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1 20:22

大顯神威

作者:浪士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喜劇
上映日期:2016-08-19片  長:01時35分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導演:
辛季澧
演員:
安心亞(Amber An)蔡昌憲 、 黃鴻升 、 黃明志 、 玖壹壹 、 李李仁 、 林美秀 、 莫允雯 、 顏正國 、 豬哥亮
官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劇情介紹
★億萬天王豬哥亮首攻暑假檔
★天團玖壹壹首度大銀幕現身&獻聲
★林美秀X安心亞 女神較量陰陽界
★小鬼黃鴻升萌探情逗莫允雯
★《角頭》班底全員助陣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 』

卡莉怪妞 - 最&高| 最&高 中文歌詞 與 華納official中字完整版 MV

『杯子蛋糕實驗室』駕車細節體驗與超自然禁區的《狂飆太平洋》「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