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1-25 06:59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2 名為N的男人

作者:亞爾斯特

  N,他是寶可夢動畫中最特別的人物,之所以他是特別的,莫過於他可以聽得懂寶可夢的聲音,也因為這樣,他才會特別排斥寶可夢對戰與訓練家,應該說只要是會讓寶可夢受到傷害的活動他都會討厭,他也是與魁奇思敵對的角色,不過就算知道這些也還是要先確認一下,始他看著N說道:「我問你,你與等離子隊是敵對的關係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等離子隊是與我志同道合的夥伴,為什麼我要與他們敵對?」N的語氣很明顯帶有著不滿的語氣,也因為這樣也讓他們兩人意識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這個N與動畫的N是不一樣的,動畫中的N是因為雷希拉姆的關係而脫離了等離子隊,但現在可好了,這個N不是與小智他們一同冒險的N,而是等離子隊的N。

  這時,始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可能性,魁奇思利用了可以聽到寶可夢聲音的N組成了等離子隊,然後這一切都是有著他的目的,解放寶可夢只是用來吸引那些想要保護寶可夢的傢伙的幌子,隨後始看著N說道:「要不要和我來一場寶可夢對戰,如果我贏了,我會告訴你一個消息,如果我輸了,那我就會解放我的寶可夢,你覺得如何?」

  始提出來的條件讓堇非常吃驚,因為如果沒有寶可夢,那麼就無法進行對戰,而N看著始說道:「你說的話是認真的嗎?你真的會遵守約定還寶可夢自由嗎?」

  「這是當然的,不過我可不認為自己會輸就是了。」始看著N自豪地說道,而N的腳邊出現了一頭有著紫色毛皮以及如同惡魔一般的尾巴的貓,這隻寶可夢是壞心眼寶可夢扒手貓,這個傢伙是會偷盜他人財物的寶可夢,不過這件事並不是重點,重點是N已經做好準備戰鬥了。

  「亥,你可以與他戰鬥嗎?」始看著自己腳邊的亥詢問他準備好戰鬥了嗎?而亥興奮的噴出自己的火焰,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戰鬥了,看到這樣的亥,始便對N說道:「雖然你有著可以聽到寶可夢心聲的能力,但這不代表我一定會輸給你的。」

  「或許是這樣吧?但是為了我的朋友們我一定要獲勝。」看到N那一張臉龐,始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說道:「果然是同一個人呢,就算是不同的世界。」

  「诶?你這是什麼意思?」對於N的疑問,始冷靜地說道:「沒什麼,好了,我們快點進行對戰吧,我想亥可是非常期待他的第一場戰鬥呢。」

  「嗯,那我們就開始吧。」N的扒手貓率先攻擊,並開始揮舞自己手中的爪子,而亥看到後便快速的閃開對方的攻擊,始看著亥說道:「亥,使用撞擊。」

  亥聽了指示後便朝著扒手貓的方向奮力衝過去,而扒手貓也被這個攻擊給撞到,看這個樣子,傷害並不怎麼小,N看著扒手貓說道:「扒手貓,你沒事吧。」

  扒手貓看著N叫了幾聲,好像是在說自己沒有問題,N看了後便露出了安心的笑容,始則是看著亥說道:「亥,使用火花。」

  亥用力的吸氣,將鼻子中的火焰全部都噴出來,這些小火花到了扒手貓的身上,而扒手貓也因為這樣失去了戰鬥的力量,N看著扒手貓說道:「扒手貓,你已經很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這場戰鬥是我贏了,所以我要遵守約定告訴你一個消息。」始緩緩的走到N的面前說道:「你們的組織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要讓寶可夢真的得到解放,還有你們行動對這個合眾地區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所以還是快點停止讓寶可夢解放的行動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所有人都是希望寶可夢得到解放,況且解放寶可夢是為了整個他們好,為什麼你要這麼說呢?」看著這樣困惑的N,始開口解始道:「如果只是解放那些被人虐待的寶可夢我是沒有話可說,但是隨便解放寶可夢也只會造成他們對人類的誤會,況且也會對生態造成嚴重的破壞,這一點你難道沒有想過嗎?」

  「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是這並不能讓我放棄那些被人類傷害的寶可夢,現在這個時候也許有許多的寶可夢受到傷害,還有你說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寶可夢得到解放,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看著N那雙困惑的眼睛,始冷靜地說道:「關於這一點我不能馬上告訴你,也就只能靠你一個人去思考了,要怎麼做才是對寶可夢最好的辦法。」

  N聽完後便帶著自己的扒手貓離去,而在一旁的堇看著始說道:「始,為什麼你要對他說這些話呢?」

  「那傢伙雖然做法有些超過,但基本上還是一個為寶可夢著想的人,但也因為如此,才會被魁奇思那種傢伙利用。」始的記憶中,N是一個從小就沒有父母親關愛的人,而在他的身邊照顧他的便是森林裡的寶可夢們,因此對他來說,寶可夢們就好像是他的家人一樣,他所擁有可以聽到寶可夢心聲的能力,究竟是與生俱來,還是因為長時間與寶可夢們在一起所以就自然擁有了這樣的力量,如果說那時候沒有任何人的出現的話,那麼N應該會過與世無爭的生活。

  可是世事難料,那時魁奇思突然出現將他帶走,並把他教育成了這樣,想必也就是因為魁奇思的緣故才會讓N的觀念越來越偏激了,這時尼爾森他們走過來對始說道:「始小弟,你有找到那些傢伙嗎?」

  「沒有,不過我倒是遇見了可能會影響這個劇情世界的人,不過他會走向什麼方向我就不知道了。」始抬著頭看著天空說道,可能在故事之中會讓N知道真相並離開魁奇思,但是現在有這群外人的加入,也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會怎麼發展,不過這也不是現在該想的事情,現在該做的是要將自己的寶可夢實力提升,然後去完成那些任務才可以。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