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推薦好歌-玫瑰少年

狠心先生 | 2019-07-27 11:47:55 | 巴幣 16 | 人氣 355

  這陣子很沉迷的一首歌,不只好聽,歌詞也寫得非常好。JOLIN在這張專輯的歌都很棒。富含寓意,用詞也非常的準確,且不會讓人覺得過度賣弄文字,這點很棒也很難做到。

  推出這首歌後,不少外國人覺得很驚奇。而且我也發現,台灣真的是很自由的國家,相較於其他亞洲國家,不但多元也更包容不同的聲音。比方說我們選出了女性總統、推動同婚等...也因為這樣,台灣才造就了不少因過度自由而出現的亂象與奇跡。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自由甚至包含到音樂的領域。台灣的自由很包容、很多元也很競爭,甚至可以說很放任。它讓很多人自由發揮、成長、碰撞,從不設限你一定要如何如何,可以完全的做自己。

  也因為這樣的特性,台灣才能造就出像蔡依林、LEO王等獨特的音樂,但也因此碰撞出像法拉利姊這種垃圾音樂...至少,台灣的自由也創出不少精彩的好音樂,當然是希望台灣的音樂能夠繼續繁榮,並且做出更多的好音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