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募戀英雄》繁中版新角色可愛光登場 追加活動同步舉辦中

/) 雞白兔 /) | 2020-12-08 20:26:00 | 巴幣 10 | 人氣 2337

日本株式會社 coly(coly, Inc.)宣布女性向消消樂遊戲《募戀英雄 - Stand My Heroes-》宣布12月7日起繁中版追加新角色可愛光,並追加活動同步舉辦中。

期間限定活動“可愛光角色追加活動”正式開始

瀨尾研究室的第一人終於要出場了!21歲、158公分的身高,擁有與名字相襯、常令人誤以為是女性的可愛臉龐,但與面容相反,他是個徹頭徹尾的現實主義者!
【活動劇情】想要提升女子力的妳,要和他一起外出修行一下!擅長統計學的他大顯身手⋯⋯!?你們之間都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活動時間:12/07 17:00 ~ 12/15 13:59
挑戰期間限定的消消樂關卡地圖,盡可能地多收集活動Pt和掉落卡片,來獲得豪華獎勵吧!
還有和他之間的特殊活動劇情等著妳喔

期間招募活動舉辦中

期間限定活動【可愛光角色追加活動】正在舉辦中!SSR可愛光・SSR夏目春・SR神樂亞貴・R可愛光新登場!
在活動期間內,以下SSR卡片的出現機率將大幅上升!

瀨尾研角色秘密小窩中登場

【秘密小窩更新預告】於12月7日系統維護後,【秘密小窩】玩法中,將追加瀨尾研究室的新角色們
妳所等待的,是長相可愛的他,擅長推理的他,有交流恐懼症的他,還是言辭辛辣的他,或者個性沉穩的他呢?
摸一摸他們,送出禮物,由此和他變得更加親密吧
此外,其他角色們將更新冬季限定的心情想法。
多和他們互動,來一探究竟吧

新的每日地圖追加

【每日地圖追加】伴隨著瀨尾研究室成員們的登場,和『可愛光角色追加活動』的舉辦,12月7日17:00起,「募戀英雄」將在每週一公開新的每日地圖,該地圖中,會掉落灰色的記憶結晶和羈絆糖果。遊玩該地圖,來養成瀨尾研究室成員的卡片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