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2 15:38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45)-灰色幽靈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真實空戰」風格的史蒂蕾特(無誤)]

撇開身上的進氣口部分「不必要」(無誤)的白色識別塗裝之外,有興趣嘗試挑戰塗裝的其實可以參考美國空軍的F-22「猛禽」式/F-35「閃電II」式戰機。

================
飛燕的模型543SP(145):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灰色幽靈:史蒂蕾特XF-3[低可視塗裝](組裝)

外盒

零件片組

中間上方的大片綠色零件版,是援用自FAG「茵仙蒂雅」(小紅/小藍)的頭髮套件。
(理論上還是可以改出個「綠髮貓耳」....不過要配合小紅/小藍的零件就是了。)

至於這隻的「壽屋商店限定版」,則是將照片裡的綠髮零件改成漸層半透明材質~老實說,我原本鎖定的也是限定版。

組裝完成(工時:3.5Hrs)

半夜十一點多開工,做到今天凌晨兩點半。
(好孩子千萬別學,真的。)

背部(噴射機背包)

組裝的時候幾乎是各種礙手礙腳都來了....
(史蒂子的髮型、背包的向量噴嘴部分....等等)

武裝組(部分)

由右到左:
精準砲(Smart Gun)
飛彈兩種(白:XF-3、灰:史蒂子原本的,掛架只有1個)
大型蓋特林機砲(小型的則握在史蒂子手上)

無人伴隨機(Drone)


兼做噴射背包使用的大型伴隨機有兩種機首可選(仿戰鬥機、無人機)。
至於當陪襯的史蒂子,除了頭部算是用了某些手段「小改」(參考說明書自行發想)之外,身上局部換裝為「舊版」的零件。

史蒂蕾特(舊版)交換套件

老實說這讓我有點動心於想入手第二隻....(<=「低可視塗裝」史蒂子)

廢棄零件

頭髮應該還想得到辦法,其他屬於「舊版」史蒂子的零件則暫時沒輒。
(個人覺得島田文金老師早年很愛搞「半脫裝備(的大腿)」造型應該是主要問題。)

飛燕的看圖瞎說:烏鴉剋星(喂)

「別來礙事!!!!!」

實際上史蒂子的槍械裝備都是偏吃右手(說明書將三種槍械全往右手塞,但最有問題的應該是精準砲)。

另外由於是「航空系」(?)設定的關係(不靠支架完全站不穩),建議入手史蒂子相關商品的時候,最好能考慮多買個壽屋的「Flying Base」展示台。

(僅靠內附的簡易支架其實也可,比方說這次的照片就是。)

<飛燕小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