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17 02:27

稍微聊聊自己的一些近況吧

作者:夜光閃亮亮復仇鬼

先對那些擔心的人說聲謝謝及抱歉,一直以來的壓力把自己逼到了死角,造成了崩潰差點難以挽回的局面。

距離上一篇文發布,也是一個多月兩個月前的事了吧,當時真的心情極度崩潰,感覺自己再也無法承受任何壓力,而周遭的人也都說差不多的話‘‘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想開一點’’ ‘‘我懂你感受’’,可也不知道是自己個性的問題,還是遇到的事使我變成這樣,總覺得信任在我身上已經是一件比中樂透致富還要更難的事。

事隔了也不算久,心情也依舊是起起伏伏,雖然沒有什麼多戲劇化的發展,什麼遇到廝守一輩子的另一半,什麼突然暴富有錢四處揮霍,又或是什麼自己改變成一個與之前截然不同的人,還都挺難,對吧?

這些日子以來,時不時的在問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但好像也根本沒有實際的答案,就感情方面,自己太急、太單純、太天真都好,最後落得被人玩弄欺騙感情,可自己不敢說多成熟,想要的是穩定可以一輩子互相照顧、互相成長走下去陪伴支持的人而已;就學業方面,漸漸的沒了自信,當初選擇這個科系,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嗎,讀到現在我卻還是一無所成,彷彿虛度人生。

現在的狀況,或多或少還是有那時候的影子,但也算有好了許多吧,慢慢的改變自己,儘管對人還是無法信任,不過也盡可能讓自己慢慢去適應了,也很誠實的現在內心的確還是想要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幫助自己改變嗎,還是說幫助自己讓原本的心可以漸漸找回來,畢竟現在的自己,好多時候真的也不清楚哪個才是自己,搞得不像是一般人或正常人一樣,這大概是一種試煉吧。

這時間點也開學一個禮拜了,上禮拜剛過完中秋連假,每個禮拜還是一樣要忙課業上的事,只希望真的能夠在最後還在學校的這些時間,能夠有些成果,好像只能跟自己說一聲加油了,加油吧,今天的自己以及未來的自己。

喔對了,題外話,如果有想找我聊天、交朋友、或認識的人,依舊歡迎,雖然應該也沒什麼人,那就這樣囉,再一次的,自己加油,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妳也一樣加油,人生一定會有一個出口,絕對會有一個契機可以改變的,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努力盡力去實踐,或許成果沒有那麼理想,但,絕對會有所收穫,所以,繼續向未來邁進,好運會降臨的。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腦袋轉不過來ˋˊ

【研究所日記】 聯發科 GPU team暑期實習 面試心得&流程

桌布好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