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12-18 19:53

魔物娘之戀 01

作者:悠人史萊犬

老舊的石磚屋林立於此,破碎的石片散落在地面,因人們踐踏而過而再化成碎石、礫石、甚至是那些許飄散在空中的細沙,雨後的積水殘留而成的泥水隨處可見,居民的模樣死氣沉沉,他們鮮少互相交流,也不曾見過他們露出笑容,但即便如此,這裡仍然有著市場、冒險者公會、酒館這樣的公共場所,也只有在那裡才能看見民眾互相交談。

馮雷克王國的貧民區便是這樣的地方。

而總是會有一種人經常出沒在這裡,他們身邊總是伴隨著鐵鍊的碰撞聲與零碎的啜泣聲,躲在巷子的陰暗角落之中,做著某種「東西」的交易——奴隸商人。

他們的存在受眾人所熟知,有的喜愛、有的厭惡、有的視而不見,他們的交易對象甚廣,上至貴族下至一般民眾都是他們的交易對象,甚至是馮雷克王國的高官將領都包括在內,這使他們的存在得到了默許。

奴隸商人所販賣的奴隸,在諸多存在的人種之中,最常見的即是半人半獸的亞人種和人族女性。與隱世的精靈種、白翼種不同,他們數量眾多,堪比人族,種類也十分豐富,對於奴隸商人來說他們就是最好下手的對象。

然而很不巧的,馮雷克王國是個歧視外來種的國家。

在貧民區,經常能夠看見被虐打的亞人種,而那多半是女性和年紀小的孩子,這種現象已存在數年,時至今日,也依然發生著……

「喂喂喂,快點給我站起來啊,妳這個廢物。」

就在貧民區的某個暗巷轉角,一個不會有人接近甚至是路過的地方,身材高大略顯肥胖的男子,粗暴的拉著牽引某種東西的鐵鍊,不停叫罵著他身前蜷曲在牆邊亞人種女孩,而男子像是逐漸失去耐心一般,更時不時的踢上了幾腳。

「才剛買來沒幾天就這副德性,老子花在妳身上的錢可不少呢,還是妳想被賣去市場當豬的便器啊?給我站起來!」

面對男子不停的惡言相向,女孩依舊蜷曲著她那不停顫抖的身子,一絲不掛的跪坐在滿是泥水的地面上,嘴裡只是喃喃低語著求饒的詞彙。

她那長滿褐色羽毛的雙臂被緊緊的鎖在身後,同樣色澤的雙腳與爪子凸顯了她身為哈比一族的特徵,然而女孩的身軀卻被滿滿的傷痕所覆蓋,無一處完好的模樣,呈現無比淒慘的樣子。

「不好意思。」一名身穿灰黑色斗篷覆蓋全身的男子,不知何時站在了肥胖男子的身後並開口搭話,肥胖男子不耐煩的回過頭去答道:「蛤?幹什麼?沒看到我正在忙啊?」

「雖然很突然,可以請您把那孩子賣給我嗎?我會出個像樣的金額的。」

聽見兩人對話的女孩依舊縮在一旁發抖,僅僅用眼角餘光悄悄盯著看不見臉的斗篷男子,那眼神仍然露出了她那恐懼不已的模樣。

「哼,奴隸商人?可以是可以,反正這畜生我也玩膩了,有多少啊?太少我可不賣。」

肥胖男子竊笑著,貪婪的模樣表露無遺。

「放心吧,這樣如何?」

斗篷男子隨即拿出了一個皮革袋子遞了過去,為數不少的硬幣在裡頭發出了輕微碰撞的聲響。

「我看看,哦?數量還不少嘛,三十到四十銀幣的程度嗎。」說完便從褲子口袋掏出了一把略帶鏽斑的黑色鑰匙拋給了斗篷男子,「賣了,她是你的了。」

看著肥胖男子細數著手上的金錢緩緩離去後,他的嘴角揚起了微笑。

「多謝。」接著便將目光轉向了縮在一旁的哈比少女。

兩人對視的瞬間,氣氛頓時凝固,恐懼的模樣未曾消失的哈比少女立即低下頭迴避了視線,劇烈的顫抖著。

只見男子蹲了下來,迅速地解開了少女的手銬,並連同鐵鍊一起扔到一旁。

看見自己解放的羽翼,少女一臉狐疑又些許驚訝的神情看向男子。

「讓我看一下脖子,沒事,不用害怕。」

男子溫柔的將一手搭在少女肩上,一手向少女脖子伸去,少女雖然依舊顫抖,但還是緩緩的抬起了頭,男子盡可能的不讓少女因為身上的傷而感到疼痛,溫柔的撫摸著少女的脖子。

忽然間,少女的脖子出現了一圈咒文,散發著淡淡的紫色光芒。

「讓人無力化的束縛咒文啊,稍微忍耐一下。」

語畢,一股不明的刺痛感貫穿少女全身,少女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全身抽蓄了一下,但疼痛感卻又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而出現在少女脖子上的咒文也隨著疼痛一起消失不見。

「已經沒事了,咒文已經消失了,應該會慢慢的開始有力氣,站的起來嗎?」話才剛說完,男子立刻注意到少女處於一絲不掛的模樣,連一件遮蔽重要部位的衣物都沒有,說道:「啊,抱歉,沒有衣服呢,那就……」

只見男子脫下了斗篷,輕輕地給少女穿上,遮掩住了她那滿是傷痕、不堪入目的身軀。

一位外表清秀、身穿皮革輕裝猶如冒險者般的褐髮男子映入少女眼簾,她停止了顫抖,一語不發地呆呆看著眼前對她出奇溫柔的男子,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來吧,得趕快離開這裡了……怎麼了?站不起來嗎?」

少女伸出了羽翼上的小爪子,輕輕地抓著男子的手,才剛起身,卻因為力氣還沒完全恢復,失去重心又跌坐下去。

少女的表情逐漸憂鬱起來。

「不好意思失禮了,」男子忽然間將少女用公主抱的方式輕輕抱起,少女雖然驚訝的張大雙眼,但沒有反抗,仍然只是直勾勾地盯著的男子,他微笑道:「不愧是鳥人一族,身體相當輕呢,那麼要走囉。」

男子開始向著與肥胖男子不同的方向跨步離去。

「說起來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伊利歐,妳呢?」

或許是受到眼前的男子——伊利歐的溫柔體貼所至,她放下了戒心,身體也逐漸放鬆下來,雙眼始終沒有離開伊利歐臉龐的她,緩緩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櫻……櫻織。」

而就在此同時,早一步離去的肥胖男子手中的硬幣,就像是說好似的發生了劇烈的爆炸,遭到炸碎的手與頭部屍塊散落四濺,將巷子的一角與四散的銀幣染成了鮮豔的紅色,頓時騷動四起,在原本就不怎麼和平的貧民區,增添了不小的騷亂。



————————分隔線————————
手機發文見諒

猶豫很久還是決定放上來了
算是一個小練習
雖然還有後面兩篇能放
但內容感覺不太充足,就不放上來了
主要內容就是看主角跟鳥人魔物娘女主角培養感情灑狗糧…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