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QUARE ENIX 發表《Bravely Default II》將於 2020 年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

Trusty | 2019-12-13 14:36:59 | 巴幣 8 | 人氣 920


  SQUARE ENIX 在今天的 The Game Awards 2019 頒獎典禮上,公布了角色扮演遊戲《Bravely Default II》並釋出預告片,預定於 2020 年在 Nintendo Switch 發售。


  《Bravely Default II》是 2012 年 10 月 11 日在 Nintendo 3DS 上推出的《Bravely Default》續作,本作同樣由製作《Bravely》系列和《歧路旅人》的 Team Asano 負責,而音樂是由負責《Bravely Default》配樂的 Revo(Sound Horizon / Linked Horizon)擔當。此外,官方網站也一併公開了,在官網中還可盡情享受預告片中的主題曲。



  新的世界,新的光之戰士們,新的故事即將開始。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