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4-23 09:15

[達人專欄] 把那根夾進去

作者:老農


  大家早,我是老農,又到了星期四的繪圖閒聊時間啦!今天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的萊咪,被男主角戲稱為大胸部貓咪的她,第五卷還會有出場的機會唷!

(一)生活

  昨天晚上下班心血來潮,買了大亨堡回家吃,結果一不小心讓大熱狗掉了出來,還好三秒內撿了起來,再把那根夾進去享用,真香啊!

  不過更香的是星期一老農訂購的NAS到貨了,迫不及待就組裝好上線使用,由於是第一次玩弄,所以很多套件都還在摸索,慢慢熟悉相關的功能。

  採購NAS主要還是放置檔案、照片和影片,還有躺在沙發上面用電視欣賞裡面的資料,至於架站什麼的功能就等有空再研究了,目前時間有限。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是今天早上起床後馬上進公主連結使用免費十連,結果抽到聖誕伊莉亞,看她晃來晃去的真是太優秀啦!

(二)工作

  這星期在公司輪到老農去站門口量體溫,剛好又遇到敦睦艦隊的事件,讓公司上上下下都人心惶惶,因為有些確診者足跡在附近,都是大家的生活圈,也讓本週輪值的老農備感壓力。

  不過還是得苦中作樂,當戴著口罩的女同事用手撥開瀏海,用水汪汪的大眼望著老農的那把槍,期望些什麼情境真是太棒啦!

  我是說那把額溫槍

(三)創作

  這星期最近還是老樣子,因為審查分公司的資料,導致沒辦法在上班時間偷閒寫文,所以兩部連載的小說還是繼續用存稿支撐,尤其是「百異之端」已經落後很多,老實說並不太妙。

  繪圖的進度仍卡在第三張,改了四次自己都不滿意,進度也是落後,只能繼續把握創作的時間了。

  閒聊至此,我們下星期見啦,也請大家來追蹤訂閱老農小屋,就能得到更新的即時通知喔,感謝!

65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研究所日記】 聯發科 GPU team暑期實習 面試心得&流程

為了讓人生不躺平,打算讓工作躺平了

rabbi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