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3 17:25

新PV出爐、「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動畫《裏世界遠足》預定2021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

新PV出爐、「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預定2021年1月放送!


同時活躍於小說界和桌遊界的作家宮澤伊織--她的桌遊設計師筆名是「魚蹴」--從2016年撰寫至今的作品《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除了一邊由水野英多老師負責漫畫化以外,也請到佐藤卓哉監督(兼系列構成)、西畑あゆみ(人物設計)、松本浩樹(美術監督)、渡辺剛(配樂)等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波情報於三月公布之後,包含新劇照、新預告片與放送時期都在今天一起揭曉了。
.
紙越空魚:花守ゆみり
她擁有一對異色瞳 & 虎牙
.
仁科鳥子:茅野愛衣
.
故事描述一個平常熱愛一人獨自探索廢墟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在某一天因為搜尋「不應調查的事物」而意外發現了另一個世界〈裏側〉。空魚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鼓起勇氣走進〈裏側〉。沒想到,他一進去這個異世界就不小心遇到了都市傳說中的怪異『扭來扭去』襲來!?正當他瀕臨死亡之際,幸好出現另一個主角仁科鳥子前來救他……
.
原來,仁科鳥子為了尋找失蹤的摯友而在〈裏側〉已經探索一段時間,所以更加熟悉這個危險的異世界。然後,空魚就在鳥子的慫恿之下--鳥子說:「收集怪物掉落的素材可以賣高價錢」然後他就信了--倆人結伴開始了〈裏側〉的探索之旅。
.
本片鎖定2021年1月播出,並且交由兩大動畫公司「ラ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偕同製作。接下來,當然是期待官方繼續發表更多的配角、主題歌等相關情報囉~
.
片長 2:02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0/09/07/danmachi3-201002/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志摩凜「東山奈央」海報發表、動畫版《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