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受疫情影響!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將於2021年4月上映!

神樂坂瀧 | 2020-06-08 17:55:33 | 巴幣 4 | 人氣 419

  自青山剛昌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原預定2020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先前宣布將延期上映。官方於6月8日正式宣布,本作預定2021年4月在日本上映,等於今年柯南粉絲無新作品可看。


  製作委員會於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表示,先前宣布延期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已經確定上映的時間,在此特別告知。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日本原文:新型冠狀病毒)的後續影響及反覆慎重討論的結果,本作決定將於2021年4月在日本上映。而具體上映日期,日後會在官方網站告知。期待作品上映的各位,讓大家久等了,再次深感歉意。至於已經購買的預售票,可在2021年4月上映時使用,請妥善保管。

  同時製作委員會也表示,為了大家能夠享受這部《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的作品,我們全體相關人員都將全力迎接新的上映日期。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原作者.青山剛昌再一次親手繪圖給各位柯南粉絲,於電影官方網站上公開,並且表示:「讓期待著《緋色的彈丸》的大家久等了,實在抱歉!目前還處於無法輕忽的時期,但我們一起加油跨越這個難關吧!我們就以明年4月在電影院相見為目標.......」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敘述日本將迎接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世界體育運動會(WSG)」在東京舉辦。為了配合開幕儀式,集結全國技術的「真空超電導磁浮列車(暫譯,日文:真空超電導リニア)」於新名古屋站至東京新設的芝濱站開通運行,並號稱為世界第一輛最高時速可達 1000km 的磁浮列車。而全世界的焦點都聚集日本之時,這個會場聚集了有名的大會贊助商,卻發生企業高層接二連三被綁架的異常事態,甚至在 15 年前的美國波士頓也發生同樣的情形,令人毛骨悚然的 WSG 連續綁架事件,其關聯性逐漸浮出檯面。

  伴隨著延期上映消息的公布,Youtube頻道《東寶株式會社》的本作預告影片,也撤換成「2021年4月上映」字樣的預告。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將於2021年4月在日本上映,請關注後續消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