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年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01-16 18:01:44 | 巴幣 0 | 人氣 166

再過一年就可以變成魔法師了。

所以今年得好好的準備準備。

防止曬歐各種的前提。

今年開始的帝都奇譚打得真不錯。
=======================
今年自迦卡池的開始是-阿維(阿維斯布隆)老師~
然後活動卡池目前來說已經滿足了,迦裏總算是有特殊職位的從者存在了。
一直以為說只能卡在有裁定者職位的福爾摩斯,其他特殊職位的從者會就此看不到,在拜託自迦的沖田跟信長以及打完帝都第一段落後,用一張呼符把黑沖田從卡池內帶回迦了。
然後以藏則是比黑沖田早回迦一兩天左右。
龍馬正在慢慢升上去靈基三,後段就會直接回迦而不是換新一張的回迦吧?如果是那也沒辦法哪,畢竟我會急著想把一些任務完成。
之前有一則說,如果抽到反叛軍的騎職先生就要把他餵掉或者賣掉對吧?說到做到的,我把他拿去給賴光當養份吃掉了。雖然途中用BZ(噗浪的指令,基本上都是用這個方式跟自家刀跟從者們聊天打屁的)詢問意見時,黑鬍子衝出來擋,展現所謂的海上男兒的義氣,不過一聽到我要把他跟反叛軍的騎職先生湊CP之後,「我我我我,我比較喜歡漂亮美眉哪,大鬍怪不要不要黑鬍子是這麼反應的。所以後來就讓他們男子漢式的告別了。
本來想說,如果可以的話,反正本本內的題材來說,要把反叛軍的騎職先生性轉成大美女也是可以的哪。不過說真的,業界上對於所謂的黑鬍子x反叛軍的騎職先生這樣的CP到底是冷門還是熱門還是電波系居多?

各種那種的,所以我迦比較特別,有部分尚未正式在台版實裝的跟還在卡池內迷路的從者們會暫時跑來這邊住。像之前抽到的奧茲曼迪亞斯大人跟迦爾納都是這樣來的唷。
有點可惜的是,恩奇都還是沒回迦,梅林需要等特定卡池或者福袋阿周那的回迦機率不太確定等等。
尚未正式在台版實裝但是提前回迦暫時居住的是伽摩跟馬嘶。我已經準備好了,在第二部第四章要每一位都帶回迦,更大的理想是,讓狂職的阿周那寶五。
以上是自家迦勒底的部分。

本丸的部分嘛,新機能實在太棒啦,真香。
就可以拍出妻子跟小女友同時都躺在我床上的畫面的,說來下流的(ry)
而且哪,自家部分小情侶的立繪可以做到手牽手的樣子哪,真是不錯。拍了張鶴爸爸跟伽羅媽媽的合照(山姥切在一旁協助當攝影助理),對此,鶴爸爸的反應是「很好很好,不愧是兒子。做得好做得好,那下次為父會再多給兒子點驚喜的 。」
所以,稍微,放幾張,閃光照上來,幾張而已。





新的一年的鶴源家生態,多了一位保鑣.阿山(山鳥毛)。
所以源家保母的山姥切国広終於有了一位可以分憂解勞的夥伴了,於是他們的合照。
(背景是2014年福岡行買的北齋掛畫-富越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
最近的本丸是缺乏小判的本丸,輕裝雖然好看,只是貴桑桑的
原本的小判好像是買了大概五件還是五件以上不滿十件然後就貧乏了,導致一些要用小判刷關的活動差點打不完哪。
最後我必須說,買山姥切的輕裝感覺很划算哪,因為有分極化前極化後,付一次五萬小判就可以得到兩件輕裝,超划算的哪,而且用能直接換輕裝的那個劵就更加划算哪。
為了把剩下四位的初期刀們的輕裝買到手,最近的遠征開始持續工作了,所以表揚一下自家明石的熱愛工作表現,沒有他跟其他部隊的大力協助,阿山很有可能會回不來哪。
以上,大概就是個2019的奇妙回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