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1 18:05

去你x的

作者:Aoaiyaですわ~

新增:又想抱怨一句,巴哈創作者就是吃虧owo

好哦,被檢舉惹owo不過這次算是還好,畢竟我直接提供連結,但是我的小屋首頁就有痞客邦連結啊??阿怎麼都沒被查封??

檢舉的人,我不會我說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我知道他們是什麼心態,他媽就是眼紅或邊緣、閒閒沒事幹,踐踏他人來獲得優越感。

我該授權有授權、該給來源就給來源,我他媽的也不在乎進來的人有多少是來看圖的,我他媽不在乎了owo
檢舉的人如果你對創作沒興趣,那好我沒意見,但如果你是同樣有在創作的人,大概是那種沒人氣的類型吧?

今天又不是說你不能去請求別的繪師的授權,你可以啊,大家都可以啊,只要花點時間就可以辦得到的事情,你不去做,然後跑去弄有正當授權的人?也難怪你會是沒人氣的類型。

話是說得有點直接,但這是我悶了很久了心裡話,以前一直不講出來是因為怕樹大招風,怕樹敵啊。

但算了,我覺得有時候,是該把話講出來,檢舉的人若是不爽,你就跳出來嗆我啊owo去場外公審我啊owo你不用怕不用不敢,我相信其實有很多人都是看不慣我的,而且你去場外,肯定也可以吸引到一堆根本不知情的人跟風,所以你不用怕你沒靠山owo歡迎公審~

希望我和其他被檢舉的創作者,不會有說出「我不幹了」這種話的那一天,天佑檢舉仔每天被成龍打三個小時,你們認為呢?你們說說看。





這他媽不用授權跟來源了吧?

45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 隨手記錄一下自己的情緒

死刑存廢,何者尊重人命?

【不定時日誌】我是老了還是又玻璃心了? 關於用字遣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