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開箱】PSV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 遲來的純日限定版開箱文

湯姆 | 2020-11-12 20:30:38 | 巴幣 2 | 人氣 491

*商品名稱*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純日限定版
*發行日期* 2017年3月30日
*發行廠商* Gust
*定價*   9,800日幣
*產品內容*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日文版 遊戲軟體」一套。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官方原聲帶CD」一組三片。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電撃星之宮文庫(小冊子)」一本。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B3布質海報」一入。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原始風格照片」一組三張。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遊戲主題桌上年曆」一入。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日菜子的特別服裝DLC下載碼」一入。
-「《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泳裝DLC下載碼」一入。

最近我的PSV Blue Reflection純日限定版終於到啦~
這片除了是我PSV上第一片買的日文遊戲外,也是我第一次收的限定版
我喜歡Vita其中一個點就是他滿滿的中文遊戲根本玩不玩~所以Vita遊戲通常有中文就是買中文,也算是對中文版的支持吧!
至於這次這片為什麼選日文...是因為根據小道消息這片的中文只會有PS4沒有PSV版
從當初日版發售後我就一直期盼台灣光榮會出繁體中文版,雖然了解PSV現況但不免還是有點失望
因此知道不出PSV版後就立馬上網找有沒有剩的純日版的現貨囉~剛好又很幸運得讓我找到了限定版~
廢話就到這趕快來看內容物囉~

痞克邦原文連結:

首先是外部盒子,封面是這次的主角變身後的樣子~
背面
內部,裡面有用兩層紙版分開收納
所有內容物
特典小卡~是這次可操作的三位女主角
月曆,每張卡片上都有精美CG圖,可以用附贈的透明立架立在桌上使用
立起來的樣子
初回服裝下載卡,只不過我是台帳這組序號無法使用...
裡面還有一本小冊子,聽說有點像是遊戲的後日談小說,玩完後在來找時間看看!
小冊子背面,Q版的另外兩位主角
前面也有附一些插畫和其他女同學的圖片
內頁
原聲帶CD
CD盒背面
因為曲目有錯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小紙說明更正曲目
另外裡面還有主角白井日菜子的大尺寸掛報,材質是用布質的~質感還不錯
最後就是遊戲片囉~上面還有初回跟Gust美少女祭的貼紙
背面
裡面附了很多廣告紙
限定版內容物全部大概是這樣~
總體來說還算不錯,而像月曆之類的也很實用,上面的插畫也都很漂亮
一堆日本高中女生的精美的圖片也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遊玩影片,體驗一下這款以高中女生為主軸的校園奇幻RPG!

我的痞客邦:卡內掌機遊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