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7-22 01:25

[達人專欄]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特別篇:寧靜的假期

作者:咪海爹爹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5755884
  風和日麗的陽光正悄悄的穿過雲朵散落草地,鳥兒的叫聲在這悠閒的假日早晨顯得格外清晰。
  
  今日的格理芬特別的安靜,因為指揮官說偶爾就放假一下也沒關係吧,所以人形們都放假去了,就連春田也難得的關上咖啡店大門去享受自己的假期。
  
  
  
  指揮官宿舍。
  
  啾啾啾的鳥叫聲傳進指揮官的耳裡。
  
  「嗯…早上了啊…」
  
  指揮官上身赤裸的躺在沙發上,右手輕柔著太陽穴,淡淡的刺痛感襲來。
  
  昨日聽到指揮官宣布放假,眾少女就拉著指揮官到他的宿舍開轟趴直到深夜才結束。
  
  指揮官摀著額頭看了看周圍,滿地空酒瓶、吃剩的披薩和垃圾散落在房間各個角落。
  
  指揮官輕嘆了一口氣,回想昨日被女孩們拉著舉辦派對的場景。
  
  不出意料的湯姆森又發酒瘋,每人挨個被她抓過去灌了一輪酒,最後照慣例的掃射當然也沒有缺席,好在指揮官反應即時,再他家要被拆乾淨前將湯姆森擊暈才阻止悲劇發生。
  
  看看滿目瘡痍的客廳指揮官不由得感嘆要是再多來幾次估計自己就要露宿街頭了。
  
  帶著滿滿無奈以及頭痛的指揮官爬下了沙發到冰箱拿幾塊巧克力走到廚房丟進調理機裡,並且加上一些牛奶替自己製作一杯巧克力牛奶好讓自己醒醒酒。
  
  喝上幾口巧克力牛奶,感覺到清醒不少,接著指揮官便開始著手清理周遭的環境。
  
  經過一連串的努力終於是將猶如爆炸過後的客廳清理乾淨。
  
  指揮官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擦擦身上的汗水,經過方才的勞動並且加上自製的醒酒飲品讓現在他有精神了不少。
  
  「沖一下澡好了…」指揮官悠哉的自言自語著。
  
  「噗哈…流汗完果然還是要泡澡啊…」指揮官坐在浴缸裡伸著懶腰。
  
  拿起一條溫熱的濕毛巾敷在眼睛上,閉上眼睛放鬆著,最近幾天忙於工作都沒有好好休息,借此舒緩壓力倒也不是好事一件。
  
  就在此時浴室的門被打開了。
  
  利貝羅勒走了進來,她停下了腳步,兩人就這麼面對面的大眼瞪小眼看著對方。
  
  「呃…羅勒醬…怎麼了嗎…?」
  
  「主人…洗澡…一起…」利貝羅勒小聲的說。
  
  我記得她昨晚好像沒喝個兩杯就睡著了…指揮官內心思索,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利貝羅勒貌似沒有宿醉的樣子。
  
  利貝羅勒低聲問:「不行嗎…?」
  
  「可以啦…那你先去換個浴巾再來泡澡吧。」
  
  得到指揮官的同意,利貝羅勒開心的脫起了上衣。
  
  「誒誒誒!你先在外面換好浴巾吧!」
  
  利貝羅勒嘟起小嘴,表示不想接受指揮官的提議。
  
  「好吧…」
  
  指揮官無奈的說完後再次用熱毛巾敷在臉上,接著就閉上眼睛躺了下來。
  
  幾秒鐘後指揮官就感覺到利貝羅勒進入浴缸裡靠在自己身上。
  
  柔軟的肌膚、小小的身軀、柔順的秀髮,因為沒有衣物的阻隔,利貝羅勒的一切都讓指揮官感受的特別清楚,就連她滿身傷疤的後背都感覺的一清二楚。
  
  指揮官輕輕的摸摸利貝羅勒的頭問道:「羅勒醬最近過得還好嗎?」
  
  利貝羅勒抓住指揮官的手臂說:「很好…因為有主人一直陪著我…」
  
  「真的嗎…?」
  
  「嗯!」利貝羅勒用力的點頭。
  
  「那你最近做了些什麼呢?」
  
  「早上36姐姐都會帶我去咖啡廳工作,下午有時候會和G41一起做後勤任務,晚上的時候SAT8姐姐會找我一起看小魔仙動畫。」
  
  利貝羅勒伸出手指頭細數著最近幾天的行程。
  
  看來羅勒醬也已經能跟大家打成一片了哪…指揮官欣慰的看著利貝羅勒,並且雙手調皮的揉捏著她小小柔嫩的臉頰。
  
  利貝羅勒轉身鼓起小臉龐說:「噗…主人欺負我!」
  
  「我才沒有欺負你呢!這是在幫你按摩呀!」指揮官兩手一攤的否認。
  
  「我要跟小獅子姐姐告狀!」
  
  「別別別…我等等請你吃冰淇淋…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
  
  指揮官連忙祭出賄賂一招,心想要是一狀告到SAT8那裡估計今晚肯定是要跪主機板了。
  
  此時的利貝羅勒彷彿早就知道指揮官會說這種話,一臉得意的壞笑著。
  
  看到那副神氣的表情,指揮官才知道他居然被利貝羅勒算計了。
  
  指揮官無奈的問:「是不是SAT8教你這麼做的…」。
  
  「嗯…」
  
  利貝羅勒小聲的回應,此時的她又變回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了,瞬間指揮官真的不得不佩服冰淇淋對於人形們的吸引力居然會有這麼的強烈。
  
  指揮官自言自語的說:「真是的…她又再亂教別人了…」
  
  「對不起…主人…」
  
  指揮官安慰道:「不用道歉啦,你沒有做錯什麼啊。」
  
  「好啦!別想太多,泡的差不多了吧,該出去嘍。」
  
  指揮官說完將利貝羅勒抱到浴缸外,起身圍上浴巾舒展自己的筋骨後接著替她擦乾濕潤的長髮。
  
  
  「羅勒醬,桌上有巧克力牛奶看你要不要喝一點,我要去抽菸了。」
  
  身披浴巾穿著一條內褲的指揮官來到房門口蹲了下來。
  
  就算從遠處也不難發現他的身上也有不少的傷痕,據指揮官本人描述,每一道疤都是為了活命的戰勳,而其中腹部的彈痕更為明顯,每次看到這道疤都會讓他陷入深深的回憶之中。
  
  「小斯,你在幹嘛啊…?」正當指揮官閉著眼靠在牆上沉思時正好遇上從外面回來的SAT8。
  
  「沒什麼…是說你去哪啦?」
  
  「昨天晚上結束後36醬拉著我去續攤,一路喝到剛剛…」
  
  SAT8疲倦的揉了揉帶有黑眼圈的雙眼。
  
  「真是的…沖個澡後去休息一下吧…」
  
  「我想要讓小斯抱抱一下在去睡覺。」語畢SAT8伸出雙手等著指揮官的擁抱。
  
  指揮官無奈的笑著,但還是順著她的要求給SAT8一個大大的熊抱。
  
  「小斯身上好香喔…」
  
  SAT8將臉龐埋入指揮官的胸膛磨蹭磨蹭的用力吸了好幾口。
  
  指揮官輕輕的推開SAT8說:「剛剛我有去沖個澡,還有你趕快去睡覺了啦!等你起來再讓你吸個夠。」
  
  「好-」
  
  送走SAT8後指揮官再次靠回了牆上撿起放在煙灰缸上的香煙,再次短暫的陷入了回憶之中。
  
  
  回到客廳,利貝羅勒躺在沙發睡了過去。
  
  她也真像小孩子呢…指揮官一邊心想著一邊拿了件毛毯替她蓋上。
  
  今天真是悠閒哪…指揮官看了看窗外的好天氣,已經有多久沒有寧靜的假日了呢…?
  
  趁今天有空來維修一下吧…拿定主意後指揮官坐到了維修台前替那最近過勞不已的雙手做一些定期的保養。
  
  
  
  時光飛逝,指揮官費盡心力總算是將左手的例行工作完成了。
  
  指揮官捏了捏酸痛的肩膀自言自語的看著時鐘:「啊…居然中午了…」
  
   就在此時咕嚕咕嚕的聲音響起,指揮官才想起今天都還沒吃過飯。
  
  「嘿嘿…猜猜我是誰?」
  
  一雙溫暖的雙手摀住指揮官的雙眼。
  
  「我想不需要猜吧…」
  
  SAT8微微一笑的從後面摟著指揮官說:「也對吼。」
  
  「睡飽了嗎?」指揮官繼續替自己的右手處理著外表污漬以及破損。
  
  SAT8傻笑的回應:「嗯…睡飽就肚子餓了…嘿嘿…」
  
  「你也…真是的…」指揮官完全無力吐槽。
  
  「想吃什麼?叫外送吧。」
  
  「嗯…不知道欸…?」
  
  「那就隨便叫嘍,突然想吃速食哪…」指揮官繼續拆解著自己的右手。
  
  「可以呀…還有那邊的要拆掉嗎?」看著指揮官一手忙不過來的模樣,SAT8拿起螺絲起子幫他將小螺絲一個一個的拆了下來。
  
  「先這樣,還有這邊也順便幫我拆掉…」
  
  指揮官雙腿一蹬滾輪椅順勢的滑到後方的桌子旁,並且轉身尋找需要替換的零件。
  
  「然後再幫我上潤滑油,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我來幫你吧,這樣比較快。」
  
  「也是可以啦,對了你要點什麼餐?」
  
  「就平常那樣吧。」
  
  「那就三份4號餐、單點4份冰淇淋、2份雞塊、1桶炸雞桶,這樣夠了吧?」指揮官一一的將餐點唸了出來。
  
  「再加2份冰炫風!」
  
  「太多了吧…會胖喔…」
  
  SAT8做出一副非常讓指揮官討打的表情說:「人形的優點就是不會變胖喔!」
  
  「你看看你的肚子!」
  
  指揮官再次旋轉椅子轉身勾住了SAT8的腰身並且用左手邪惡的捏著她的小肚子。
  
  「呀啊!不要捏拉!」SAT8一感受到異樣後靈巧的轉向指揮官,面對面的坐到他的大腿上。
  
  指揮官一臉壞笑說:「你看看你的肉肉越來越多了誒。」
  
  「才沒有呢!你又在欺負我了!」SAT8的頭輕輕貼在指揮官頭上嬌嗔一聲。
  
  指揮官沒有回嘴反而淡淡微笑並且輕輕的吻上SAT8臉頰。
  
  
  SAT8不領情的悶哼一聲別過頭去說:「不理你了啦…」。
  
  「小獅子別生氣啦,鬧你玩的。」指揮官嘿嘿一笑。
  
  SAT8站起來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說:「好啦,不跟你鬧了…趕快把剩下的維修弄完吧。」
  
  「那我先去訂餐順便叫利貝羅勒起來嘍。」
  
  在這兩人的小打小鬧後又過了好幾個小時,加上被叫起來吃飯的利貝羅勒以及SAT8和指揮官終於是在太陽即將落下時完成了所有的維修工作。
  
  「啊…終於啊…」三人不約而同的躺了下來。
  
  趴在地上的SAT8說:「沒想到最後居然還花了這麼多時間來完成所有的整修啊…」
  
  「我也沒想到…居然在接線的時候會發生那種意外…」
  
  指揮官雙手捂著臉,因為長時間的集中精神專心調整義肢讓他最終失去了專注力,在最終連結測試的時候才發現本應該正確的正負極居然接反了,想當然爾前面一切的努力就因此功虧一簣,無奈之下最後又花了好一段時間重新調整了一遍。
  
  「主人…好累哦…」利貝羅勒滾到了指揮官的旁邊撒嬌了起來。
  
  「乖…乖…等等去便利商店買點冰淇淋給你吃吧。」
  
  指揮官任憑利貝羅勒慢慢的爬到自己的肚子上呈現十字的姿勢,兩人就維持這樣慵懶躺在地上放空著。
  
  「小斯…接下來幾天你有打算幹什麼嗎…?」
  
  「嗯…沒有哪…就好好的休息幾天吧…最近一直忙著帶IDW們做模擬戰然後又教基地裡其他人形們近身格鬥的技巧,最後搞得我全身酸痛啊…」
  
  指揮官有氣無力的回應,這也是為什麼他需要重新調整他手臂的原因,連日來的操練已經把他的義肢操的破破爛爛了。
  
  「也是…那今天就這樣的躺過去吧…」
  
  SAT8也是懶洋洋的模樣,剛剛在指揮官集中精神工作時她可沒閒著,不停的當他的雙手不停的幫助他好讓進度能夠順利完成。
  
  三人就這麼或趴或躺的伏在地墊上享受著透過落地窗斜灑進來的夕陽,慵懶的睡了過去。
  
  
  
  嗯…居然又睡著了啊…指揮官稍微抬起頭,看著利貝羅勒依舊趴在自己的身上,不過動作倒是改變了一點,變成像是無尾熊抱著樹一樣的姿勢,只不過她抱的不是樹幹而是自己心愛的主人。
  
  「哇…居然半夜了…」SAT8剛好也醒了過來,就在這時恰巧的與指揮官對上了眼。
  
  兩人對上眼後也相當有默契的會心一笑,接著指揮官輕悄悄的將利貝羅勒抱到了睡房蓋上棉被,安靜的關上房門。
  
  指揮官抓抓後腦勺感嘆的說「沒想到難得的假期就這樣睡掉了呀…」
  
  「也沒什麼不好啦,多休息一些吧…看你最近幾天都一直在熬夜…」
  
  SAT8趁著指揮官安置利貝羅勒的空檔倒了一小杯紅酒,來到沙發旁坐下來心疼的說著。
  
  「老實說真的很累呀…」指揮官接過酒杯小酌一口。
  
  「人類可不像人形壞了換身體就好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呀…」SAT8像是姐姐一樣的摸著指揮官的頭說。
  
  「好-」
  
  SAT8一本正經的說:「那稍微沖洗一下再睡個回籠覺吧!」
  
  「我想不用了吧…?」
  
  「要啦!你要是再不去我就把你扒乾淨喔!」SAT8舉起雙手邪惡的威脅。
  
  看到SAT8的眼神,指揮官二話不說一口飲盡手上的紅酒,頭也不回的逃到浴室裡了。
  
  接著又是毫無意外的SAT8闖進浴室跟指揮官來個雙人共浴,折騰好一陣子後指揮官和SAT8濕漉漉的坐到了床頭。
  
  「來坐好吧。」
  
  指揮官一如往常拍拍床墊示意SAT8,而她也很清楚指揮官的意思,拿著吹風機坐到了他的前面。
  
  兩人就這麼輪流的替對方吹乾頭髮。
  
  「隨便摸一摸就這麼晚了呀…」指揮官看看時鐘,時間已經來到半夜12點。
  
  SAT8打著呵欠說:「哈…畢竟我們剛剛都10點了才醒過來嘛…」
  
  「哈…洗完澡後更想睡了…」
  
  打呵欠就像會傳染一般,指揮官也跟著打起了呵欠來。
  
  SAT8直接大字型的躺到了床上說:「那就睡吧!」
  
  「你好歹也關上燈在睡吧…」
  
  「小斯麻煩你嘍!」
  
  「真是的…」
  
  就在指揮官走到門口關上電燈時,利貝羅勒輕輕的推開房門。
  
  「羅勒醬怎麼了嗎?」
  
  「想和主人一起睡…」
  
  聽到利貝羅勒的話SAT8便拍拍床鋪說:「羅勒醬來一起睡!」
  
  「誒…好歹要問我一下吧…」
  
  「嘻嘻…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看著兩位已經黏的緊緊的兩位少女,指揮官實在無話可說。
  
  無奈之下指揮官最後只能選擇妥協,不過今夜的他倒是睡得不錯,畢竟能被兩位自己喜歡的女孩夾在中間睡覺肯定任誰都能夠睡得很甜吧。
  
  完
  
  作者的話:

本次後續談放在小屋的另一篇喔~
歡迎各位前去看看~
最後老樣子歡迎留言,來我的小屋看看~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1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104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想死的理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