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04 19:51

[達人專欄] 開箱 - WING 志摩凜 1/7 PVC 搖曳露營△

作者:DAIVAN

這次要開箱的是《搖曳露營△》志摩凜 1/7 PVC。模型的動作是出自於第一集"富士山與咖哩麵"的露營場面。

當初看到搖曳露營這個作品的名子,想說應該也是個輕鬆的賣萌作品,現在這個年紀應該對這類作品沒有很有興趣。不過看完第一集動畫後完全打到我,整體營造的氣氛非常和我的胃口,不管是音樂、人設或是整體動畫的步調。尤其我特別喜歡像是第一集看到富士山或是後面看到夜景的那種感覺。

人物方面則是特別喜歡志摩凜,可愛的包包頭加上有點小古怪的個性還蠻有趣的。

那接下來就直接來開箱啦!

盒子六面







內容物



另外盒子看起來可以當展示盒用,不過可能模型下面需要在墊東西,直接擺的話會被前面的紙遮住。或是把前面的標籤紙往內折應該也是可以。


本體以及配件

這次的本體無法直接坐著,一定要放在椅子上,那不然只能躺著擺(看起來也頗有趣的?!)










另外椅子給黏土人志摩凜坐起來也蠻可愛的。




這個PVC其實隨便擺在家中的任何地方好像都很適合,像是我擺在地板照一張看起來也不錯。


最後既然是搖曳露營,當然要拍一下露營的場景,雖然沒有辦法還原在第一集的場景,不過在戶外拍看起來也不錯!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了,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5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對於最近打滾的心得分享(EMO文,不喜勿入)

西北雨心得串【帝國與料理、漫漫回家路、珍愛硬起來、最完美的離婚、鹽水大飯店】

軸體開箱:哈狐外設 白狐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