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2 16:15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八):最終決戰

作者:無印

最終勝負:Western巖流島
 
 
梅林表示他正是這個特異點的幕後黑手,運用巧妙的話術讓獅子王加上了夏天屬性,然後將這裡推薦給她,而獅子王也不負期待地將這裡轉化成了豪華絢爛的拉斯維加斯,聚集眾多泳裝劍豪與英靈,七色比賽的夢幻賭博城市。
 
瑪修質疑為何獅子王會配合如此亂來的企劃,除了是梅林的鼓動之外,其實是需要聚集泳裝劍豪的聖地。眾人回想起柳生所說過每年會在美西舉辦的泳裝劍豪比賽,但似乎和梅林的說法有點出入,不過梅林則是說他不清楚,但聚集泳裝劍豪在此處進行戰鬥卻是需要的,看來最一開始的源頭是宮本。
 
當刑部姬要梅林把聖杯交出來的時候,梅林倒是很乾脆地說他也沒有聖杯,他只是將這裡介紹給獅子王,而創造出這個微小特異點的聖杯則是在這個城市的基盤,雖然他也想回收,不過因為某種理由而很困難。
 
接著由宮本解釋事情的緣由:本應該在七場勝負結束之後就可以解決的特異點,尚未解決的原因是這裡還有一尊相當於災厄的天魔,其乃是最後也是最強的泳裝劍豪-擁有聖杯、徬徨在大峽谷巖流島的劍之天魔。
 
當初宮本飄遊到了大峽谷,沒有錢也沒有魔力補給,沒有民家也沒有食物,雖然身上帶著米和烏龍麵,但這個土地上也沒有鍋子,就在要餓死之前在地上撿到了聖杯(吐槽:這東西是可以隨便撿到的喔…聖堂教會!),因為聖杯看起來跟鍋子很像,所以就拿來煮飯了(當初茶茶是拿來吃冰淇淋),但長年修練的佛性與天魔靈基分開了,而且劍術部分的強悍被天魔取走,成為了狂戰士。
 
為了處理天魔,宮本請求(拿刀脅迫)梅林幫忙,因此將該地給封印了起來,所以找獅子王在這裡建築城市,同時也是為了選拔出可以打倒天魔的泳裝劍豪,之所以會是劍豪的原因,是因為天魔覺得不是被Saber打倒的話就不認輸,然而獅子王現在是ruler、宮本變成了berserker都無法與魔王戰鬥,因此只好找出泳裝劍豪並引導他打倒天魔。
 
此時城市的外觀退去顯現出原本荒涼的地表,同時現身的是天魔(曬黑的)宮本武藏,北齋為眼前充滿殺氣與劍氣所震驚,那是如假包換的劍豪殺手,齊格飛與宮本則是站出來袒護北齋,此時宮本也對北齋說他就是鼎鼎大名的二天一流武藏,在武藏的鼓勵之下,北齋克服了面對天魔的恐懼。
 
北齋與武藏:泳裝劍豪七色勝負:睥睨八方、畫狂劍青-葛飾北齋 vs 放浪劍豪-天魔武藏。
 
北齋克制了天魔後,莉莉絲使用寶具將場地化為了海,而武藏也重現巖流島使出了對劍士/劍豪用的大結界,終於將天魔擊倒。
 
 
一件落著:
 
打倒天魔後,絢爛拉斯維加斯也如泡沫般消逝,這正是劍豪武藏想出的特殊劍法,針對落入魔道劍士而生的寶具:對劍士/劍豪大結界.巖流島。運用五行的劍風將海水做成瀑布圍繞敵人,最終將敵人連同瀑布兩斷的天衝之劍,即使是天魔也要墜落吧。
 
武藏也暫時的跟我們回到了Chaldea(天草表示:下次撿到聖杯拿來煮飯前請先通知我),當武藏為了這些事情和GD道歉時,北齋也很難得的看見了沮喪的武藏,過了不久武藏便踏上旅途了,而特異點的消失也讓北齋的靈基回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看來北齋對這種中二的夢想黑歷史感到很羞恥啊。
 
 
這就是本次事情的始末啊。
膚淺的自己,煩惱的自己,
現在不管怎麼掙扎都為時已晚,
年輕時的過錯都已像攤在陽光下被看光光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這麼說:
不論是誰,都有年紀輕輕的失敗經驗,就算年紀大了也會失敗,
過去可能會挺起胸膛而驕傲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羞恥到不行吧,
不過這次的經驗還是很不錯的,
畢竟這次可是留下了難得沮喪的武藏畫像呢:即使是那麼強悍的武藏也有如此沮喪的時刻啊。
下次以這個靈基再會的話,再一起賞酒吧。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すたぽら すたぽらってなぁに? 【中文翻譯】

【ゴゴゴ】千紗(2024.4.26)

すたぽら 最前線ドリーマー 【中文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