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日常】犯錯SOP & 近況報告

阿煙 | 2020-09-30 17:52:11 | 巴幣 1372 | 人氣 4342






【網絡觀察跟風家】

就是不會道歉啦(´・ω・`)

不過就算不知道哽,我這張圖也可以套用到各種奇人異事上就是惹


------------------------------------------------------------------------




和大家報告一下,我從現在這份工作畢業啦。
-
簡單來說,離開的原因一是要調養身體,二是要開始我自己的計劃了。
-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份正式到公司上班的工作。
最感謝的果然是一開始帶我進來的主管,她在我大學時期就認識,也一直找我畫工商,畢業之後看重我也對我很好,所以把我請到公司去當正職。
雖然認識很久,我們之間的模式都是不太講話也不太交心,就有種謎樣的默契把公事處理得很順利。
只是因為我對上下這種關係比較緊張,有奇怪的堅持,結果一次都沒畫出來,之後沒有這種關係,應該會開始當做日常畫了。
我對她最尷尬的事情是一開始進來公司,
她:你的設計和美感都比(某個外包)好很多,交給你做我不擔心。
我:(無法克制的嘴角上揚)
她:你…在爽是不是?
我:呃……嗯(表情管理0分)
-
這家公司在我看來是很有趣的地方,雖然有一些不成熟不習慣的地方,但大家都是認真在檢討改進,總之就是很人性化的公司,也很體諒我常常身體不好請假或是在家辦公,待遇好、總之就是爽(?)
-
我的工作是美術設計、也會剪片,偶爾會遇到奧客和莫名其妙的要求,不敢說沒有抱怨過工作內容/流程,但整體來說是好玩有趣的經驗,學到超多有用的經驗,還有一堆"設計客戶"的心理學手段。
-
同事們都很好,基本上該畫的我都畫了,只有主管在地位和我奇怪的堅持上,我還是有各種顧慮不敢或不好意思畫。不過大家都很有個性,都是一群很適合當成題材畫的人(?)
-
在提離職到正式離開之間的這段時間我其實蠻後悔的,畢竟之後的日子就是離開這個舒適圈要自己去闖,也很不安,不過我還是想讓自己好好休息、然後試試看自己能做到什麼。
-
總結,不知不覺也步入社會快2年了,這段日子很珍貴我也學了很多東西,是一段快樂的日子。
-
之後會先休息一小段時間,然後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
-
也請大家之後繼續關注我之類的,謝謝大家。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念著倒才障智
專心當優土伯
2020-10-01 06:46:13
凡~
你…在爽是不是?
這句話笑死XD
2020-10-01 20:59:17
瞇眼喵太郎
祝阿煙大大成功!
2020-10-02 07:07:47
恰恰
也是拉 這樣才顯得出他道歉的重量
隨口道歉 也感覺不到真心
2020-10-02 08:18:55
風格A
祝福阿煙,如果有需要幫忙(遊戲製作),我能幫上忙的部分我會幫忙的ww
2020-10-05 09:2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