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19 年 8 月 28 日多人遊戲清單更新

Trusty | 2019-08-30 17:58:35 | 巴幣 4 | 人氣 246


  343 Industries 於 8 月 28 日為 Xbox  One《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更新了遊戲清單,在《最後一戰 2:週年紀念版》的排名遊戲新增了極速殺戮之王(Fast Slayer)。

◇ 已新增極速殺戮之王到排名遊戲中,起始武器為攻擊步槍、25 個擊殺獲勝,以及 5 分鐘的時間限制。
◇ 新增了部分團隊配對以 +/-15 範圍的排名等級配對。
◇ 在遊戲清單中的地圖包含 Lockdown、Zenith、Warlord、Shrine、Erupt (Skyward)、Oracle (Skyward)、Muskrat (Skyward)、Select (Awash)、Stigma (Awash)。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