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06 22:23

神策士 之 霜楓離淚 (十一)天紀有常 11-4

作者:沐楓凜炎

                          (十一)天紀有常       11-4
      炎熾從懷裡掏了個小帽給炎楓戴上,便牽著他手離開了許朗家。

   「爸爸,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會來這裡?」走在返家的路上,炎楓問父親。

   「你自己說過的,禁足結束就去找那女孩玩不是?」聽父親這樣說,炎楓想到雨璃來他家找他的那天深夜,自己的確說過。

   「父親!你竟偷聽我們說話!」

   「楓兒,是你們打擾我睡眠,要和女孩子談情說愛我沒意見,不過三更半夜請輕聲細語。」

   「不……不是那種關係啦!爸你不要亂說啦,我們只是單純在聊天……」炎楓急忙辯駁,而炎熾也隨即露出微笑,解釋說那是玩笑話。

       炎楓嘴上雖否認,但聽父親這樣一說,心裡倒長了些見識,明白到原來男孩女孩之間會逐漸變成這種關係,那雨璃和他……炎楓知道現在不是,所以以後有機會是嗎?正想著,炎熾的話聲又傳來:

   「不過,楓兒!你要和女孩一起玩,要注意規矩,不要逾越了界線。」

   「什麼界線,父親?」炎楓真的不懂。
   「就是保護好自己,也尊重別人的第一次。」

   「什麼第一次?」
   「就是會讓女人懷孕生子的那種事。」

   「那種事是什麼事啊?父親?」

       炎熾見炎楓對這方面什麼都不懂,心想不如趁這機會好好向他說明一番。

       於是,父子倆邊散步,炎熾邊把紀朝人的生育規定詳實的講述給炎楓聽,告訴他紀朝人無論男女,只能夠,和初次交配的對象生孩子生兒育女的數量也幾乎都是一胎或兩胎,很少能生到三個以上,然後就會完全喪失生育能力。

       若是處男處子和已交配過的男女發生關係,他們將直接喪失生育能力,一輩子再也不可能有自己的子嗣,這對他們人生可是毀滅性的!男人絕不會娶一個無法懷孕的女人,女人也絕不會嫁給一個失去傳宗接代能力的男子。就算彼此願意,雙方家族也必將反對到底。就算能說服得兩家族都同意,紀朝法律也明令不准,無法生育的男女若想再嫁娶一名能生育的男性女性,就成了犯罪,而且是重罪。

       因為在紀朝開國之初,紀朝的百姓中,每對夫妻在生下一或兩個孩子後,就失去了再生育的能力,很少能夠有第三個以上的孩子。紀朝官員們一直都找不出原因所在,翻閱以前歷朝歷代史書,也從未發現有和這種情況相關的記載。

       因此為了確保人口數量的穩定,紀朝必須制定一套極為嚴格的律法,來保護還具有生育能力的年輕男女,及確保出生嬰孩能得到良好的照顧。所以在婚姻嫁娶方面,官方每半年就會進行一次全面性普查,登記每戶人家是否有懷孕婦女,並進行長期追蹤,將出生的嬰幼兒登記入籍,定期進行家訪,看孩子是否有在完好的呵護下成長。
       兩人邊走邊講,不知不覺來到村外一棵樹下,而炎熾的馬正栓在那兒。

   「楓兒,來,上馬,等會再接著說。」扶炎楓上去坐好後,炎熾解開韁繩,自己也上馬,策馬往雙湖城騎去。

       炎楓抓著馬鞍,在炎熾雙臂環繞之中,繼續聽著父親講述:「而且,從孩童十二歲起,每年各地官方都要登門進行一次『處子調查』。」

   「那是什麼啊?」

   「就是檢查孩童是否還保有處男處女之身,來訪的官員必須由一男一女組成,若沒有女性官員則邀請當地的產婆隨行,女性負責檢查女孩子是否還保有童貞,過程很簡單,不過若要檢查男孩的話,過程就比較麻煩,必須當場使男孩達到興奮狀態,讓他排出精血來觀察,並檢查其色澤,處男和已喪失生育能力的人,兩者的精血色澤會明顯改變。」

       炎楓聽到最後哇喔了一聲,露出無法接受的表情,「爸爸,你說的這些……真是難以想像!感覺有些可怕,所以兩年後,我就必須要做那個處子調查?」炎熾應了聲對,並說會持續到炎楓娶妻後才會停止,這讓炎楓的臉部五官都扭曲起來了。

    
       炎楓好不容易消化完這些訊息,調適好之後,又問父親:「那……如果已生過孩子的男性和女性,意圖對處男處女出手怎麼辦?」

   「這你倒不必擔心,只要是會損及紀朝人口增長的罪行,像是殺人、致殘、淫穢等,刑罰都是極端的苛刻殘酷,會讓人求生不能,求死也沒那麼容易死,但我如果再細說下去,怕你心裡承受不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吧。總之,你還不到結婚的年紀,還不該嘗試的事情,就不要去做,再長大一點你自然會遇到的,了解嗎?」

   「好……我知道了。」炎楓在心裡思考了會,小小聲問父親:「爸爸,那等我長大之後,就能夠娶雨璃嗎?」

       沒有得到回答,或許是炎熾沒有聽到,這時他們已來到城門前,炎熾要炎楓靠在他懷中縮起身子,他把斗篷拉起來罩住了炎楓,向守門士兵們拿下斗笠,表明身份後,士兵們直接退到一旁讓炎熾進城,進城之後,離家,也不遠了。

----------------------------------------------------------------------------------------------------------------------------
點此觀看(十二)知易行難       12-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42338
點此觀看(十一)天紀有常       11-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34983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RPG公會】【射落王座】開幕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