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7 14:31

少年菀得/壞孩子的壹擊(港) / 格鬥少年菀得 / Wan-deuk-i / Punch

作者:浪士

少年菀得/壞孩子的壹擊(港) / 格鬥少年菀得  / Wan-deuk-i / Punch


演  員: 劉亞仁金允石金相浩
語  言: 韓語
上映日期:2011.10.20

(韓語:완득이,英語:Punch)是一部2011年上映的韓國電,改編自2008年的暢銷小說。早先這部作品曾以話劇的形式上演,創造過一個季度加演8場的紀錄。


劇情介紹:
十七歲的少年菀得(劉亞仁 飾)本應該是在最無憂無慮的年華裏度過。可是實際情況裏,菀得的生活只有黑暗沒有光明。爸爸是身材矮小的殘疾人、媽媽是到十七歲才謀面的菲律賓勞工,自己得靠著領救濟品才能生活的下去。這樣的菀得,周圍沒有朋友、沒有關愛,只有靠自己的拳頭解決壹切。身邊WEI壹壹個不按常理出牌的就是他的班主任兼鄰居東洙(金允石 飾),東洙啰嗦賽唐僧,起初不堪其煩的菀得把他視為自己的頭號敵人。但隨著壹些事情的展開,他漸漸感受到來自己東洙的關愛,開始換壹種方式看世界,看周圍的親人,於黑暗中拾取了希望和動力,夢想也不再是那般遙不可及。
本片獲得多項獎項提名。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卡莉怪妞 - 最&高| 最&高 中文歌詞 與 華納official中字完整版 MV

『杯子蛋糕實驗室』駕車細節體驗與超自然禁區的《狂飆太平洋》「影音推」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