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存日]Day.2 大採購(20200907)

テリ君(福佬模式) | 2020-09-07 22:59:17 | 巴幣 4 | 人氣 94

平靜安穩地過了兩個晚上。

在那日頭剛出的早晨我醒了過來,
又倒頭睡了半小時,
因為昨晚腹部訓練讓我側腰和後腰超級酸......

今天的計畫是:
    大採購

為何呢?
經過一天半的生存,我深刻體會到我需要廚具和更多食材:然而因為這樣我也必須要懂得控管和消除食材了。
跟老媽在LINE上處理完PX PAY的登入,以及吃完肥宅快樂餐(沒錯,我第二天就跟它妥協了)後,我就前往神奇的全聯福利中心,找福利熊買東西。

福利是真的挺多的
米特價一包不到80塊真的潮爽的啦(>W<)/
-----------------------分隔線君---------------------------
好,所以今天除了採購
我又廢了一個下午,除了看一下微積分之外,其他時間都在打黑沙。
畢竟我真的挺愛RPG的,不過真的看來看去好像黑沙自由度最高,也一堆元素可以體驗。
不過我真的好爛,到剛剛都還沒辦法騎馬跑來跑去,而且操作也還在適應當中,可能是因為最近也有領全境封鎖來玩,一直按Ctrl當跳躍或翻牆。
然後黑精靈一坨黑黑圓圓的好可愛>///<

是說股票原本可以賺12%,但太晚開APP想賣也不敢賣了,畢竟收益不高,只能再坐等了QAQ。

剛剛煮咖哩的時候一邊拍照一邊在想要怎麼做食譜,今天首發第一篇,希望能幫到有些想在租屋處省錢煮飯的人們;用不熟悉的器具果然還是會減低戰力阿= = 水不要放那麼多了...

好了,又生存了一天,我還有好幾年要生存呢ow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