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09 08:39

詩【特等席】(淺白)

作者:水墨靜

何必再做觀眾裡的第一,
以你可察的存在方式證明自己。
那瞬間的神祕忠誠,
虔敬得如此空虛。

我要越過寶座後方笑而不語,
讓他人於紙上蔓延好相同的註記;
待散場之時擇日一敘,
不減依然用心。


特等、席。(X)
特、等席。(O)


我在勇者小屋區域第一次對他人創作發出校閱行為是2016年(不含其它網站的時間),大約一年多前開始我不再當別人創作文章中第一時間贊助和留言的,那種與他人爭風吃醋的校閱者。
現在即使順著通知第一時間飛過去,也能等待更長的時間,等留言都搶得差不多了再慢悠悠比對漏抓的小錯錯一次發言。
由於本能看到癥結會使閱讀中斷心理無所適從陷入說與不說天人交戰的掙扎,在觀察新朋友與他人互動方式後,若我覺得作者不像能接受別人詢問質疑指教的樣子,就會將錯字收藏起來等待確認許可的那天。

因為抓到的小錯錯往往止不住隨心得一同發出,所以心得也同步遭受封印。如果有五百字以上的創作被推薦但我沉默不語,或許作品完美,但更可懷疑有東西已被納入校正TXT,正在等待時機提起。

2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造成喪煞的原因很多

輪迴的指引

白髮送黑髮,世間常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