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あみあみ特典]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星光咖啡館與死神之蝶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01-16 21:32:02 | 巴幣 122 | 人氣 2296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星光咖啡館與死神之蝶》」的 あみあみ 特典版喔!!

      這一次我選擇的是有ナツメ掛軸的あみあみ版本,因為打從一開始看官網的角色介紹,我就已經被這個角色給迷住啦(o´罒`o)!!這種有點冷淡又有點強勢的女孩怎麼承受得住呢> <!再加上這個掛軸圖的ナツメ有點嬌羞的表情,有呈現出一種反差的可愛感,所以最後就是選擇了這一個的特典版了!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日常奇幻Galgame 介紹]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 星光咖啡館與死神之蝶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次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美術設定集、廣播劇CD、四位女主角的徽章和資料夾、ナツメ和希的色紙、以及ナツメ的鑰匙圈和掛軸。

      這一次雖然因為不是選擇官方的特典,所以沒有拿到全部女主角的色紙,不過有滿滿的ナツメ也不錯了(๑´ڡ`๑)




【遊戲本體

      遊戲封面除了有四位女主角,另外也有點出遊戲標題的「死神」和「蝴蝶」元素。

      另外這一次的外盒和上次的Riddle Joker一樣是使用霧面的表面處理,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的,除了好摸以外、也覺得很有質感。



      遊戲底面的故事簡介與人物介紹~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裏頭除了有一張遊戲CD以外,還另外附有一張遊戲的網路下載卡、以及一張栞那的對戰用遊戲卡片。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這次的預約特典有ナツメ和希的色紙、四位女主角的徽章、一張資料夾、一片廣播劇CD、以及一本美術設定集。

      第一個是ナツメ的色紙,這次的色紙都是由彩色筆的方式繪製而成,可以看到明顯的畫筆筆觸,還蠻特別的!



      第二個是希的色紙,雖然說遊戲裡不覺得,不過這張色紙的希成色的頭髮加上金黃色的制服,看起來真的好亮阿XD



      第三個是四位女主角的SD Q版徽章,四位女主四種表情超級可愛(つ´ω`)つ



      第四個是四位女主的A4資料夾,在這張資料夾圖中,大家都是以咖啡廳的制服出現的喔~



      第五個是一張廣播劇CD,裡面有三個檔案,分別收錄了四位女主角與一位副角色的「舔舔」紀錄,不過是怎麼舔和舔哪裡就要保密一下了XD



      最後一個則是美術設定集,大部分是收錄了CG圖的草稿,另外還有一些聲優的訪談紀錄。由於CG的草稿會牽涉到劇透的部分,所以這邊就主要分享各位聲優的訪談紀錄給大家!



      栞那的聲優訪談。



      ナツメ的聲優訪談。



      希的聲優訪談。



      愛衣的聲優訪談。



      還有這次也很有人氣的女配角、涼音的聲優訪談~




【あみあみ特典】

      最後為 あみあみ 店鋪的特典部分,有一個ナツメ的鑰匙圈以及ナツメ的掛軸。

      第一個是ナツメ的SD人物鑰匙圈,雖說是鑰匙圈,不過尺寸非常大,大概和一片CD一樣大,應該是不好拿來掛鑰匙XD

      這一張的SD人物選用的是咖啡店新制服的款式,和前面的SD徽章的圖面有不一樣,感覺還不錯!



      最後一個是ナツメ的掛軸,這個掛軸和平常所贈送的比較不一樣,掛軸橫桿是組裝式、而不是一體式的,在收藏方面會更方便一些,另外從照片中的色澤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張的掛軸布料的品質還蠻不錯的,不僅顏色鮮豔、摺痕也不明顯,是我收到少數品質很棒的掛軸!!

      會選擇這張圖就是因為這張圖ナツメ的表情實在是太棒了,臉頰上微微的紅暈和有點害羞的笑容,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




      以上就是「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星光咖啡館與死神之蝶》あみあみ 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Hikari
掛軸衣服上髒污是紅茶
2020-01-17 00:09:09
一阿璃姊姊一
是的是紅茶喔,雖然覺得有點太紅XD
2020-01-19 20:59:32
寂靜子彈
噫!好了我破產了.jpg
2020-01-17 08:50:57
一阿璃姊姊一
如果是買sofmap版會更破XD
有更多特典[e15]
2020-01-19 21:00:41
嘎啦
特典多到變成買特典送遊戲XD
用彩色筆繪製風格的色紙也很讚
ナツメ手上拿的那壺裝的是...[e5]
2020-01-17 12:17:51
一阿璃姊姊一
現在有些遊戲的特典愈來愈多了,不過我也是比較喜歡多的[e29]
用畫筆繪製的話會有一種手作的風格,而不是單純印刷的感覺,
另外ナツメ手上拿的單純是紅茶啦XD
2020-01-19 21:03:57
菲特/Zero
我還以為這次是清流風www (X
2020-01-18 10:10:16
一阿璃姊姊一
有啦!除了最後一張都蠻清流的XD
2020-01-19 21:04:27
克萊
白毛好讚RRR
看到最後一張以前以為是正常向的XDD
2020-01-29 20:46:07
一阿璃姊姊一
就差一點點而已XD
不過這個掛軸圖和其他遊戲的相比也有保守許多了ouo
2020-02-06 21:02: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