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女之庭」商談室EP7 《三一五》合作企劃:無人島生存挑戰!

日笠陽子 | 2020-09-12 07:52:51 | 巴幣 0 | 人氣 116


【瑠】文月瑠衣(CV:内田彩)

【雙】道無雙(CV:日笠陽子)

【明】倉科明日奈(CV:宮瀬玲奈)

【希】鄭惠希(CV:武田愛奈)

【花】那木都魯凜梨花(CV:倉岡水巴)

【丹】愛新覺羅丹珠兒/恭延公主(CV:渕上舞)

【泠】愛新覺羅泠韾(CV:涼花萌)

==========

【瑠】:魔女之庭!

【雙】:商談室——

【明】:EP7!

【眾】:現在開始~~~

※本節目無接受任何贊助

※因為技術問題,各位角色的聲音請自行腦補

【瑠】:哼哼,無聊的魔女料理挑戰終於結束啦。

【明】:無聊甚麼的,明明是妳主動提出的企劃啊!

【瑠】:誰會料到那些魔女會不斷作弊啊!完全跟不上她們的節奏!

【雙】:本來節目錄製過程中,多少都會有意外事故,所以才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明】:瑠衣構思企劃時都沒有考慮過的嗎?

【瑠】:哼,下次我不會再犯這些低級錯誤的!

【雙】:那麼接下來就是我提出的新企劃:「《三一五》特別合作企劃:無人島生存挑戰!」

【明】:《三一五》?生存挑戰?

【雙】:眾所周知,這個節目本來就是宣傳「魔女之庭」系列。

【瑠】:唔唔。

【雙】:既然作者大人最新作《三一五》於Penana上獨家付費訂閱,當然要積極進行宣傳工作。

【瑠】:原來如此。

【雙】:於是呢,我就構思出這個合作的企劃,讓《三一五》中可愛的女孩子過來參與演出。

【明】:是某人應該要做卻忘記做的事呢。

【瑠】:囉嗦!

【明】:不過……為何是《三一五》啊!明明是我先來的!應該要優先宣傳明日奈主演的《觀劇之魔女》啊!

【雙】:那樣子下次輪到明日奈時,不就可以提出企劃嗎?

【明】:唔唔唔……好啦,因為我是免費的所以才冷待嗎?

【瑠】:不是啊,作者上星期看「計算中」時才對着電視機高呼「あやか我老婆」呢。

※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播放的《22/7 計算中!S2》第廿三集
【明】:是……是嗎?就算如此我也不會特別開心啊。

【瑠】:嗚嗚!明明今日是我的生日……竟然沒有特別企劃!

【雙】:不是妳的生日,是南小鳥(南ことり)的生日。

【瑠】:不都是一樣嗎?我也想要接受大家的慶祝啊!

※九月十二日為南ことり生誕祭

【雙】:算了,回正題吧。《三一五》是魔女之庭系列中殊為獨特的作品呢,是目前惟一一部沒有魔女角色登場,也不是以某某魔女作為書名的作品。劇中角色都是普通人為主,與魔女截然不同。

【瑠】:普通人類(笑)。

【明】:所以呢?道小姐想讓一般人擔綱參與無人島生存挑戰嗎?

【雙】:全中。在無人島上生存三日兩夜,其間有大量挑戰,最後以得分最高者為準。

【瑠】:聽上去感覺很有趣。

【雙】:所以我特別邀請《三一五》中四位可愛的女孩子,有請她們上台自我介紹!

※拍掌聲

【希】:大家好!我是《三一五》的第一女主角,今年十三歲的鄭惠希!

【明】:女……主角……(望)

【希】:名義上啦!名義上!

【雙】:說起來惠希的人設和明日奈也有點關係呢。

【明】:啥?

【雙】:作者大人在創作時,定位上《觀劇之魔女》是性轉題材,《三一五》是偽娘題材,所以你們兩人算是相對的存在呢。

【希】:而且我的年齡也是與妳差不多。

※鄭惠希出生日期: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七日

※倉科明日奈出生日期:公元二千年五月十三日

【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有甚麼關聯呢?

【瑠】:啊!中之人同樣是22/7的成員!呃!現在才留意到,好幾位女角色都是22/7的成員啊!絕對是作者的私心!

【明】:請不要這麼輕易揭露出來啊!

【雙】:作者大人如此安排,肯定有其用意。

【瑠】:也希望分一點私心給LoveLive!和Wake Up, Girls!的成員啊!

【明】:夠了,我們……可不可以別在這個話題打轉?

【雙】:那麼回歸正題吧,鄭姑娘,假如流落無人島,身上只准帶一樣東西,妳想帶甚麼?

【希】:咦?這是不是代表,這次出發去無人島的活動中,我可以帶上那件東西?

【雙】:沒錯,今集諸位嘉賓提出的物品,都能在之後的無人島環節上拿出來。為爭取最後的優勝,請好好考慮。

【希】:不用考慮了!要說帶在身邊的,當然是小笨笨!

【瑠】:小笨笨?

【希】:不知道嗎?她是我可愛的妹妹!

【瑠】:帶多一個人?

【明】:那不是增加困難嗎?

【希】:妳懂個屁!小笨笨才不是累贅!要是我流落無人島,回不了家,無人照顧小笨笨,該怎麼辦啊!

【雙】:原來如此,想帶着妹妹在身邊嗎?這個倒沒有問題,准了。

【希】:好吖~

【明】:好快!

【雙】:那麼下一位……

【花】:鄭惠希及鄭惠卿的同校同學,敷島料理店店長千金,最擅長搞笑與拉麵的那木都魯凜梨花!參~上!

【明】:敷島料理店……那不就是《變幻之魔女》中,孫破軍所待的料理店嗎?

【雙】:根據作者大人的設定,敷島料理店之後會離開天津,遷往滿洲,估計從那時之後一路繼承至現在吧。

【瑠】:不愧是共通宇宙,作品中的人事前後有關聯呢。

【花】:哈哈,媽媽也有提過,先祖他們一路經營至今的歷史。

【雙】:那麼問題來了,假如妳流落在無人島,身上只能帶一件東西,那會是甚麼?

【花】:唔唔唔……好複雜的問題啊……如果是多啦O夢的百寶袋,行不行?

【明】:嗚呀,一聽就知道是使詐!想在百寶袋中塞滿便利的道具嗎?

【雙】:可以喲,沒問題,准許。

【明】:誒?道小姐,讓參賽者拿着那些犯規的道具,不覺得會出亂子嗎?

【雙】:不會,我反而覺得這樣子節目會更加有趣。

【瑠】:嗯,我也很想看看,用一堆未來道具玩生存遊戲是甚麼樣子呢。

【明】:完全和肖恩一模一樣的口吻啊……

【雙】:好,有請下一位。

【丹】:滿洲國三格格,恭延公主,本名為愛新覺羅丹珠兒,請各位多多海涵。

【明】:光是看儀態就知道出身良好呢。

【瑠】:啊,四人中惟一一位非22/7成員的角色。太過份了,屑作者。明明LL的成員比22/7更優秀……

【明】:怎麼瑠衣關注的都是奇怪的地方?還有那個話題請別再繼續了。

【雙】:那麼恭延公主,妳想帶甚麼東西上無人島?

【丹】:當然是結實溫暖的帳篷啦。

【明】:好……好正確的答案。

【丹】:因為睡覺很重要呢。

【瑠】:合情合理,沒法質疑啊。

【明】:反而之前兩位嘉賓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呢。

【希】:睡覺的地方嘛……隨便找個山洞不就行嗎?

【花】:在樹上架樹屋不就行嗎?

【明】:無知真是好可怕呢。

【希】:嗄?說得妳好像是專家似的。

【明】:因為以前寫小說的需要,我可是閱讀過很多野外求生的書籍。

【花】:那不就是紙上談兵嗎?

【希】:有本事就下場挑戰啊!

【明】:好啊!怕妳嗎?

【瑠】:咦?無雙,這樣子行嗎?

【雙】:臨時追加一人?沒問題。

【明】:聽好了,我要帶上多功能野外生存套裝。

【花】:生存套裝?那是啥啊?

【明】:連這個都不知道嗎?市場為面向不同需要,可是提供很多方便的工具箱呢。其中廣受野外求生者推薦,便宜又大碗,方便又簡單的,就是多功能野外生存套裝。比方說……這款。

※倉科明日奈在電腦上打開網頁,來到其中一款產品的官方介紹頁面。

【明】:收納盒內塞滿保溫毯、點火器、多功能刀、強光電筒、指南針、口哨、防衛棍、多功能軍刀……可以說一盒在手,天下我有。可謂行走江湖,流落荒野,求生必備之選!

【希】:哼,說那麼多,還不是光是書本上的知識!其實妳連怎麼用都不會用,有那些工具都沒有用。

【明】:哎呀,用口說不行的,走着瞧。

【希】:怕妳乎?

【雙】:不過呢,現在的明日奈只是三歲肉身,總會不方便。不如讓同為二零一三年,未來十三歲的倉科明日奈參戰,好不好?

【希】:沒問題。

【雙】:那麼就此說定了。

※主持倉科明日奈(13)參戰決定!

【雙】:差點忘記之後尚有最後一位嘉賓,有請~

【泠】:滿洲國四格格,愛新覺羅泠韾。因為、因為現在尚未及笄,所以還未獲父皇賜號。總之為不辱及愛新覺羅之名,這次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雙】:話說現在四格格才九歲,有沒有需要召喚未來的妳負責出賽?

【泠】:不需要啦,現在這樣子就可以了。呃,我要指名「大哥哥」跟我一齊上島。

【瑠】:大哥哥是……

【丹】:是袁盈魁啊。

【瑠】:男人?不行!本節目不准男人出場!

【雙】:准了。

【瑠】:咦咦咦?

【雙】:因為是視為嘉賓帶上的物品呢。

【明】:已經連人都不算是了。

【泠】:太棒了!太棒了!

【雙】:何況身為《三一五》的男主角,當然有權利登場。只是……

【泠】:只是?

【雙】:袁盈魁、鄭惠希、愛新覺羅丹珠兒,你們三人走在一起,我不得不提高活動的難度。

【泠】:沒問題!大哥哥一定會好好保護我!

【雙】:哼哼哼,那麼我就去準備一二了。下周起,就會安排妳們上無人島,屆時再會吧。

【眾】:再見!

【泠】:好期待下一集啊!

===次回預告===

【瑠】:夏天!陽光!海灘!美少女!比堅尼!這就是天堂!

鄭惠希、鄭惠卿、那木都魯凜梨花、恭延公主、愛新覺羅泠韾、袁盈魁及倉科明日奈(13)前後七人,齊齊抵達無人島上。

沒有安排攝製隊,所有人都被隱藏的鏡頭廿四小時監視。

【丹】:船都快要抵達碼頭了,但卻不見有人,有點奇怪。

【魁】:而且我感受到某些不懷好意的視線。

【希】:果然從山林的深處感受到某些不好的視線……小笨笨,站在我身後。

【明13】:奇怪,碼頭內外都沒有人。連乘過來的船都不知不覺離開了,很吊詭。

【花】:活動是不是已經開始?不過有一說一,現在很像是無人島殺人事件的展開呢!

【卿】:無人島殺人事件?

【花】:不覺得很像嗎?我們七人都是受某人邀請過來,加之無人島是密閉空間,隨時發生殺人事件都不意外。

【明】:道小姐,究竟妳在島上設置了甚麼?機關?陷阱?謎題?

七人在島上最先一致同意要尋找睡覺的地方,開始有不同的行動?

【瑠】:咦?說起來,妳不用上島嗎?

【雙】:事前已經準備好活動期間的工具,所以不需要親赴當地,直接留在錄影室內看實況就可以。

作為企劃者的道無雙,究竟伏下甚麼「危機」來設計七位參賽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