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咒術迴戰》動畫公開宣傳影片與主要人員名單並預定在2020年10月開播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5-20 12:49:58 | 巴幣 18 | 人氣 356

  以日本漫畫家 芥見下下 所著漫畫《咒術迴戰》(日語:呪術廻戦)為原作推出的改編動畫《咒術迴戰》在今日公開第一彈宣傳影片和主要人員名單。TV動畫《咒術迴戰》預定在2020年10月開播。


  製作陣容由執導過《牙狼-VANISHING LINE》的 朴性厚 擔任監督,參與過《靈能百分百》、《亞人》的 瀬古浩司 負責系列構成,參與過《YURI!!!on ICE》、《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的 平松禎史 負責人物設定,動畫則是由 MAPPA 擔綱製作。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長姊,而吞下了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之後他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某日,突然出現「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奮鬥下去!


STAFF
原作:「呪術廻戦」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朴性厚 
系列構成・脚本:瀬古浩司 
角色設定:平松禎史
音樂:堤博明・照井順政・桶狭間ありさ
動畫制作:MAPPA

CAST
虎杖悠仁:榎木淳弥
伏黒 恵:内田雄馬
釘崎野薔薇:瀬戸麻沙美
五条 悟:中村悠一
兩面宿儺:諏訪部順一

©芥見下々/集英社・呪術廻戦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