴射的亡靈,找到其來源後,正要看到底是誰發起這場噩耗時,一股強大的力量將他們彈回到原本的肉體上。

    「能將靈魂法術操控的如此透徹的,只有他!黑帝斯!」

    「好險剛才是被他的自衛法術彈回,而沒有被他發現我們從過去觀測他」

    女皇與五位隊長得出一致的結論,但這可不是甚麼好現象,最古老精靈觀測到的未來是不可更改的剪定事象,意思是阿特拉斯淪陷是必然的結果。

    「通知全國!發布最高級警令,接下來是阿特拉斯的抗戰」

    「女皇大人,如果發布全國的話,恐怕會引起恐慌!」

    「恐慌不是壞事,人民需要知道一切,因為我們需要他們的協助,如果他們毫無準備的接觸這一切,恐怕會讓結果更糟」

    亞瑟的建言並非毫無道理,但很顯然的女皇有其他想法,這想法來自於剛剛脫離意識體的剎那。

    女皇依憑自己的意志,強行再度跨越時間,到了更遙遠的未來,而在那個未來所見的是...一位從異世界來的勇士,吹響反抗的號角。

    六人一同離開地下的礦洞,前來迎接的大臣早已掌管七天的政事,正等著女皇的回歸。好好整頓一翻後,女皇召集所有國民,位於高台上,開始宣布預見的未來。

    「我親愛的子民,今天召集你們過來,是要宣布:從此刻起!阿特拉斯將進入非常緊備狀態,十二軍團長之一的黑帝斯將在一年後,掌握阿特拉斯城」

    「怎麼會這樣!?阿特拉斯竟然?」

    女皇此言一出,底下的民眾們無不露出驚恐的表情。

    「我的子民們!這件事並非阿特拉斯城的先例。早在幾百年前,黑帝斯就與阿特拉斯有不共戴天之仇,但堅強的阿特拉斯子民們從未有一刻認輸、投降」

    「我們身上背負著精靈的驕傲,那是阿特拉斯最堅強的武器,也是最有力的後盾,只要相信著精靈們,我們將永不言敗!」

    女皇的肺腑之言傳遞到人民的內心之中,其聲其影都像是在為人民打強心針般的激勵著他們。

    此刻開始,阿特拉斯呈現異常緊張的氛圍,所有人都在提防黑帝斯的出現。

    阿特拉斯與黑帝斯並非第一次打響戰爭,他們之間的纏鬥可是延綿數百年的歲月,而他會成為阿特拉斯最恐懼的敵人,除了他的實力外,更多的是那無聲無息地攻擊。

    黑帝斯的靈魂之力與精靈之力能夠相容、也能相斥,他總是巧妙地運用自身的法術,逃過那精靈的守衛,只要一成功,他就能大肆奪走精靈們的力量,頓時讓阿特拉斯陷入戰力缺乏的狀況。

    敵暗我明的狀況下,任何的部屬都是白費,還可能被利用,多次抗戰的經驗下,讓女皇選擇公布事實。

    只要全民都有被襲擊的認知,那他們會形成比軍隊更廣的警戒網。

    「照女皇大人說的預言來看,異世界的勇士會是抗戰勝利與否的關鍵是嗎?」

    「沒錯,我在他身上看不到精靈的痕跡,還能感受到他身上散發的奇特磁場,綜合世界浸融的結果,就能得出此人來自異世界的事實」

    大臣的提問,讓女皇說出自己所看到的預言,此時其他五位禁衛軍隊長也在場聽著。

    「挑在這個時候進攻阿特拉斯,目標應該就是最古老的精靈。趁著世界浸融時魔力的增強及精靈的騷亂,時機再恰當不過」

    亞瑟如此說著。

  世界浸融時,因為感受到異樣的物體侵入,星球會派出類似白血球的防禦系統,而那白血球的腳色就是精靈等原生世界物種。

  十二軍團長的強化、精靈的混亂,促成這次絕佳的攻擊時機。

  「黑帝斯嗎...」

  在書房中的大臣臉色凝重的碎念道,其桌上的書正翻頁到:靈魂附身之法。

  時間回到現在~

  「義經,這下你明白我們的處境了嗎?」

  「我懂了,如果說只能由我來做的話,那我樂意至極!」

  會議室中,亞瑟向我說了兩年前,阿特拉斯的狀況跟事發經過。

  「從那天起,為了防止最古老精靈被偷襲,女皇將最古老精靈吸收,並封印至中央塔下的水晶中。因此!首要的目標就是將女皇喚醒」

  「黑帝斯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讓我們辦到對吧?」

  當我說出這句話,眾人頓時暗啞失色。

  「怎麼了?」

  「黑帝斯確實不可能讓我們順利完成任務,連中央塔都不可能讓我們進入」

  「黑帝斯現在在中央塔嗎?」

  「黑帝斯他......正附身在大臣身上!」




  
  第六章生出來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希望不會讓你們覺得都在講設定,雖然專有名詞確實有點多,但還是得鋪一下梗,所以還請包涵。

  對了~上一篇被小管家大大選中,變成精華閣樓了!開薰!

  有點受寵若驚呢,不過還是相當感謝小管家大大的提拔,和讀者們的支持。

  很期待跟你們的互動喔~留言讓我知道吧!!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