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叛逆的物語雜談 (2)

首領八奇 | 2020-11-07 17:41:42 | 巴幣 10 | 人氣 195

(當然有雷)




沙耶香跟焰的衝突




這段戲的畫面構成跟理念已經有太多圓學家談過,我就來講些跟我的腦袋一樣膚淺的東西好了。

焰的時停技能一旦曝光就太容易被中斷,連沙耶香都可以斷她出招(失禮)。就這點而言焰在輪迴後期跟大家保持距離也算正確,唯有保持在未知狀態才能發揮能力。

      

然而過去無數次的輪迴沒有白費,純論戰鬥經驗焰可能早已比麻美更加老練。第二次交手時沙耶香再次封住焰的盾,但這次焰直接甩開還偷補了一腳。無法再阻止時停發動的沙耶香也只能迅速撤退。

    

這邊的沙耶香真的很溫柔,這些安慰的話語其實都是講給焰聽的,雖然焰本人沒有察覺。而且儘管肩負使命,但也讓焰有自己做出選擇的機會,不想違背她的意願。

    

叛逆的沙耶香簡直從頭帥到尾。

  

但她仍會淘氣的。


是說焰在扁人都沒在客氣的,沙耶香明明從頭到尾都只有打她的盾牌而已。

創作回應

深藍烈火
沙耶香的確從頭帥到尾(甚至還發糖,這可是甩一堆熱血王道主角幾十條街啊),不過從她最後貿然挑戰惡魔來看,在下還是忍不住覺得,就算因為成長而有了成熟的發言與態度,沙耶香的本質依舊是個熱血勇者啊!
2020-11-20 08:30:35
首領八奇
生錯作品的勇者,在熱血系作品肯定不會那麼慘。
2020-11-20 19:0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